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ばい....→原意使用無異。


        其實J家比較熟的是TOKIO,歸功於好久以前的《校園瘋神榜》...MAA,只是想說一下而已(茶)

        故事描述,素有「縣警黑暗面」之稱的黑河内 圭太,雖然是警察,但只要一逮到政治家的把柄,就毫不客氣提出勒索,以此賺進大把財富,為求破案,亦不惜以骯髒的手段使詐,而菜鳥刑警清家 真代的到來,意外發現黑河内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45年前懸而未決的「三億元事件」...。

        第一集才多長時間,居然可以讓我停下三遍,逛了一圈網站,才又開始看下去,最大功臣應該就是那位清家 真代,太不像同一部戲的調性,感覺上,只要沒有她的戲份,整部戲的流暢度極佳,然而這角色一出現,莫名奇妙的天真無邪停頓點,就很像喝一口水,忽然被噎住,好不容易等她說完台詞,才有辦法吞下去...就算長瀨智也說話的節奏也不算快,卻沒有因此把戲拖慢,只能說主角就是主角,完全很想把清家 真代直接飛踢出去,哪邊涼快哪邊去,別打擾大人辦案!

        刑警劇最喜歡無論如何都要有隻菜鳥,而且通常都是這樣的設定:一,很有正義感、二,很傻很熱血、三,對老鳥的作風異議超多、四,看起來很神但基本上有啥鬼用的能力。如果菜鳥當主角,這碼戲我會直接PASS,膩了,如果菜鳥當配角,還好可以說服自己無視,但其實我很想求神人剪輯沒有清家真代的版本XDD

        長瀬智也飾演黒河内 圭太,刑事部捜査第二課警部補,為求破案,收賄、幫忙掩飾罪行樣樣來。只能說長瀨智也很適合這種痞子痞的角色XD
《黑教練》《黑教練》

        剛力彩芽飾演清家 真代,刑事部捜査第一課警部補,擁有超強記憶力,可以從腦海中找出10年內發生的任何刑事檔案,原作是男性,電視劇版改成女性。MAA,我對這小妮子無感。漂亮是很漂亮,但在這部戲她是不折不扣的拖油瓶。
《黑教練》《黑教練》

        香椎由宇飾演澤 眞智子,科学搜查研究所法醫學研究員,總而言之負責證據鑑定,感覺起來讓吉瀨美智子來演應該會更順手,不過我想吉瀨美智子應該也演膩了XD
《黑教練》《黑教練》

        渡部篤郎飾演沢渡 一成,神奈川県知事,被黒河内搞下台,但實際上這隻老狐狸另有妙算。
《黑教練》《黑教練》

        石丸謙二郎飾演郷田 文吾,神奈川縣縣議員,沢渡的前任秘書。小木茂光飾演橋本 俊治,神奈川縣縣議員,沢渡的前任秘書。
《黑教練》《黑教練》

        小市慢太郎飾演牛井 孟,刑事部捜査第一課課長。長谷川朝晴飾演布袋 善治郎,刑事部捜査第一課課長警部補。
《黑教練》《黑教練》

        東幹久飾演五島 要,刑事部捜査第一課管理官。金子賢飾演嶋 光男,刑事部捜査第一課巡査部長。
《黑教練》《黑教練》
 
        利重剛飾演柿崎 清彦,刑事部部長。風間杜夫飾演堂島 則行,本部長。大地康雄飾演薬師寺 誠,警務部監察官。
《黑教練》《黑教練》
《黑教練》

        只能說,第一集可惜了,請來這麼多硬底子演員來幫襯,收視率12%,嗯,他們要慶幸這一季還有段田凜在後面頂著(茶)

        這部戲勾起我的興趣,應該要來整理一下日本警察階級。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