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集

        MAA...→看完的感想?

        大未來的年度從2043年拉回到2038年,不曉得縮短5年,有何涵義?

        原本有打算累積集數多一點再看,結果還是好奇心獲勝,今天把兩集嗑了,只能說,如果單單靠著對演員的喜愛撐完,就危險了!

        好吧!畢竟才剛開始,一下子想交代的很多,只可惜真的有混亂到...

        還有些橋段,看似很「怎麼樣」,卻安排的很讓人當下萌生一堆吐槽的話,例如,這麼大風大浪的岸邊,哪來的小丑魚?雖然是想優美的暗喻、同時想呈現小未來的美感,但,有瞎到,可惜了這一幕...我想如果出現水母,會比較合理.........嗎?(或者鮭魚?XD)大風大浪,哪來的生物不被捲走?所以可能也是劇組運氣不好,如果風平浪靜,就不會太突兀了...吧?到底是刻意選擇,畢竟沒有大風浪怎麼顯示出小丑魚的奮力游姿?或者只是單純來了就還是拍吧?MAA,誰會糾結這點呢(茶)

        首兩集的感覺就是:
        其一,小未來的造型真是糟糕到極點,反而是大未來年輕多了,不過這應該是為了後面的「覺醒」做反差,所以可期待一下尹恩惠大走服裝秀?至少,一定會比首兩集的妝容好看多了。(誰來救救小未來的頭髮?)

        其二,大未來真殺!儘管首兩集的劇情呈現,她完全是眾人眼中的神經病、瘋子,看著未來的哥哥、金信主播淚眼婆娑,說著一些莫名奇妙的話,崔明吉前輩真不虧是老薑,一出場就鎮壓全場了!

        其三,朴世洙完全太可口了!不管身家背景,漂亮臉蛋,連個性都這麼優,只是這樣的設定完全是被發好人卡的。(茶)

        其四,金信主播,這角色完全毫無好感度,只會覺得他是個怪咖、傲執鬼,這是被編劇黑掉的吧!

        看第一集本來以為,大未來是為了挽救老公才決定扼殺兩人當初的相遇,第二集才知道,羅未來最愛的人,原來是自己!?

        想必是2038年的時候,大未來和老公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大未來決心竄改歷史,讓小未來不再跟未來的老公有所牽連,但命運就是這樣,千方百計想躲,卻怎麼也躲不開。

        只是奇怪的是,如果過去被修改了,未來的應該也會有所差異,《仁醫》都麻這樣演的,所以,如果大未來真的逆轉成功了,那麼現在處於2013年的大未來,其實也滿危險的。

        以電視公司為舞台,真的很好玩,看來可以期待還會有藝人來小小露臉,雖然對韓國娛樂圈不熟悉,不過一看到「難得知道、認得出來」的韓國藝人,就超級興奮!第一集的客串來賓有《主君的太陽》也曾惡搞的申寶拉,還有現在紅到不行的一直在JUMPING!JUMPING!JUMPING!的「Crayon Pop」。

        以上,希望編劇可以把劇情推演緩一緩,別這麼急嘛!為了演員群,繼續追,希望後面,是真的不會只為了演員。拜託拜託

        首兩集最滿意的,就是片尾曲〈MY LADY〉了XD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