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新聞,本來會更早翻譯,但不想破壞感覺,所以就拖了一下下,有提及劇情雷,本篇建議已經看完第16集的親咕再點入閱讀。

             【原新聞、圖片出處】'주군의 태양' 김광석 '사랑이라는 이유로'로 이별 암시?- 2013年10月02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主君的太陽》金光石的〈以愛為由〉是分離的暗示?

 


        歌手金光石的〈以愛為由〉(사랑이라는 이유로)似乎暗示了蘇志燮和孔曉振的分離。

        於2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描寫朱中元和太恭實一起到公園幸福約會的場景。

        沉浸於浪漫的約會的兩個人,在公園聽到街頭藝人演唱的歌曲,忽然淚流滿面。

        因為這首〈以愛為由〉的歌詞與兩人的現況十分相似。這首曲子描寫一對男女只能留下愛的回憶、不得不接受分離的故事。

        聽著這首歌的朱中元說著「太恭實,不要走」,一邊將她的肩膀摟住。太恭實回握住摟著肩膀的他,感受他的心意。然卻因為無可避免的分離而流淚。蘇志燮的眼眶亦瀰漫著淚水。

        事實上,太恭實已經打定主意不再回到朱中元的身邊。為了能找回能見到靈魂的記憶,而預定前往美國。然而蘇志燮卻緊抓著這樣的孔曉振不放。


        歡迎搭配中譯歌詞:[883]我要學《主君的太陽》:Cha Yeoul Band-〈사랑이라는 이유로〉 (中譯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