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會長大反攻序曲。

        結尾,難寫囉...

        不得不說,這部戲真的浪費了演員。

        目前為止,金信和羅未來的每場對手戲很有火花,卻總是搔不到癢處,編劇只是把主線搵個醬油,證明還是有交代到他們這條線的發展,然後又跳回去朴世洙的身家背景,感覺上編劇很喜歡著墨在VJ歸位的細節上,這部戲不是羅未來的感情如何選擇,而是小金魚要如何對抗大鯊魚的職場奮鬥記?

        非常好奇的是,目前朴世洙魅力大閃,但到底會不會出現台灣選秀節目常見的橋段,公佈分數前,評審都一直誇讚推崇,感覺就是捧到了冠軍寶座的位置,結果分數出來,噹啦,挑戰失敗慘遭淘汰,連觀眾都很能明白參賽者的OS,一定是.....(請帶入金信「嗶嗶」語錄)

        又或者,《未來的選擇》當真會出現逆轉勝?不過會覺得配對朴世洙,太「務實」了點...羅未來對朴世洙,還是少了什麼吧,朋友的氛圍多很多點,而且總感覺不久就會換2038年的宥京回到2013年來惡搞了,好你個羅未來,敢搶我老公!XD

        羅未來啊羅未來,妳真不可愛耶,一開始不是還很堅持,居然開始受到大未來的洗腦,三心二意,好不容易等到金信想進一步親落去,小未來卻當場縮回去,金信只當羅未來是害羞吧,可憐的金信,你被怎麼判出局的都不曉得...

        前有大未來,後有OBBA啊!再加上越挫越勇的朴世洙開始下猛藥進攻,2038年的金信,你當真不回到2013年救救自己嗎?

        明明,羅未來喜歡的是金信啊!要麻,羅未來就乾脆一點,撇了金信,專心接受朴世洙的追求,就算到頭來發現真的無愛,那倒也無法強求,MAA,就算現在的羅未來很不可愛,還是有人追著愛...女主角就是強大吶!

        朴世洙不虧是是企業接班人,骨子裡就是霸氣,相對的,也是十足的霸道,這說好聽一點是堅持,說正格一點,就是完全只依自己的想法貫徹之,第一時間以為羅未來簡單擒來,沒想到小未來早已芳心有屬,這可讓一向站在高崗上的朴世洙受挫不已,恩勾,堂堂企業高層怎麼可以輕易認輸,另一股「想放棄卻又不甘心放手~~~」的傲氣油然而生,之前還小心翼翼隱藏,現在的朴世洙,已經完全不壓抑自己的銳氣了,都感覺下一秒就會吶吼出:老子我就是YBS的下任會長,你這個小小PD說我夠不夠格!(翻桌)

        本劇的主角無疑是大未來阿姨啊!歲月不僅會催人老,居然還會把女人摧殘的悽悽慘慘戚戚,明明2013年的羅未來這麼率真、這麼勇敢夢想,怎也沒料想到,25年過去,居然成了一個唯我至上、固執任性的老太婆,自作主張回到2013年,自作主張要改寫歷史,自作主張弄了這麼多麻煩,就只是想讓自己過上好生活,也讓人更加好奇,到底2038年怎麼了,才可以讓羅未來有這麼驚人的大轉變,不過...編劇還沒打算好好收拾大未來阿姨嗎?這麼放縱她亂搞,要到幾集啊?

        目前為止,不能說的秘密,大未來阿姨還是讓OBBA知道了,還是最詳細的版本,OBBA聽完了,理所當然也加入阻礙行列,而朴世洙真的不虧是商人,立即發現大未來是對自己最有利的夥伴,前頭先吸收了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宥京當戀愛顧問,現在又正式納大未來阿姨為軍師,第九集末,朴世洙那一臉春風得意啊!

        本來以為宥京就黯淡了,結果宥京偷窺了大未來的日記本,我說阿姨啊,置物箱不上鎖就算了,還把日記本放這在這麼容易察覺的夾層中,瞎爆了!!!

        不覺得大未來和宥京的對手戲都很妙,宥京應該很不能明白大未來對她的敵意,而且總是一再強調她與朴世洙無緣,反而激起宥京的好奇,畢竟人家宥京是記者來著,天生就是有察覺詭異點的敏感度,大未來的嗆聲卻成了宥京搜尋線索的關鍵,大未來阿姨,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所以事實證明,羅未來,不管是2013年,或者2038年的,真的不是一個善於算計的傢伙。

        人算,不如天算。本集如是說。

        試播的節目要超過10%才能存活,首集收視率平均10%,居然比《未來的選擇》還威,更何況試播的節目還是深夜時段,《未來的選擇》,完敗。(茶)

        P.S.話說,金信是療傷系,未來與金信在長椅那兒講完話後,未來的腳傷居然就痊癒了,健步如飛,跟朴世洙講話,未來才記起她的左腳有傷@@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