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奸詐了,還好有看到最後的最後...

        本來打算翻桌,算了...

        金信果然還是金信,還好羅未來已經不是羅未來。

        看到過半了,劇情還在慢慢走,心裡大概有個底了,不妙啊!果不其然,打出安全牌:開放式結局,好你個編劇,居然給我逃了!!不是還跟羅未來說,不要逃避自己的人生,結果編劇自己先龜縮了,本來看到小未來從旋轉門走回來定格的結尾,一整個很火大啊!!幸好不知道哪來的理智,繼續守著螢幕,雖然最終還是沒有正面回應小未來的伴侶,但...好吧,不無小補。

        比起四位主角,看到大未來阿姨的人生改變了,怒氣全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個畫面,太美了,逼出我的眼淚啊!!(是說,老金信哩!!那隻手該不會是導演客串的吧?)

        《未來的選擇》不是愛情劇,而是勵志劇啊。

        每個人的身邊其實都有個大未來不斷恐嚇著,人們總擅長夢想,下決定之前,就會先被自己想像的可能性嚇唬到,不敢向前踏出一步,於是成了拘於現狀的一灘爛泥...儘管無法保證每個決定都有美好收穫,但唯一可以能肯定的是,如果永遠只是想著,而從未行動,後悔二字,必定是此後人生的最佳註解。

        我是真的深刻體會到,不要用想的,而是要行動去做,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懊悔不已,為什麼會慢上一步走向前,拿走主持人手中的100元啊!!(大學的幹部訓練應該都有這活動...)

        如果大未來阿姨沒有出現:朴世洙會是個超世故的企業家,一如米蘭達的血脈,執行更出色的冷血專制;徐宥京會是個出門體面、在家體貼的好妻子,完成了攀上權貴的夢想,當個美麗的貴婦;金信注定孤獨一身,而羅未來依舊是OBBA的長年飯桶而已。

        因為大未來的出現,朴世洙、徐宥京、金信、羅未來,被逼著走出安逸的現況,聽著大未來瘋狂、神經的預言,徹底打亂所有人的步調,每個人過得更加辛苦,苦到痛到幾乎都快撐不住了,但這些心酸血淚累積下來,讓這四個人琢磨出更加耀眼的一面,當然也不僅止於四位主角,大未來、OBBA、裴編劇、《潘朵拉》劇組同仁,我想唯一沒任何改變的,就是女王米蘭達吧。

        儘管期待著羅未來的愛情發展,但更開心見證享受於工作的羅未來,比起會長夫人的身分,徐宥京更適合自己當家主持,而朴世洙,你這髮型擺明不想接手YBS吧!至於金信...沒了負債,可以重新追求羅未來了!GO!

        又一次的三個月,儘管《未來的選擇》的表現差強人意,追戲時,早已無視收視率很久了,但仍然要感謝能集結這麼多優秀的演員,無論如何,期待各位有更多作品可以欣賞啊!!以及,歡迎李東健復歸!!

        以上。

        P.S.1.小未來要怎麼留盒子給大未來,這兩個人的人生不是沒關連的嗎?好吧,就感性一點,無視之。
        
        P.S.2.那位35年後的金信,應該就只是2013年金信與自己的心理對話而已。

        P.S.3.寫韓劇心得真累,如果沒有被勾到,那麼就來休息一檔好了(茶)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