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侍》
  

【劇名】貓侍
【電視台】東名阪ネット6
【編劇】黒木久勝
【音樂】遠藤浩二
【導演】渡辺武山口義高
【製作人】飯塚達介向井達矢
【主題曲】NOAH「我が道よ」
【CAST】北村一輝、あなご(14歲)、さくら(4歲)、さくら(15歲)、平田薫、水澤紳吾、佐藤誓、笠原紳司、ユキリョウイチ、川村亮介、本宮泰風、伊藤洋三郎、高橋かおり、横山めぐみ
【日劇播出】2013年10月01日
【電影首映】2014年03月01日
【日本官網】http://nekozamurai.info/tv/index.html

         日本「東名阪ネット6」(由關東、東海、近畿地區六家電視台合作)自2012年起開始製播動物系列電視劇,而《貓侍》是繼《黑貓露西》(くろねこルーシー)、《豆柴一郎和瘋癲芝二郎》(マメシバ一郎 フーテンの芝二郎)之後,第一部以時代劇為背景。跟前兩個系列作品一樣,都是率先播出電視劇版,隔年上映電影版。
《貓侍》EP1《貓侍》EP1

        本劇全景都在日光江戸村拍攝。

        《貓侍》劇情描述男主角斑目久太郎,天下無雙一刀流,劍藝超凡,人稱「斑鬼」,過去人人敬畏,如今卻只是個窮困潦倒的浪人,某日,和服店加賀屋的掌櫃前來委託,希望久太郎能幫忙砍殺媚惑主人的妖貓-玉之丞,久太郎應允後前往執行,卻沒想到................!?
《貓侍》EP1《貓侍》EP1

        還沒播出,就一直期待這部戲啊!!看到首圖北村大叔懷裡揣著白貓,怎麼看就怎麼萌え~~(大心)

        好不容易等到第一集播出,看看每集的長度,居然只有30分鐘,太短了吧!

        小孩與動物,是最最最難掌握的生物。所以舉凡電影、電視劇、廣告如要啟用這兩樣生物,都如臨大敵呀!不過通常動物好像都以狗兒居多,貓咪,反而比較少演出,畢竟,狗、貓比起來,貓,根本不是這個星球可以掌握的!就是這樣~喵

        北村大叔超適合演這種認真搞笑的角色!!從《夜王》開始注意這位超媚氣、超邪氣的帥大叔,雖然很有威脅性,可是總是演配角,不過每次演配角都毫不客氣搶走主演的丰采,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聳肩),直到2010年終於主演了第一部電視劇《宿命》,再來就是今年的《貓侍》了!
《貓侍》EP1《貓侍》EP1
《貓侍》EP1《貓侍》EP1《貓侍》EP1《貓侍》EP1


        這次,北村大叔飾演的斑目久太郎,是名武士沒錯,武力高強也沒錯,心裡的碎話很多,面對鬼怪,看起來奮勇前進,但還是忍不住唱歌壯膽,明明不苟言笑,但是...一邊看卻是一直笑不停,所謂搞笑最高境界就是,能不著痕的引人發笑最強!因為久太郎話不多,北村大叔又太帥,忍不住一直截圖XD

        而劇中天然萌的關鍵角色-玉之丞,查了資料,原來有三隻白貓一起演出,首先是與北村大叔拍宣傳照的是あなご,14歲的老貓咪耶!而劇中活生生(?)、動來動去的玉之丞則由4歲的さくら飾演,為了分擔戲份,另外又找了一隻「擅長睡覺(?)」的15歲さくら負責所有就寢的畫面,分工有這麼細就對了!XDD
       
        其實如果仔細看的話,是可以發現她們體型的差異,神情也有點不一樣,MAA,誰叫我也是被貓妖給迷惑的。

《貓侍》EP1《貓侍》EP1《貓侍》EP1《貓侍》EP1

       標準的日本貓,都很肥美呀!而且毛色白得很美!截圖鍵也是一直給他按不停~~好可愛啊!!
《貓侍》EP1《貓侍》EP1

        貓的終極目標:把自己塞進永遠比自己身體小的容器裡,塞不進去會生氣,然後動嘴拆了這不識相的容器,拆不動的,就撒泡尿洩氣!

        一集才30分鐘,介紹太多沒意思,自個兒看去~~

        小心,會被貓妖給迷惑呀!萌え~~

       男演員扮上古裝,除非是早就認識、比較好認的演員,不然在我看來都長得一樣XDD

        横山めぐみ飾演お静,久太郎之妻。平田薫飾演若菜,賣甜甜棒的攤販。佐藤誓飾演五郎,賣藥郎。
《貓侍》EP1《貓侍》EP1
《貓侍》EP1


        P.S.話說,看了大圖才發現,首圖的久太郎藏著手在搔玉之丞癢啊!這招天下無敵,貓咪最愛,難怪可以乖乖拍照,表情也是一整個好蘇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侍 北村一輝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