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說...

≈ 本站文章同步刊登在holySHARE【啊~梅子嗑戲劇】頻道
http://www.holyshare.com.tw/member/channel/content/13719

≈ 篇名出現「集數」、「雷」,皆為含【劇情雷】文章,除此之外,請安心享用

≈ 自製中譯歌詞MV都在YOUTUBE(←點他點他),備份G+(←點他點他,募集關注中)

文章轉載,請隨文註明啊~梅子嗑戲劇字樣。翻譯文章 ,禁止轉載,情點我

≈ 1988~1995

≈ 啊~梅子嗑戲劇已經狂嗑

        翻桌,大未來,妳根本來亂的!

        哈哈哈,第四集...越來越有意思...

        那個大叔根本沒有出現嘛!呿,第三集出來做啥,害我一直期待...XDD

        感覺上,我應該要重看前面兩集,可能是跟不上節奏,好像有點錯過了什麼,例如,金信這傢伙,怎麼會那麼在意羅未來?難不成又是傳統戲碼:羅未來是第一個敢站出來嗆金信聲的女人,所以對羅未來另眼相看?還是羅未來堅持理想的模樣,深深撼動金信?MAA,總感覺金信也太容易抓到,連朴世洙也是,這部戲的感情現超淺顯易懂的。

        而大未來才不管這些,就算明擺著,小未來被金信吸引、金信對於羅未來異常關照,大未來還是要自己重拉紅線,千方百計就是要小未來按自己的劇本走,不過小未來、大未來通通都是羅未來,不管什麼時候,個性都拗的很,只會照自己的想法前進,所以大未來就不再指使小未來,乾脆自己親自出馬,抓住YBC會長喜歡算命的重點,倚著自己從2038年回來的優勢,搖身一變成為算命仙,而第一個顧客就是2038年的老公、2013年的金信。

        我還是覺得,2038年的羅未來完全是瘋狂狀態。看來這25年來的刺激頗大,不然怎麼會這麼堅決要斬斷金信與羅未來的情緣?

        隨著大未來的介入,反而促使小未來站起來,就算大未來忙著幫自己挑選理想老公,但小未來卻沒跟著一頭熱,整個大覺醒,不管是金信、朴世洙,小未來認知到,比起結婚倚靠男人,不是更應該要成為一個獨立的女人,於是小未來忙著強化自己,篤定地朝著節目編劇的目標前進。

        俗話常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這句話,2013年羅未來已經強烈認知到,她最大的敵人,除了是自己的態度想法,居然還有2038年的羅未來啊!拜託拜託,大嬸,別瞎搞了啊!

        第三集徐宥京一整個超黑化,但第四集又馬上洗白,哈,本來還看她超不順眼,結果與朴世洙的對手戲,原來是個超真性情的傢伙,看到明明只是個VJ,卻上高級酒吧喝酒,貼心地幫付了錢,結果一看到帳單,完全不顧形象哀號不已,朴世洙為了禮尚往來,又拉著徐宥京去吃關東煮,一頓飯至少上萬韓元起跳的關東煮(囧,是我能想到那種關東煮嗎?),又讓徐宥京發起牢騷叨念,哈,看來按原來劇本發展,朴世洙能夠成為傲視韓國的媒體大亨,徐宥京是絕對的賢內助啊!

        也在此時,WOW,背景音樂好熟悉,是Busker Busker演唱的〈처음엔 사랑이란게〉耶!WOW,難得知道的韓國新曲吶~~(撒花)

        好了,回到劇情

        金信在羅未來的影響下,也漸漸顯露出缺乏的同理心,原本他只是個獨善其身的人,嚴格律己,至於其他人的想法,MAA,干我屁事(→這絕對是金信會說的話,不然請數數這幾集被「嗶」了幾次),金信卻在裁員風暴中,挺身而出,雖然出發點是為了羅未來,但身為專業主播,更清楚知道如果真按決策削減員工,早就人力侷促的工作團隊,節目根本做不起來,於公於私,金信他那絕不妥協的直線正義,怎麼能坐視頂頭上司的惡意壓榨,於是他跳出來,展現當家主播的火力,用詞優雅又句句精狠,攻得米蘭達棄械投降,而這麼精采完勝的表現,當然把咱們的小未來迷得一閃一閃亮晶晶~~

