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談到劇情,但點到為止。

       超級速寫。


        【Mayzi私心分水嶺‧第6集】
        →狂追(5分):《裁判長》、《刑警的目光》
        →會追(3分):《陰陽屋》《段田凜》、《A.I.》
        →慢追(1分):《律師》

        →不追(0分):

        最近日菁換了方式,降低了收看進度...我還是比較喜歡BT啊!(淚)

        《A.I.》首先來恭喜平岡祐太結束了台灣拍攝,終於要回歸《A.I.》啦!不過看下集預告,好像還是沒戲份?囧,剩下沒幾集哩!

        所以這一切有可能都是黎士他妹七瀨搞的鬼?!有點揭開了謎團,我猜搞不好打開黎士電腦防護設定的,讓其他全球知名的教授毫無阻攔就看到研究的人,就是七瀨!

        感覺上本集的主題「忌妒」就已經說明了一切,七瀨設定是擁有比哥哥黎士還要高的智商,不過卻一直被眾人壓抑在哥哥的陰影下,小童星的詮釋(就是真人版第3代的小丸子-信太真妃),還真是毛骨悚然...這家子的基因也太好了點,連生兩個天才兒童,天才跟變態還真是一線之隔...

        所以,如果真的都是七瀨搞的鬼,那麼被2113年機器警察殺害的教授們,不會很冤嗎?居然因為家庭紛爭而被幹掉...天才的想法真是難以想像。基本上的猜想就是,七瀨不爽哥哥很久很久,加上看到他與未婚妻的甜蜜,讓七瀨的憤恨更加升級,於是暗中把黎士的研究做大做黑,觸動了未來世界的警鈴,暗中推進這一連串的殺人案,順帶做掉這些明明只是凡人卻坐擁名譽教授名號的蠢材們,七瀨帶著研究挑戰的心情,沒想到成功了。這下讓人不得不懷疑起,第一集七瀨面對黎士的死亡崩潰貌,是真是假了!

        比起這些,我更想知道,角城,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人樣」的戲份?

        《段田凜》看到這集,想到台灣,台灣也雇用了相當多外籍勞工,但是...

        台灣的勞基法有相同保護外籍勞工嗎?好像台灣的外籍勞工是非常亂象,一直感覺非法大過於合法僱用...其中又以外籍看護為首要,常常聽到根本無須看護的雇用一堆外籍看護...大言不慚地說著讓她們作工,台灣在對待外籍勞工這方面,感覺一團亂一團亂。

        《陰陽屋》其實很莫名奇妙,但還是會乖乖看完,這就是莫名奇妙的魅力。是說,到底祥明老家在做啥的?

        《律師》上一集已經開始有無奈之感,本集繼續,感覺起來,第二季通常都在挑戰觀眾耐性而已。

        《裁判長》沒有每集寫更新記錄,畢竟才20分鐘,要有個什麼想法,好像太難為我了XDD

         事實上,這部戲是我睡覺前必看的,因為輕鬆好笑不用動腦,也不會抱著什麼遺憾、怨念入睡,所以如果有更新,我都會放在一天的最後一部,真的超享受的~同時開始鎖定北海道的KARI軒啊!我一定要去吃!!

        話說,豬豬已經好久沒有更新《刑事的目光》,許久許久都還是停在第四集,實在鬱卒...感覺起來好像打算一次更。(淚)

        《刑事的目光》夏目刑警關心的,永遠是主線最不起眼的小事情,旁人也永遠搞不清楚他到底想做啥、到底在看啥,擅長觀察的夏目,往往能發現破案的絕對關鍵,刑警是懷疑人的工作,而夏目則是小心求證、絕不輕易懷疑,幾分結果說幾分話,如果還有不能明白的,便持續調查,其實...夏目可以這麼任性,也多虧有個賞識他的上司啊!不然依正常講求效率的刑警工作而言,哪有閒工夫慢慢求證?

        殺人是絕對錯誤,儘管殺人的與被殺的,有時根本無從判定孰惡孰善。

        片頭的萬花筒,透過夏目的眼睛,發現案件的多樣面。

        夏目夫妻,10年以來,都懷抱著希望,彼此互相打氣,感覺上,一相對照現今社會,離婚比結婚的效率還快,反而顯得稀奇了。

        太久沒看《刑警》,結果生出一堆感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