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結尾也太酷了!!!

        距離結局,剩一集!!!!!!!

        這一集的前半,看得很懶散,雖然有重大突破,不過總覺得很不踏實,例如,羅未來接受朴世洙的戒指,囧,為什麼是戴在無名指上頭?好吧,對這個沒研究,但我以為只有結婚的時候才可以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也只不過是答應了朴世洙的交往,馬上被套牢?不過,多半只是為了後面被大眾誤會已訂婚吧...純粹如此而已。之類的。還沒有什麼會比新郎不是我還來得令人震撼吧XDD

        通常,簽合約的時候,如果主角很猶豫,通常,都會用慢鏡頭帶簽字特寫,但因為金信,兩個字,咻咻就簽完了,此時任何人跳出來喊暫停都來不及了...簽約了,金信正式成為NTN黃金九點時段當家主播!

        而金信簽下的這紙合約,不單只是主播約,更是踏入上流社會的入場卷,從一開始接觸,副會長就絲毫不隱藏對金信的好感,根本就直接以挑丈夫的方式來對待金信,金信他也明白,接受了這份合約,等於成為副會長的男人,是的,他成為了附著在副會長身邊的角色...而會長,就副會長她爸也明顯著對金信的定義,要麻就一拍兩散,就當沒被挖角過,要麻就乖乖成為NTN集團的...乖狗兒。

        怎麼電視台的會長都這麼「搖擺」啊,本以為米蘭達是特例,沒想到居然是電視台特產...

        金信進入了NTN,在副會長的安排下,狠狠見識到了所謂的頂層派頭,醜陋的利益勾結、骯髒的權力鬥爭,金信明顯隱忍著,雖然早已跟他自己的信念嚴重牴觸,但,他還是忍著,因為此時的金信總浮現出大未來的預言,深怕自己又掉進了已寫好的未來劇本中。

        這一集,引導員終於有機會說清楚講明白了!萬幸萬幸

        原來引導員說的沒有改變,不是指大未來的2038年,而是,大未來阿姨忙碌了13集,根本沒改寫到自己的人生啊!!

        當大未來選擇回到2013年,原來不是覆寫舊檔案,而是開啟了全新檔案,以2013年光復節為分隔,從此之後的人事物,在大未來出現後,已經開始編寫截然不同的劇本,跟遊戲一樣,關卡魔王相同,相同的人在不同的心境下,過關的方式就不會一樣,2013年羅未來的未來,早就已經存好檔案唯讀了,大未來只不過是2013年羅未來的人生配角之一。

        簡單來想,可不就是現在最流行的互動式結局...

        大未來解釋了,金信卻沒能放下心,即便有機會和羅未來重新來過,但金信沒那麼樂觀,因為他知道,現在的自己還是有可能讓羅未來經歷痛苦,現在的自己,還不足以給予羅未來幸福,他沒把握,所以,這樣也好,羅未來現在有了朴世洙,這樣就好,各走各的路。

        小未來還不知道真相,所以當她察覺到了金信被NTN解聘的關鍵事件時,緊張萬分,雖說兩人現在已經分開,已經和大未來的未來不同了,但,金信還是有可能選擇錯誤,而面臨相同解約、揹債的困境,沒有多想,羅未來跑到了NTN,也見著了金信。

        為正義發聲,是金信原則,也讓大未來見證了金信的窮困潦倒,小未來跑來找金信,難道是為了阻止金信播報,小未來迷惘了,拒絕報導,金信還能擁有金飯碗,但也等於從此沒了自我,逕自報導,金信保證捲鋪子走人,只能乾守著正義萬歲...不只愛情與麵包難以抉擇,正義與麵包,也很難選啊!(遠望)

        但我相信,金信依舊是金信。羅未來她肯定也相信著。

        在大未來的劇本中,金信與羅未來的幸福,實在太簡單獲得,順利交往順利結婚,有了孩子,卻沒了銀子,僅存愛情可以接受考驗,一但愛情被現實壓制,金信與羅未來的幸福不堪一擊。

        在小未來的劇本中,金信與羅未來,關關難過關關過,甜蜜、痛苦、淚水、歡笑,有了這麼多樣面的磨合,除了愛情,還擁有了體諒、理解、尊重,吃了苦頭,才會更珍惜得來不易的相守。

        咦,我是不是對金信、羅未來的配對太有希望了點,居然幫他們的婚姻下註解了XD

        雖然朴世洙成功告白的那幕,是真的很有電流,可是看小未來的模樣,一點也不像是談戀愛的女人,反倒只是把朴世洙當成逃避愛情受挫的避風港,朴世洙喜歡羅未來,羅未來喜歡朴世洙嗎?

        原本以為徐宥京沒戲唱了,怎麼感覺這一集又讓徐宥京敗部復活?不曉得該不該跟徐宥京說說,大未來跟小未來的未來,不是同一個未來,應該只會讓徐宥京更火吧XDD

        這一集心得好難打,心思全放在第16集,好了,不打了,我要來看戲了~~~

        以上。

        喔對了,有人有同樣期待一下2038年,那位據說還活著的金信是啥模樣嗎?XDD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