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談到劇情,但點到為止。

       超級速寫。


        【Mayzi私心分水嶺‧第4集】
        →狂追(5分):《陰陽屋》、《刑警的目光》
        →會追(3分):《律師》《段田凜》、《A.I.》、《X》
        →慢追(1分):

        →不追(0分):

        第四集,差不多要進入劇情疲弱期了...

        《王牌》MAA,有點無力,如果最後能把廣末挖來古美門,應該會有趣很多XDD

        《段田凜》忽然想到,這部戲不曉得會做幾集,感覺很有被腰斬的FU..

        《陰陽屋》意外的,開始對上口味~

        《A.I.》納維和機器黎士的友誼,忍不住感動,除此之外,沒了。據說,機器警察一個比一個厲害,騙肖ㄟ,阿修羅模式一出,一秒通殺!

        順手查了第四集的收視率,有嚇到,又查了木村大神歷年來的作品,《A.I.》必定名留千史,除非後面編劇也注射阿修羅模式,目前已經篤定成為木村大神的最低之作。(更正:之前的「冠軍」是2010年的《月の恋人》平均16.8%)

        總覺得,《A.I.》到現在還是摸不著頭緒,一直在原地打轉,尤其是「角色設定」仍舊很曖昧不明,一直無法理解:劇中的機器人為什麼會有血?所以2113年的機器人其實都是人類的複製品?只是被裝上了機器設定,改造成人造機器人?

        MAA,編劇的問題不是普通大。看來黎士他妹比較有戲,劇中設定比黎士的智商還高,而且跟那個神秘少女的對手戲,也太有FU了!這部戲...其實只是在捧大島優子吧!雖然造型...(遠望)

        個人比較懸念的是,平剛祐太的角色,根本是搵醬油界的僑楚,但官網還是有他的存在,所以會是個暗黑角色?一秒瞬殺,妙哉妙哉

        追加, 來幫《A.I.》平反一下,原來第四集播出時,剛好遇到日職總冠軍的第七戰(最終戰),難怪木村大神也被打啪...

        《刑警的目光》真心推薦!

        每一集,都看的很緩慢,因為劇情帶出的情感太強烈,都必須緩一緩,才有辦法繼續看下。

        不是那種槍林彈雨,也不是那種恐怖惡鬥,更可以說是,整集沒有什麼所謂的「高潮迭起」,平穩樸質卻深揪人心,這部戲想說的,觀眾就是能懂,真的是一部光用眼神、肢體動作說話,就能觸動的作品,讚。

        第四集,又讓我哭爆了。(拭淚)

        《X》海老名的眼淚...這傢伙注定是地下情人的命XDDD

        這一集邀請釋由美子飾演(果不其然)的媽媽桑,感覺很威,但實際上也不過是個癌末病人,很妙的是,居然可以那麼嗆聲,如果人家真要搞你,你還有時間發布內幕消息嗎?這是令我感到最神奇的地方,然而受牽制的人仍然會受到牽制,而此時的海老名教授,居然是個這麼...出乎意料之外的設定,當下讓我大囧。

        基本上,未知子的鋒頭都被海老名搶走了。(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秋季檔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