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一直到了現在,《未來的選擇》變這麼好看?(抱頭尖叫)

        編劇,妳終於不討罵了XDDD

        這一集好精采!果然一直到了尾數局,才真正進入劇情,但前面的鋪陳,已經不知道流失多少觀眾,所以堅持下來的朋友們,開始享受吧!《未來的選擇》終於開火了!

        好吧!第10集尾的告白,我可完全不當一回事,因為實在是太大的機會被打槍,果不其然,第11集,馬上被OBBA無痛破解,本來感覺很有FU的告白,卻因為金信的白目(→沒錯,就是很不懂看現場狀況),讓未來反倒成了笑話。

        明明翻譯了〈It's you〉,卻到這一集,羅未來的喝斥才發現,金信、真心,這兩個韓語讀音很相近,這才曉得,〈It's you〉之所以稱為金信之歌,還真的是理所當然,反應真不是普通之慢= =

        金信的表白,相信是出自於百分百真心,只是這傢伙太一心一意,完全只想要呈現,卻不懂得察言觀色,感覺上就是,直球丟出,管你捕手準備好了沒,果不然就被主審判技術犯規,好球數入袋。好好的一個告白,沒有抱得美人歸,反而讓小未來又紅著眼眶跑掉。

        這兩個人很好玩,明明都追尋著彼此的身影,卻總是在靠近時,又說著不解風情的話語氣跑對方,如果是一段獲得祝福的戀情就算了,還能有大把時間慢慢磨合,但偏偏大夥兒都拼了命想要拆散這對,大未來、OBBA、朴世洙,各個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強大,內憂外患不斷,到底羅未來和金信,還能如願選擇對方共度未來嗎?

        回到劇情,朴世洙好像也只是在旁邊觀察敵情,偶而偷溜到廚房找匿名金熙貞的小未來,而金信在裴編劇的放水下,總算探聽到小未來打工的地點,好吧,到底是因為「金」這個姓氏在韓國算普遍,還是小未來的潛意識想跟金信套關係,這讓金信順其自然就把金熙貞偽裝成自己的表親,天底下也就這麼巧,剛好外場小子他媽剛好搭過那班爆炸電車,就這麼剛好摸個魚,外場小子就遇見了救媽恩人,三兩下,金信就幫小未來搞定了內場。

        上一集說到,小未來準備深入製作假酒的大本營,匿名化身釜山姑娘,這一集小未來正式潛入,但卻聽不太懂說不溜釜山的方言,讓同樣是來自釜山的廚房大媽很是不爽,以為這小妮子是故意當耳邊風,卻因為金信的威名,讓釜山大媽成功被收服,同時意外的,戲份很多。

        有時候,總會覺得某個決定很愚蠢、很冒險,例如小未來的潛入拍攝,如果沒被察覺算幸運,假如被拆穿,可不是皮肉傷而已,還有可能被滅口,甚至....,然而,有時候卻非得堅持自己的想法,選擇了,就努力完成,做好準備,下好決心,就不顧一切,是好是壞,沒有人會曉得,但卻還是要做了才知道,羅未來是有了想法就要實踐的行動派,萬幸的是,身後有著一群盡全力保護她的家人、朋友,真的沒有人知道,做了會怎樣,但,真的做了肯定會很不一樣。這次的行動,也讓小未來訂定了志向,她要成為時事編劇,怎麼感覺,大未來激起了小未來冒險犯難的精神?

        金信和朴世洙這算是第一次正式談判?一個是YBS的準會長,一個是準備被掃地出門的主播,同樣喜歡著小未來,感情、工作上,總是該死的彼此牽連,如果按照大未來描述的劇本,金信在原來的劇本中,是肯定會被新官上任的朴世洙刷掉,然而,卻因為大未來的攪局,反而讓金信和朴世洙有了更密切的關連。

        假如沒有大未來的介入,朴世洙從未接觸過「真正」的金信,當然就是倚著平時工作的印象來對金信打分數,想必分數不是太美妙,畢竟現在看到的金信,可是經過小未來的改造,讓原本孤傲自滿的金信,慢慢收起了不可一世的驕傲嘴臉,開始懂得體諒旁人,就算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卻已經會使用較緩和的手段,達到更完美的效果,如果沒有小未來,金信就只是個只會硬碰硬的臭石頭,寧可衝上前硬拼,也不願軟下姿態,這一切,都因為2038年的羅未來而改變了。

        這一集,大未來打算說清楚講明白,好你個編劇,算你狠,正當大家都還在猜是金信掛掉、還是OBBA掛了,沒想到居然丟出了第三種可能性,阿咧!原來.........羅未來最愛的人,居然是:金信和羅未來的兒子:小恭。

        不會這麼悲情吧!感覺上,大未來的表情是,流產?唔,如果要解釋,那就是為了三餐奔波的羅未來,因為忙於工作,所以導致身體不堪負荷而流產之類的......