        金信應該跟未來他哥一樣,自己再怎麼欺負羅未來都沒關係,但只要其他人敢「喀丟」(台語)羅未來,立馬提槍衝上去拼命。

        接下來又要看大未來怎麼出招了,這麼任性的大嬸是未來的自己,小未來完全束手無策,大未來超有自信能逆轉未來,但好像又因為觸犯底線,所以產生不適,又讓我一想,該不會那位大叔單純是來「修理」大未來,此修理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是為了調理大未來,讓大未來可以繼續停留2013年,第二種是修正大未來亂搞的歷史。前者是伙伴,後者是敵人,如果是後者,又有大叔=金信的可能了。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就算知道金信會帶來不幸,可是...怎麼辦呢,小未來明顯就是被金信吸走了,連大未來自己面對金信,即便想故作冷漠,仍是會不自主的關心金信,大未來小未來,通通都還是羅未來,根本沒變嘛!

        以上。

        太衝動,把進度嗑完,這下又要等一個禮拜了(遠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lice
  • 第一次追ON檔韓劇,我也是每個禮拜看完都好期待下禮拜啊!!>__<
    很喜歡看梅子的精闢分析~
    第7集世洙要告白了,會不會被拒絕阿....嗚嗚...我會很心疼>"<
  • to Alice:
    ON檔追其實很痛苦,但每次這樣說完,還是繼續追ON檔(茶)

    (抱)很高興獲得Alice的欣賞!

    MAA,關於這點......
    才第七集,感覺上應該還是會曖昧很久吧
    我是猜未來應該會答應就是了,
    沒辦法,不這樣怎麼虐金信
    只是這樣一來,施主就會更可憐(遠望)

    啊~梅子 於 2013/11/01 13:22 回覆

  • Alice
  • 梅子大您好~
    WOW我熬夜看完第8集了~~~(天哪!!等一下8點要出門溜!!)

    世洙雖然被拒絕了,但還是要執著的繼續喜歡未來~(媽呀!!容和真是帥翻了!!>口<)
    宥京醉醺醺的樣子好可愛...還想著世洙掉淚(跟梅子說的一樣,真的不希望他們任何一個人難過>__<)

    看到後來也慢慢覺得,跟金信在一起好像也可以吧?就像梅子說的~"未來"已經改變了....
    (但是第8集結尾...我還是不希望他們親下去啊!!!!!下一秒女鬼快出現好嗎~~~)

    期待梅子第7、8集的分析~^O^~(敲碗)
  • TO Alice:
    妳真是太認真了!還熬夜看完!
    結果這個禮拜都沒時間看劇..
    不過這樣一來,下禮拜就可以連看四集,也還算不賴XD

    對唄對唄,這部戲的每個人都好可愛!
    真不曉得編劇會如何發展...
    感覺上,也是很容易出槌的設定說...
    真有點給她緊張一下

    那就只能請 Alice繼續等待了..
    下禮拜應該就可以生出第7~10集的心得(遠望)

    啊~梅子 於 2013/11/10 20:35 回覆

  • Alice
  • 梅子大~您慢慢來~我會擦亮眼睛看的!!
    我也是想忍忍忍忍晚一點再看...這樣子這禮拜就不用等太久>__<
    (而且我本來是想先看一點點,一不小心就把兩集看完了QAQ)

    今天星期一~加上明天,等鳳凰天使翻譯後,大概週四可以看2集吧??好期待喔!!

    梅子大~~~妳快看~~~等妳的心得^O^~
  • TO Alice:
    (因為重複,所以刪掉一個嘿)

    也是啦!這週我就能一口氣看四集,
    但這樣好費腦力XD

    我會努力的!!趕快抓時間把進度補上!

    啊~梅子 於 2013/11/12 13:47 回覆

  • Alice
  • 拍謝啦!! 留言的時候電腦怪怪的,以為沒送出成功,不小心留言2次,謝謝喔!!
  • TO Alice:
    沒關係啦!這一切都要怪痞客幫的系統,常常也會出槌
    我也常留言到兩次XD

    啊~梅子 於 2013/11/13 13: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