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沉穩、好流暢的一集,導演有換人嗎?

        距離結局,還剩兩集。

        特別做記號,就是要回頭看小未來追出去找金信,這一場對手戲實在太精采了,尤其李東健的表情,一整個細膩到令我起雞皮疙瘩...

        連結上一集的結尾,金信走下主播檯,羅未來正想起身趨向前去,朴世洙卻把她給喚了回來,表示有話要說,但羅未來一整個心思早已飛走,金信腳步才剛落定,羅未來直覺轉身朝向金信...

        金信突如其來宣告辭職,羅未來愣住了,傻傻看著金信轉身離去,完全忘了身旁還有個朴世洙站著,還等著跟她說話,羅未來一心只想著金信,才這麼想著,身體已經動作了。

        金信當然說著,不是為了羅未來才離開YBS,原本他還想這麼表露無情的灑脫,但聽到羅未來知道了2038年的那件事情後,金信僅只一瞬間,竟然出現了不知所措的神情。

        才這麼一秒,就讓觀眾深刻感受到,金信心中起了多大的波動,聽著羅未來的道歉,猜想著金信此刻、以及選擇離開羅未來的心情是如何著?

        第一種,是憐惜心愛的羅未來,當金信從大未來口中聽到,她選擇回到2013年改變歷史的真正原因後,我想金信不管是面對眼前2038年的羅未來,或者是想到2013年的羅未來,必定都愧疚萬分,明明深愛著羅未來,自己卻成為羅未來的痛苦、負擔。

        另一種情緒則是,他十分厭惡未來(2038年)的自己,為什麼那麼不爭氣,為什麼死守著自己的傲氣,心愛的妻子受了多少的苦,才會讓如此善良的羅未來,失去理智說出咒人的話語,他有多愛羅未來,就對自己有多憎恨。

        羅未來為未來的道歉,瓦解了金信的故作無謂,金信甚至必須逃避羅未來的眼神,咬了咬下唇,這下意識的動作,更顯示金信此刻有多麼慌亂,甚至不在乎自己一向給予旁人高傲自信的形象,深吸一口氣,重新確定了武裝,說著漂亮的話語,幫自己編造了理所當然的追名求利。

        羅未來不點破,就這樣也好,假如在一起的未來如此哀痛,何不現在就讓兩個人各走各的,也好過折磨彼此的愛情,也好過,鑄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就這樣也好。

        金信順從了大未來的希望,徹底讓自己消失在羅未來的人生中,同時,他選擇NTN的合約,無非是想證明給所有人,或者準確來說,是證明給2038年的羅未來、OBBA看看,他,金信,會改變的。

        然後又想到,金信明知道大未來的警告,仍決定接受NTN的挖角,不曉得金信是否存有這般心思,如果,他能順利地在NTN發光發熱,與管理高層好好相處,是否,就能告訴OBBA、羅未來,金信已經是個足以給予羅未來幸福未來的人了!

        我是這麼想的,金信,應該沒那麼簡單放手吧...雖然金信好像是這段感情中,最容易想太多,最容易撤退的那一方。

        好吧,必須承認,當鏡頭帶到羅未來和朴世洙的牽手,有嚇到,我錯過什麼進度嗎?嗯,這個鏡頭,實在有點妙,不過如果這個鏡頭,是出現在羅未來認恩人之後,好像還比較合理...?不過這麼一來,怎麼不就變成為了報恩而以身相許的戲碼了?看來接線有誤,重來重來...

        好的,讓我回頭好好想一想,嗯,當羅未來決定向金信好好告別,在朴世洙面前為金信哭最後一次後,難不成代表著羅未來已經把金信整理好,就此把金信從心中掃去,而這個空缺,就屬於一直守在身邊的朴世洙?

        愛情真是這麼一回事?不是他就一定是你?話說,米蘭達會長曾對徐宥京說過,就算會長夫人不是羅未來,徐宥京妳以為自己是絕對順位嗎?

        但如果現在流水有情了,可就不是朴世洙的一廂情願,其實,羅未來一直能感受到朴世洙的情意,只是,之前一心向金信,對於朴世洙的感情,只能SAY SORRY SORRY,但就如同大家常看過的戲碼,失戀嘛,是最好趁虛而入的時機,咱們一直死守羅未來身旁的朴世洙,綿綿不斷的強烈愛意,到了第14集,忽然覺得,啊咧,這一對,有電波了喔!

        結果當下一想,如果金信和羅未來的結合注定會走回原來劇本,那麼,現在這樣的搭配,至少,對羅未來而言是幸福的,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看到下一幕,金信和副會長的鏡頭,不可諱言,養眼又超神搭配啊!

        但我還是要說,這應該只是編劇的故弄玄虛,就跟金信找來副會長表明要簽約一樣,唬人的唬人的啦!嚇不到我的!!

        回頭一想原來的劇本,朴世洙娶徐宥京,然後把YBS打造成韓國首屈一指的媒體龍頭,人生勝利組,而改寫後的劇本,依目前第14集的呈現,如果朴世洙順利抱得羅未來歸,同樣還是會把把YBS打造成韓國首屈一指的媒體龍頭,人生勝利組,天啊啊啊,好,與其說鄭容和,倒不如說,我哩朴世洙,你是天命龍格啊!

        只是...娶到羅未來,怎麼感覺YBS不一定會蓬勃發展?

        實在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原來劇本的朴世洙之所以能順順利利發展YBS,應該是多虧徐宥京這個賢內助。光是看第14集,只有徐宥京趕對朴世洙當頭棒喝就可以知道,徐宥京雖然在訪談中溫溫和和,但原本的徐宥京在朴世洙面前就是個有話敢說的娘子漢,撒嬌、裝嗲不過是她的手段,這一點,雖然不知道原來劇本的朴世洙知不知道,但相信朴世洙是最能看到徐宥京本質的人,徐宥京決非外表那般的嬌弱,有實力同時有敏銳的觀察力,好吧,還有一點就是,跟朴世洙的商人個性一樣,未達目的不擇手段,光這點就太合搭了!

        而羅未來,很明顯就(只?)是朴世洙的心靈守護者。

        人生之所以為人生,可不只是用來燉雞湯(誤),到底肉盾型、奶媽型,哪一個適合當終身伴侶,哪一個最適合企業家?

        目前主角四人,惟獨朴世洙還不知道大未來的身分,到底是不重要,還是編劇的刻意安排?唔,值得期待一下。

        好了,可以來說說大未來阿姨了,在這一集開始慢慢收尾,終於下定決心要回去2038年,還不忘幫羅漢腳OBBA尋覓良妻,話說,有網友認為羅漢腳OBBA相親的對象疑似副會長,我說啊,副會長哪會穿那麼俗艷的紅短連身裙啊!!恩勾,意外的很合OBBA的口味XDDDDD

        那位無害的引導員,實在有夠阿呆,三兩下就被大未來給KO,所以,從未來搭乘時光機器回到過去的人們,最終就是落得被銷毀的命運?噗,羅伊特看太多,不是銷毀,應該說是被送去其他的地方??

       而引導員說明,就算回到過去做任何修改,未來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不會改變?咦...那麼,朴世洙與羅未來?金信與NTN?好的,究竟是翻譯的問題,或者是逆轉歷史沒那麼不簡單,繼續看下去。

      以上。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