OBBA大手筆送禮物啦!太幸福了各位~

             【原新聞、圖片出處】소지섭, '주군' 배우·스태프에 선물.."친절한 지섭씨"주소복사하기- 2013年10月02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蘇志燮送《主君的太陽》演員、劇組禮物。「親切的志燮先生」

 


        演員蘇志燮贈送SBS水木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演員、工作人員們禮物,這項事實造成話題。

        正參演《主君的太陽》的演員鄭佳恩,在昨日(10月1)透過自己的Twitter發表圖文:「我是收到蘇志燮OBBA禮物的女人。在進行拍攝前,為了慰勞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辛苦,親切的志燮先生贈送每個人一雙球鞋。這雙球鞋,我要留著給子孫們世代流傳。」

        照片中的鄭佳恩拿著蘇志燮送的球鞋,展現幸福的表情。同時與蘇志燮深情款款的合照,也讓女性粉絲的稱羨不已。

        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們表示:「哇,超羨慕的!」、「志燮大叔真的超可愛!」、「又溫柔又帥氣,太完美了!」

        另一方面,《主君的太陽》將於10月2日晚間10點播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