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結局還剩三集。

        心中無比淡定是怎麼一回事?XD

        怎麼感覺徐宥京的設定非常意料之中,只是編劇打不打算給戲份來演而已,好吧,這下感覺上,朴世洙和原配之間的感覺,就...普通朋友囉。

        這一集又回歸清清淡淡,但速度感很足夠,所以到不會讓人覺得煩悶,只是要說重點,又感覺...MAA,只是個過場。

        羅未來的危機處理超強!!雖然平常看起來是個糊塗精,在OBBA眼裡都還只是長不大的黃毛ㄚ頭,但每次總是可以化險為夷,這次面對現場音控出槌,立即用手機代替耳麥,順利連結棚內與外場的連線,果真是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面對NTN的挖角,金信醞釀了一整集,總算在第13集決定了,在結束《潘朵拉的盒子》新年特別節目的播報後,金信正式宣告要離開YBS。

        而這參與到了羅未來編劇第一次正式主播的節目流程,也算是羅未來無意中送上的告別禮,羅未來能踏進編劇界,就是由金信領進門的,也在金信的協助、鞭策下,羅未來才逐漸有了當家編劇的風範,感覺上金信的表情,就是填滿了滿足、滿意,好像已經不用再替這個老么編劇擔心了。

        原本以為,金信在得知副會長的奧步後,會非常帥氣的拒絕NTN,恩勾,現在的金信早非以前那個高傲金信,不會再為了自己該死的執著而放棄這大好機會,只是,金信選擇離開YBS,純粹只是因為NTN優渥的條件?

        還記得裴編劇曾說,辦公室戀情如果破裂,往往都是感覺更不方便的一方先離開,而在我解讀,這通常就會是感情放得越深的那一方,以此推斷,金信的離開,其實也代表著他對羅未來的感情,比羅未來能想像的還要深,儘管這次是金信狠心斬斷兩人的感情,主動退出與羅未來的關係,但是,金信絕對不是因為不愛羅未來了。

        在金信思考NTN的邀約之際,百般難受的羅未來也已經準備離開YBS,只是羅未來沒想到,金信居然率先離開YBS,到還真的讓羅未來嚇了一跳,是說這麼一來,羅未來還會離開YBS嗎?

        接著來說說大未來阿姨,這一集她總算察覺到了,她與小未來的生活,已經不一樣了,首先就是OBBA因為操心過度、胃痙攣就醫,接受健檢才發現癌症復發,難怪OBBA會特別問大未來2038年的癌症治療,想來在羅未來不知道的時候,OBBA就曾經接受過癌症治療,這一點,應該就已經和2038年的狀況不同了。再來就是小未來左腳上的傷疤,大未來發現自己卻沒有,翻翻自己從2038年帶回來的2013年日記,沒有發生任何改變,這讓大未來開始起了疑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居然讓2013年的羅未來和2038年的羅未來產生了差異性。

        一直以為來自未來的傢伙是狠角色,居然這麼無害,反正下一集才會有戲份,就先不提他了。

        喔,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關鍵,大未來原來還是跟金信全盤托出,之前提到的小恭車禍,讓金信質疑為什麼不乾脆回到小恭車禍時,大未來欲言又止,金信便察覺一定還有什麼更重要的事件,沒想到,居然是金信出車禍而死。

        我說韓國的駕駛還滿可憐的,三不五時,不是小孩沒顧好闖上馬路,要不就是失魂落魄的老公走上馬路,到底韓國人懂不懂馬路如虎口,看到車來要記得閃啊!好佳在編劇沒寫眼睜睜看車撞來的戲份...那都多久的拍戲老哏了XD

        真的很妙耶!這一對夫妻,大未來說她與金信過了20年相敬如冰的婚姻生活,這也太能忍了吧!通常啦,依各大時事判斷,能夠熬了20多年婚姻,如果不是非常恩愛,那就肯定是有什麼無法割捨的羈絆,當然這通常就是指「孩子」,但還記得嗎?小恭很早就出車禍死掉,這一對夫妻就這樣沒了孩子,仍舊相伴過了20年,真的,不是普通之強。

        然而,這樣的相處,充滿了怨念,最後導致大未來口出惡言,讓一喪志就喪了20年的金信,失魂走上街頭,撞車掛了。

        嘖,所以到頭來,最可怕的,居然就是咱們的當家花旦-羅未來!其實金信也很可怕,真是太恐怖了,這對夫妻組合,雖說沒有愛就沒有恨,但是...最後能搞出人命,真是太恐怖...(抖)

        這下真的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大未來千方百計要回到2013年,阻止羅未來與金信順利相遇,她經歷的未來真是太恐怖了,難怪大未來在踏上時光機器,會說出老公對不起,其實2038的羅未來仍舊是愛著金信,但被現實折磨之下,逐漸被埋怨遮住了感情,一出口成千古恨,禍從口出,卻也成了羅未來和金信最好的婚姻註解,第一錯,忙著吵架而忽略了孩子,第二錯,彼此沒有善盡溝通,一出口就是咒死,言靈,真的恐怖。

        結果金信和羅未來的結合,還真的需要砍掉重練啊!大未來阿姨,妳真的回來對了。

        好佳在,咳,那已經是被天神銷毀的舊檔案,一去不復返啦,大未來都已經察覺到了,羅未來已經完全朝不同方向前進,所以那些大未來以為的未來,早非2013年這個小未來會面對的人生,當然觀眾也肯定大喊好佳在,如果不是2038年的大未來回來,羅未來還是以前那個羅未來,她的人生也太慘了!

        不過,對於那些受到牽連的苦主們,可一點不想攪和進大未來執導的人生戲碼,想幸福就靠自己嘛,居然一把打亂了其他人的未來,搞得現在一團糟,到頭來發現只是一個來自未來的老太婆要改變自己的人生,嘖,怎麼想怎麼氣,如果被搗亂的未來是爛的,那還不痛不癢,但宥京卻硬是被打下會長夫人的寶座,我想沒有一個人會甘心吧,好了吧,這下堂堂會長夫人成了會長的摯友,等級差真多。

        羅未來,欠徐宥京的還真不是普通之多。這些都是大未來幫妳欠下的,妳就概括承受吧。

        所以編劇到底有打算讓原配歸位嗎?

        一直覺得,米蘭達和大未來的戲份,一整個是來添亂的。

        原來韓國也有放天燈...

        以上。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