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妙甚妙妙妙妙。



        故事描述向來平和寧靜的王子町商店街,卻忽然開了一間名為「陰陽屋」的占卜店,「陰陽屋」主人自稱安培祥明,曾經是王牌牛郎,不知名原因,現在卻成了陰陽師!?這個擺明著是使著騙術賺黑心錢的陰陽師,要如何以他過人的觀察力,以及魅惑人心的手段,巧妙解決王子町商店街的疑難雜症呢?

        我說,錦戶亮是不是有意走木村大神的路數?就是那種,一笑迷倒眾生,再笑三笑天下無敵,感覺上整部戲,錦戶亮就是一直在笑,笑得曖昧、笑得燦爛、笑得誠懇、笑得心知肚明,總之,就是笑著笑著笑著笑著一集就沒了XD

        本劇一開始就表明,男主角百分百是個騙仙,啥靈力都沒有的牛郎,只是靠著以前哄女人的手段,來拐顧客上門,不過有趣的點也在這裡,倚著鬼怪之說,原來不分男女老少都會輕易相信,至於是真的相信鬼怪,或者只是藉由鬼怪來紓解壓力、尋找出口,看來這一點才是本劇的主軸。

        錦戶亮飾演安倍 祥明,陰陽師,前王牌牛郎。剛剛算了算,其實也看了錦戶亮滿多作品,不過一直到《流星之絆》才真的有關注到這位仁兄,穿上陰陽師的衣服還滿有樣子的,很有神祕的氣質,但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錦戶亮在這部戲的腔調顯低,同時台詞也有點說得模糊不清,感覺上,不開口比開口更有FU...(茶)
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

        倉科カナ飾演只野 路子,高中的臨時老師,現任瞬太的班導師。MAA,不熟,目前看來就是個熱血女教師定位。
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

        知念侑李飾演沢崎 瞬太,鼻子、耳朵都超靈光的高中生,因為毀損安培的物品,而被要求打工償還,是個心地善良、口惡心善的少年。比起來,這個角色好像挺有趣的。
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 

        柏木由紀飾演鮎川 珠希,王子稲荷神社的巫女,曾經光臨安倍 祥明任職的牛郎店。南野陽子飾演沢崎 みどり,瞬太的母親,「陰陽屋」的第一個客人。
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

        杉良太郎飾演内藤 源次郎,「火狐」小餐館的店長,路子老師的外公,王子稻荷商店會會長。ふせえり飾演駒形 千鶴,錢湯「明神湯」員工。

        濱田マリ飾演金井 江美子,中華料理「上海亭」員工。宮川一朗太飾演高坂 則男,「ノリ理容室」店長。
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
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

        第一集來賓:
        鈴木梨央飾演里見 由実香,國小女生,因為父母爭吵不休,而跑到「陰陽屋」求救。戸次重幸飾演里見 健介,由實香的父親。春木みさよ飾演里見 香名子,由實香的母親。
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萬事占卜陰陽店歡迎光臨 

        個人偏愛那句「ほうほう...ほう..」,實在太神棍裝神弄鬼的語氣了!如果因為喜歡片頭的設計而續追,會很奇怪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戶亮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