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箱底都出來了,如果沒有意外,這就是最後一篇《主君的太陽》新聞翻譯了囉~~雖然沒有地雷,但還是建議看完第17集結局的親咕再點入閱讀~

             【原新聞、圖片出處】‘소지섭 공효진 서인국 김유리, 난리났네~’ 주군 미공개 컷 방출- 2013年10月04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金釉利,大爆走~」《主君的太陽》壓箱底照大公開

 

        SBS水木電視劇《主君的太陽》發布未曝光的現場照片。

        《主君的太陽》製作公司於4日公開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金釉利等等主角演員們,前所未見、活潑滿載的魅力。

        這次公開的照片,聯想起《主君的太陽》中各個名場景。演員們即使面對緊湊的拍攝行程,仍然展現最亮眼的一面進行拍攝,令人強烈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主君的太陽》從8月7日首播後,除了不得不在酷熱的夏日裡持續進行拍攝,為了符合「浪漫恐怖喜劇」的氛圍,常常都是徹夜加拍。長達三個月的拍攝行程,即使承受如行軍般的疲憊、全身上下筋疲力盡,始終都是展現笑容來進行拍攝。

        尤其蘇志燮、孔曉振都在拍攝現場負責搞笑。蘇志燮不僅能表現震怒到全身發抖的朱中元,連喜感十足的演法也能搞定,輕鬆引起眾人狂笑。表情充滿逗趣的孔曉振,透過與工作人員合拍的照片,映證都是負責炒熱現場氣氛。活躍的氣氛瀰漫整個片場。

        讓蘇志燮與孔曉振的戀愛線增添緊張感,徐仁國、金釉利則展現出青春洋溢「可愛頌」模樣。徐仁國飾演正經八百的姜宇,被孔曉振抓著手倚著前進,即使面對高難度的武打場景,還是能展現出俏皮有趣的一面。金釉利則是使用劇中太伊玲埋伏時的裝扮,展示雨具少女的模樣,讓太伊玲傲慢的性格有180度大轉變。

        製作公司表示:「辛苦了三個月,這期間,所有演員和劇組人員們都歡樂地進行拍攝,不管是哪種電視劇,良好的氛圍,才能打造出完成度極高的作品。」

         《主君的太陽》在10月3日播出的第17集中,以朱中元和太恭實兩人持續相愛、溫馨感十足的HAPPY ENDING作結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