        好吧,如果不是流產,大概就是...小恭出車禍,也就是:第十集人物替換,角色自動帶入。總之無論如何,小恭好像下場都不妙(遠望)

        只是,這一切,都只是原來的劇本,大未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察覺,這一切,現在,通通不一樣了!不要再惡搞金信和小未來了,是時候放手了吧!!

        結果到最後本劇變成:《大未來的選擇》,到底是選擇繼續糾纏,而且選擇順其自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說點朴世洙,這傢伙骨子裡就是十足十的商人,一點也不如他表現出的合諧無害,這只是必要時的手段,但不可不說的是,本性善良,這一點在他與小未來相處時表現無虞,然而卻僅止於小未來,當與其他人相處,認為必須警戒防備時,他從不客氣展現自己的天生霸氣,不管知不知曉他真實身分,卻很能察覺出,這小VJ很不一樣。

        朴世洙的野心,不管是經營方面,或者是愛情方面,他習慣掌握大局,不只野心,也更具耐心,一如姜太公一樣(→居然這時候跳出這位老人家),守著,就等著魚兒上鉤,就算每個人都說,釣不到魚,就算親耳聽見了小未來的真心話,一次次抓到小未來尋找金信的眼神,一次次感受到小未來與金信不一樣的氛圍,朴世洙已經被軟性拒絕過,還是不死心,自己重新設下遊戲規則,打算像遊戲關卡一樣,洗掉重來開始新的挑戰,但是天曉得,就算出現大未來這個大BUG,最後還是魔王與公主長相廝守......?

        看樣子,朴世洙經歷了一次失敗後,仍越挫越勇,聽到了未來的選擇,還是決定再試一次,朴世洙啊,你這樣,要令徐宥京多心疼啊!

        編劇好像都很遺忘徐宥京,接下來的出現,都是淚眼婆娑,朴世洙,你的元配也很不賴啊!!不曉得當朴世洙證實自己原本的老婆是徐宥京時,會有何反應?感覺上,目前為止的朴世洙對徐宥京,有的只是憐惜,還沒有愛情反應出現...可憐的徐宥京...

        還有可憐的金信,編劇根本沒當你是男主角吧!連番被嗆聲,也不過是談場戀愛,搞得像是按到世界末日的按鈕一樣,好幾次都想叫大未來和OBBA冷靜一點...事情真的沒有這麼糟啊!

        最後,總算讓我想到了這句話:擇其所愛,愛其所擇

        以上,進度落後,快來衝啊!

        喔對了,我好像忘了說,裴編劇,真是太喜歡妳了!!真心的好人啊!雖然說一開始對小未來不友善,存有排斥戒心,畢竟一個傻菜鳥闖進自己的專業領域,任誰都會心中ㄎㄟˊㄎㄟˊ,好佳在,小未來很上進,裴編劇也絲毫不吝惜她的讚美,到最後,居然成了一片「阻愛」聲中的唯一幫手,金信加油啊!裴編劇會以過來人的身分好好挺你的!XDD


        再多言一句,大未來正式的攤牌,打算一次把話說清楚,讓金信打消喜歡羅未來的感覺,然而真能如OBBA和大未來所願,可以徹底斬斷兩人的情緣?不,依這兩個硬脾氣,應該反而會更堅定選擇對方的信念,至少羅未來從未改變她的想法,一開始就聽了不下千百次大未來的規勸,她以實際行動證明,2013年的羅未來肯定不會等於2038年的羅未來。而金信一開始面對「恐嚇」是有些許退縮,然而當他選擇表白(雖然大失敗),就確定了金信的選擇,就算未來會怎樣,現在依舊選擇喜歡自己的喜歡。所以,大未來、OBBA至此的阻撓,已經無法阻止,兒孫自有兒孫福嘛→忽然這句?XD

        以上。

        P.S.本集插曲:
        金信、朴世洙聊(ㄊㄢˊ)天(ㄆㄢˋ)咖啡店插曲: Jason Mraz -〈 I Won't Give Up〉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