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啊!人客啊!人客啊!第三集要看啊!

        頭兩集根本是災難來著,第三集才是真正的《未來的選擇》嘛!這是算回魂了嗎?(撒花)

        哈,還好沒有放棄,但老實說,捧個場的心態開啟,沒想到第三集的呈現,超級讚的!

        前面兩集急著交代關係,所以好亂好雜,第三集總算可以喘口氣,慢慢來玩,明顯就回穩許多,也開始加入了一些有意思的東西進來了!

        前面說到2038年的大未來穿越時空,回到了2013年小未來身邊,下定決心靠自己來逆轉人生,千閃萬閃,卻無法讓小未來閃過金信的惡緣,大未來這才表明,沒錯,金信是羅未來的老公,就是為了避免小未來重蹈覆轍,愛上了金信,大未來才會拼了命重回兩人相遇的重要關鍵點。

        是說,真正原因,大未來還是閃爍其詞。

        第三集最令人玩味的鏡頭是,一個中年男子,提著行囊,背後有個大時鐘順速轉動,最後停止於2013,咦,好熟悉的畫面,更令人驚訝的是,那個大叔的手機螢幕,居然是大未來!!靠,不好意思,我真心的感想是:媽啊!難不成這位仁兄就是2038年的金信!囧

        咳,難怪大未來會想改寫歷史XDDDDDDDDDDDDDDDD

        2038年的人都興行時光旅行嗎?看樣子那個大叔也回到2013年,而此時金信的場景也很妙,開始倒帶,同時還夢到了「現在」根本沒發生、但原本應該發生的事情:開在第三車道的金信同樣口無遮攔罵新主播,沒注意到前面車況,撞上了小未來的車子,小未來住院期間,與金信發展異常迅速。

        是說,依目前的真實情況是:金信撞到了徐宥京記者,但是兩個人的感情發展:零。

        這裡的呈現就是,命中註定就是命中注定,就算想硬改,命定的紅線還是會牽住相對應的兩人,就算把其他人湊成對,之間還是產生不了火花。

        徐宥京記者是最始終如一,不管是原來的、或者是篡改的,就算代替小未來與金信「命定一撞」,還是對朴世洙的興趣最大,所以不管大未來再怎麼想措合,小未來和朴世洙之間永遠會插個徐宥京,之後,看那個大叔到底是幹麻來著,搞不好金信就主動加入了這場改寫亂仗。

        從第三集尾巴看得出來,金信對於已經在意小未來與朴世洙的打鬧,到底金信的在乎,只是因為兩人相愛的夢境?還是因為那個大叔?

        雖然嘴裡說著禁止辦公室戀愛,怎麼感覺上金信的眼神,就是一副抓到老婆搞外遇的表情?

        那個大叔絕對是關鍵!如果他真的是2038年的金信怎麼辦?但從他髮量稀少(噗)卻還能抓出油亮的弧線劉海,好像已經透露出他是誰了,我想2013年的金信會崩潰吧!XDXDDD

        第三集真正發威了!真是太感謝了~~心情愉悅接著來看第四集~~(旋轉)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