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啊...

        距離結局,還有四集。

        明明是平安夜、聖誕節的,結果《未來的選擇》卻是全員陷入悲情之中,這是哪齣?

        上回說到大未來的攤牌,金信手裡拿著DNA鑑定書,再一次面對這位神經大嬸,心中當然還是半信半疑,雖然之前已經見證大嬸的多種預言,但,從2038年回到2013年,怎麼想都覺得太天方夜譚。

        大未來娓娓道出她與金信結婚後的種種,包括了2014年的結婚,以及金信與NTN電視台的邀約,雖然她們兩個相信愛情,卻還是敵不過現實生活的摧殘,按原來劇本,金信的直傲個性果不其然還是跟上層起了衝突,就如大家可以想像的到,大未來一肩擔起了家計,因為兩人有了孩子,不得不為家庭打拼,然而這些壓力的加總,讓愛情也變質了。

        小恭啊小恭,可憐的孩子,原本娘疼爹愛,卻因為愛情與麵包的戰爭,成為了犧牲品,其實大未來早就明白,自己也是幫兇,明明帶著孩子出門,卻只顧著與老公爭吵,或許以為對方會注意孩子,沒想到兩個人都陷入忘我境界,直到車禍發生,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這是其一,究竟大未來還隱藏了哪一樁?金信在接到NTN電視台的電話,腦中的思緒也總算釐清楚,此時也發揮了新聞人員的敏銳度,察覺大未來肯定還有所隱瞞,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為什麼不回到小孩出車禍的當下,卻選擇一切的最源頭,為什麼不是修補錯誤,而是選擇徹底刪除檔案?

        編劇表示,還有四集,慢慢等。

        好的,那咱們回到不敗勇士朴世洙,你到底還要讓支持你的觀眾多傷心啊!孩子!明知道會被拒絕,卻還是說出來,明知道羅未來心有所屬,還是試圖迷惑羅未來的想法,想讓羅未來認真她喜歡金信,不是真正的愛情,但羅未來已經踏出迷惘,踏實的走向她自己選擇的愛情路,沒有了分岔路口,一心朝著名為金信的道路前進,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羅未來前進。

        朴世洙,你真的被判出局了,這小夥子最令人心疼的是,他決不會立即轉身離去,而是告訴小未來,是的,我明白妳心中愛的人不是我,但除非小未來獲得真正的幸福,否則朴世洙還是打死不退。是的,如果羅未來不幸福,再度紅了眼眶停下了腳步,那條名為朴世洙的單向道,會立即為羅未來敞開,所以羅未來可以放心去追尋愛情的幸福,而朴世洙會一直等待羅未來真正獲得幸福。

        先後順序還真不是屬於愛情的問題。

        如果真要說順序,那麼金信和羅未來的連線,早在朴世洙的濟州島之前就已經畫上了,殊不知早在客服時期,羅未來就把金信當做偶像,雖然後來殺出大未來的阻止,不讓小未來和金信發生結婚注定的車禍,卻還是讓兩人因車擦撞而相識,一切的一切,從未在大未來的攪局中產生變化,當然,一切的一切,好像只有朴世洙不是屬於這個世界,不然依「緣份不變定律」(←當然沒這個鬼定律),朴世洙怎麼可能會被羅未來吸引,畢竟他的元配是宥京啊!

        所以關於這點,編劇到底有沒有打算凹回來?還是就讓他成為心造不宣的矛盾點?

        還有最妙的一點,大未來早就跟小未來說明朴世洙是富二代,儘管大未來好像是沒頗白說明朴世洙與YBS的關連,然而當小未來與米蘭達、朴世洙吃飯時,朴世洙說明米蘭達的資助身分,小未來還一副恍然大悟...這一點,編劇也沒打算凹回來。現在的情況就是,小未來早就忘記、根本沒記憶大未來說過朴世洙的身世,只把朴世洙當成單純的VJ看待。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羅未來前進嗎?小未來以為她走向的是愛情的雙向道,沒想到...

        正當羅未來心喜自己的決心,羅未來以為,在金信告白之後,只等待自己下決定,便可以讓這段愛情有了開始,誰知道,風雲變色,真的是難以招架!她以為金信也如自己那般堅定,卻沒想到...最大的阻礙,卻來自金信。

        金信還真是個有趣的傢伙,聽完了大未來的預言,他做了令人玩味的選擇,赴了NTN電視台的邀約,還與NTN電視台的副會長吃了甜蜜平安夜晚餐,讓小未來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愛人與別的女人談笑風生,然而這一切卻來得毫無預兆。

        羅未來看著自己編輯的單身聖誕節特輯,打電話也找不到人、也找不到其他人可打,對照節目中充滿幸福的旁白,還真是諷刺至極,在這兒編劇告訴各位觀眾,有誰還能悲慘過劇中的各位?如果沒有,那麼各位觀眾,你們是幸福的,別再唉了!編劇可是用心良苦啊...

        悽悽慘慘戚戚,好好一個平安夜,搞得四位主角都這麼可憐,何必呢?宥京秀秀。但目前為止,朴世洙對妳的真的祇有同情啊,那原來劇本的愛情,不知道死哪裡去了?

        不得不說,金信這招借刀殺人太狠了,尤其偏偏選在平安夜,完全是傷口上灑鹽,即便最後兩人在一起了,但每次碰到平安夜,不就會再一次回憶起這個時候的傷心,看來金信是真的狠下心拒絕羅未來。雖然這一切,我還是很能冷靜判斷,都只是編劇的愛虐手法,嚇不到我的。

        本集末,朴世洙正式歸位。而金信到底啥時會從YBS辭職?曾說過金信是重要資產的朴世洙,會輕易讓金信離開YBS嗎?

        MAA,還好立即要看下一集,不然ON著進度,可不就會被第12集的結尾虐到吐血,呼,來看下集,看編劇良心還在不在!哼

        編劇肯定是情侶去死去死團的啦!吼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