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又是大未來主秀無誤。

        是說,她這樣算洩露天機,會有懲罰的(茶)

        上集尾,大未來巧扮算命仙,坐上了受訪者的位置,在主播台上大放厥詞,誰都不知道,這個大未來預言的是真正發生的未來。當然除了小未來,一邊聽應該有一邊抖,蝦咪,跟金信結婚有這麼肥皂劇就是了?

        所以,按原來劇本發展的金信,會變成吃軟飯的?難怪大未來這麼埋怨自己的丈夫,不僅不幫忙扛家計,還砸了一大筆違約金,害得大未來必須兼兩份工作來還債,更可恨的是老公居然還在那裡堅持自己的堅持,真是受夠了!(翻桌)

        是說,大未來以為她自己計算完美,但遇上霸王米蘭達,又讓事情轉了個調,不僅沒讓金信去紐約,還下放地方,連帶整個晨間秀的組員通通流放,讓金信頓時成為了眾組員埋怨、排擠的對象。

        就說大未來還愛著金信,雖然回到2013年,想著要好好整治金信,想磨磨金信的銳氣,但遇到逆轉點,還是忍不住想為這個「老公」做好規劃,改寫後的這輩子娶不到我,但祝你幸福。

        大未來還愛著金信,但小未來呢?很明顯,金信,瞧瞧分別與朴世洙、金信相處的氛圍,前者在一起看微電影時明顯拘謹、小未來沉溺在自己的感動,沒太注意身旁的朴世洙,當然朴世洙的心思全放在小未來的身上,尤其聽到小未來能明白他的劇本安排,更是心花怒放,好感度飆高,連和美麗的徐宥京聊天,朴世洙一開口,就滿滿是羅未來羅未來羅未來,聰明如徐宥京怎會不明白,朴世洙喜歡羅未來。

        而相較起來,小未來和金信處起來卻意外放鬆,雖然一開始小未來還故作姿態,不想搭理金信的「挑釁」,但一開球,小未來馬上就陷入瘋狂,小未來和金信,頻率很搭啊!

        就算聽見大未來的未來宣言,如果硬要跟金信牽上線,就篤定會發生的悲慘人生,即便大未來把兩條線丟給小未來決定:真愛但未來會成為阻礙的金信、不愛但未來生活無礙的朴世洙,小未來的選擇,看得出來,她仍舊克制不住想往金信靠近...所謂孽緣啊!(遠望)

        雖然這三個人都沒有表明心意,態度卻都很明顯(當然金信那傢伙還嘴硬的很),關鍵還是在於,小未來的選擇,也不曉得這樣的三方曖昧要玩多久?但玩越久,不僅是小未來的問題,更容易衍生大麻煩,在愛意初萌芽時,還算好處理,至少,落選的最多是遺憾,但如果已經成長茁壯不可拔,無論選擇哪一方,對另一個人而言,可就真的是重傷害了!但怎麼感覺,編劇一定會走到這番田地(茶)

        而第三集莫名奇妙出現的男子,原來不是大叔啊!也當然不會是2038年的金信(莫名鬆口氣?XD),看來就真的是要來逮頻頻犯規的大未來。不過,還是有修復大未來的可能性就是了。

        大未來一直犯規,完全沒在怕的,是說,被雷擊中的那個,雖然跟首爾一整個不熟,但想當然一定會是「N首爾塔」。也就跟,如果東京要被雷擊中,一定是晴空塔,要不就是東京鐵塔,當然如果是台北,不用想,是101。好了,不用再舉例了XDDDD

        還剩下兩週,金信的晨間節目就要被停播,大未來翻了翻自己的日記,決定來絕地大反攻,讓惡霸米蘭達不得不反過頭來懇求,一個是,曾經懷疑算命準確度的大未來,一個是超級不受控制、特級眼中釘的金信。

        意外的,大未來居然幫起了未來的老公?

        MAA,說實在的,第五集,沒火花。

        P.S.第五集看到一半,才熊熊想起找插曲的利器!XDD

        酒吧插曲:愛黛兒-〈Tired〉
        酒吧插曲PART 2:Renee Olstead - 〈A Love That Will Last 〉
        超市插曲: AOA - 〈흔들려 (Confused) 〉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