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笑著看完。

        喜歡就會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MAA,偶而來點超惡搞的也不賴XDD

        故事描述男主角-法界 天魔,世代繼承驅鬼公司,天生就能見鬼,然而實際上卻是個超怕鬼的傢伙,一見鬼嚇暈比誰都還快,這樣超沒出息的驅鬼公司社長大人,要如何讓各式各樣依戀人間的鬼魂順利升天呢?

        咳,總而言之,如果想訓練膽量,《天魔大師》是超級超級初階版,雖然根本是惡搞劇來著,好像也沒啥好嚇的,錯了,其實這部日劇的鬼妝很認真來著,至少...在她們初登場時都有抖了一下,氣氛營造也相當不錯,哈,就說是超初階版,嚇嚇也不賴。

        沒啥好介紹的,喜歡就會喜歡,不喜歡就會覺得浪費時間,而我則是為了阿剛先生,連他的《33分偵探》都看完了,《天魔》哪有放棄的可能!

        偶而單純一點隨著劇情發笑,看多了鉤心鬥角、纏綿悱惻,來點輕鬆的,也滿不賴的說~~建議找比較懂《天魔》笑點的字幕組來看,不然一堆日本藝人、日本節目的哏,台灣人是真的很難跟著笑,我想應該是惡搞日劇的比較能理解啦,例如第10集的《伽利略》,以及惡搞自己的《金田一》,還有貫穿全劇的《海女小天》。

        堂本剛飾演法界 天魔,「オバケー」驅鬼公司社長,說得一口鬼道理,每次真正要面對鬼魂,都是推下屬進攻,自己則是躲到一旁發抖。

        川口春奈飾演岡崎 旭,「オバケー」新進員工,為了老家的豆腐店跟地下錢莊借錢,後來預借薪水還錢,每次都被天魔推上前陣,頭腦簡單,常常被天魔的誇讚昏了頭傻傻去找鬼。

        皆川猿時飾演大覚 慶三,「オバケー」元老級員工,從天魔的老爸時期就進公司了,深受天魔信賴。

        芹那飾演椋木 リカ,一直很想進「オバケー」,但因為尖銳的音調會嚇跑鬼,所以天魔一直拒絕她入社,非常喜歡天魔,把旭當做假想敵。

        佐藤二朗飾演法界 天童,天魔的老爸,自稱自己是死在靈力高強的鬼魂之下,實際上是被小鬼給嚇死的,每次天魔嚇暈後,就會出現在天童的臥室,而這個鬼老爸常常給予的都是鳥意見。

        森崎博之飾演足利 実,警部,堅信鬼魂不存在,常常高分貝登場,總之是個怪咖。鎌倉太郎飾演大平 三太,巡査,足利的部下,同樣不相信鬼魂的存在。

        水川あさみ飾演そばばばん,第10集超友情演出!!看到水川正妹登場,完全是大驚喜,結果又是超犧牲搞笑,這次客串完全是來玩的,水川正妹和阿剛的交情不賴,被阿剛先生搞到都笑場了,導演居然還全拍進來,連高橋克実都來了,《33分偵探》大聚首啊!!
《天魔大師來也》《天魔大師來也》《天魔大師來也》《天魔大師來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魔大師 堂本剛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