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不只觀眾依依不捨,蘇OBBA也是很捨不得跟朱中元分開啊!無劇情雷,請安心享用

             【原新聞、圖片出處】'주군의 태양' 소지섭 종영소감..."내게 코믹 본능 있다니"- 2013年10月04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主君的太陽》蘇志燮收播有所感:「我有搞笑天份」

 


        10月3日收播的SBS《主君的太陽》,飾演朱中元一角的演員蘇志燮發表了結局感言。

        蘇志燮在10月4日透過《主君的太陽》劇組表示:「實在是又高興又捨不得,有好多話想說。不管是不是一部辛苦的作品,留下的全都是美好的回憶,好像已經補滿了接拍下部作品的力量。雖然《主君的太陽》從開拍到收尾都相當辛苦,但能夠和最棒的製作團隊、演員們一起合作,是最為感謝也最幸福的時光。」

        蘇志燮對角色表達喜愛:「還感覺不出已經結束的真實感。好像明天一到,又會變成朱中元一樣。真是個餘韻猶存的角色啊!」同時自我評分:「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浪漫恐怖喜劇」,相當擔心我能好好詮釋嗎?觀眾們又會如何看待?真的傷透腦筋在研究,身為演員,面對這個更加上一層樓的挑戰,我想還是不夠到位。」

        對於劇中搞笑喜劇感的詮釋:「我從沒想過擁有這樣的天份。與朱中元這個角色融為一體後,自然而然就展現充滿喜劇效果的演出。後來更樂在其中,即興的創意想法就自己冒了出來,我自己也到相當驚訝。」


        最後,蘇志燮對《主君的太陽》的觀眾們表示:「即使擔心是否能成功轉型詮釋,還依舊期待著,真的十分感謝。也因為這些關愛,讓我深感責任,竭盡全力呈現最完美的結果。就像模糊卻深烙的記憶一樣,希望觀眾們不要太早忘記朱中元。感謝各位對朱中元的喜愛。」

        另一方面,蘇志燮在10月3日殺青,結束長達三個月的拍攝,《主君的太陽》公佈了這天側拍的影片:「蘇志燮順利完成了最後一幕的拍攝後,便逐一搜索全部的劇組人員,一一握手表達謝意。」

        而這天播出的《主君的太陽》結局,呈現朱中元和太恭實重逢,再一次分享彼此的愛意。《主君的太陽》最終回得到21.8 %(韓國尼爾森、全國基準)收視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