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萬一,先說先贏,請勿爆「未看集數」的劇情雷。    

        無論如何,這部戲有對到我的味~

        世上最殘酷的,不是「我不愛妳」,而是,「妳會幫我吧」,居然還要幫心愛的人追愛人,完全就是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宥京秀秀...

        朴世洙,你太狠了!!!

        大未來果真神算,猜到了金信會爆走,更出乎意料的,也賭對了朴世洙的個性,絕不放棄,只要確定了目標,就絕對要到手,就像當年的小汽車鑰匙圈一樣,不過,愛情也是努力就能獲得嗎?

        徐宥京的算盤就BUG連連,本來想下狠招,讓朴世洙面對羅未來真正心意,趁機把傷心的朴世洙到手,結果反而是激起朴世洙一直隱藏的強勢,在金信這個欺善怕惡的對手強碰之下,不僅主動提早回歸本位的期限,更是決定,一定一定要奪回羅未來。朴世洙,真的一副勝券在握,不管事業,或者愛情!?

    我相信愛情有很多種形式
    可是因為一個人的話而開始的感情
    到底是不是愛情呢?

        雖然因為告白驚喜破局,而讓朴世洙、羅未來、金信三人處理超尷尬的狀態,但朴世洙卻沒打算放手,不像以往那樣的熱情以待,朴世洙帶點憂鬱的神情,反而更具殺傷力,聽了小未來的資訊,才知道,原來小未來和金信的感情,即有可能只是...因為這傢伙會成為我的老公,所以開始喜歡,朴世洙抓到了關鍵字,用一堆句號,讓小未來正視自己喜歡金信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意思?只是因為「未來」,就像算命那樣,合了八字,說彼此是金玉良緣,所以喜歡?或者真的只是單純喜歡?

        朴世洙這麼一問,還真讓羅未來遲疑了,咦,到底愛情是怎麼開始的?當真只是「理所當然」才愛上?只不過朴世洙好想忘記了,愛情不是二選一,就算羅未來的喜歡,不是開始於愛情,但也不代表會選擇朴世洙啊......愛情,真的不是東西。

        金信完全是幼稚鬼無誤!!就說他明明知道羅未來不是搞算計的人,但偏偏就是氣不過,所以啥鬼話都罵出來,惹得小未來總是淚眼相對,好吧,誰叫你是男主角,就算再怎麼難搞,還是有小未來深情相望。

        忽然發現到,金信和羅未來很悲慘,明明是拍攝房子特輯,朴世洙、徐宥京就是在市區美美溫馨拍攝,而金信和羅未來就要深入鬼屋,在對比之前的地鐵縱火案,真是表明:愛在災難相扶持...朴世洙怪就要怪在,你命格太好,什麼鳥事都不會找上門來,難怪沒辦法和羅未來患難與共...命太好,也是一種罪....(遠望)

        這又發現,如果不是大未來回到2013年,那麼現在眾人也不用面臨這一切,嘖嘖,大未來原來就是「蝴蝶」,翅膀一揮,全體人員的命運通通改寫,人生真的沒有早知道。

        在此之前,總覺得OBBA很討厭未來吧!但OBBA確實疼愛這唯一的家人,很在意對方,可是卻感覺大方關心很彆扭,於是總是用否定句來回應,但那些負面詞彙,隱藏的卻是,害怕妹妹會吃苦,害怕妹妹會受傷,所以在此之前,就先排除一切壞的可能,嘴巴說著瞧不起妹妹,卻又是妹妹最有力的靠山,原來這就是有哥哥的感覺啊!

        第八集了,總算來到轉折點,來吧,編劇大人加足馬力崔落去,剩下的幾集好好掌握啊!

        大未來要向OBBA攤牌了,OBBA究竟會相信,還是直接打電話報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總覺得,米蘭達不是真心說小未來不錯,我猜她的「不錯」,應該是指:「剷除這小姑娘太輕而易舉,肯定不會出錯」。米蘭達才不是簡單人物(茶)

        P.S.本集插曲:
        咖啡店插曲: Corinne Bailey Rae -〈Like A Star〉
        漢堡店插曲: Red Hot Chili Peppers -〈 Scar tissue〉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