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翻了,孔布利除了愛笑以外,也很愛伸魔手,蘇OBBA是最大的受害者,找到相關的官方花絮,無中譯,只有太陽一直摸來摸去XDDD

             【原新聞、圖片出處】'공효진 기습스킨십', "오빠 재킷 벗고 살 좀 만지게…" 폭소- 2013年10月07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孔曉振觸摸突襲」,『OBBA脫掉外套讓我摸一下』(大笑)


 


        「孔曉振觸摸突襲」

        蘇志燮透露孔曉振很喜歡觸摸。

        本月7日SBS《美好早晨》播出SBS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兩位主角蘇志燮和孔曉振的訪問片斷。

        蘇志燮表示:「實際上孔曉振很喜歡觸摸。在拍攝現場常常有不在計畫之中的觸摸。超享受摸來摸去的樂趣。」

        接著播出《主君的太陽》的現場畫面,孔曉振不按劇本出手的「突襲」,讓蘇志燮驚慌失措。

        孔曉振說:「我跟蘇志燮OBBA拜託,脫掉外套讓我摸摸看」,引起一片笑聲。

        蘇志燮對此表示:「這就是大韓民國最頂極的演技」

        對於「孔曉振突襲接觸」,網友們紛紛表示:「孔曉振這樣的演技真是最高桿的!」、「好想也摸摸蘇志燮喔!」「真可惜《主君的太陽》已經收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