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很重要的地雷,但還是建議:已經看完第17集結局的親咕再點入閱讀。

             【原新聞、圖片出處】SBS '주군의 태양' 시청률 20% 돌파하며 종영- 2013年10月04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SBS《主君的太陽》結局收視率突破20%

 


        SBS水木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最終以突破20%的收視率坐收。

        4日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韓國尼爾森公佈,前天(10月3日)晚間戳的《主君的太陽》結局,獲得全國收視率21.8%、首都圈收視率23.6%的紀錄。比起前一集獲得最高收視率19.7%,上升了2.1%的收視率。
    
        《主君的太陽》最終回,男女主角太恭實和朱中元確定彼此的愛意,以HAPPY ENDING結尾。這齣電視劇,以獨特的題材、充滿魅力的演員群,在播出時便廣受觀眾們的好評。

        而另外一個收視率調查公司TNmS公佈,《主君的太陽》獲得全國收視率21.1 %、首都圈收視率24.4 %的紀錄

        接檔《主君的太陽》的電視劇《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是《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的編劇金銀淑全新力作。

        同時段的競爭作品KBS 2TV《秘密》則獲得全國10.7 %的收視率,收視率邁進雙位數。MBC的「Drama Festival-不穩」相較於前一集,下滑至4.5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