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冬季檔啊~

        P.S.本篇有兩頁,記得翻頁

 

+MAYZI注目新片+
月8《隠蔽捜査》 
2014年冬季檔
【劇名】隱蔽搜查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
今野 敏/「隠蔽捜査」
【劇本】中澤圭規
嶋田うれ葉松本美弥子
【音樂】 窪田ミナ
【導演】岡本伸吾
酒井聖博田中健太
【製作人】橘 康仁
【主題曲】
wacci(エピックレコードジャパン)/「東京」
【首播】2014年1月13日晚上8點
【Cast】杉本哲太=古田新太、安田 顕、松澤一之、三倉茉奈、八十田勇一、佐野玲於、鈴木砂羽、生瀬勝久、神保悟志、青山倫子、中村育二、矢島健一、麻実れい 
【官網】http://www.tbs.co.jp/inpei2014/
【簡介】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以不在乎階級制度、面子問題,堅守原則信念的東大菁英
竜崎 伸也(杉本哲太 飾演),與手腕圓滑、私校畢業的伊丹俊太郎(古田新太 飾演)為中心,描述警界的權力鬥爭、人際關係、家庭問題。

       原著小說曾於2007年由朝日電視台翻拍,兩位主角分別由 陣内孝則(主役)、柳葉敏郎飾演。

【MAYZI】
        權利鬥爭什麼的,很麻煩啊!雖然卡司不賴,又可以看一堆硬底子飆戲,不過...會有翻譯組親睞這部戲嗎?
       
【追片指數】
5顆星  【關注焦點】字幕組

月9《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2014年冬季檔
【劇名】失戀巧克力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原作】
水城せとな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小学館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α)
【劇本】安達奈緒子(《教我愛的一切》、《
多金社長小資女)
【音樂】Ken Arai
【導演】松山博昭
【製作人】若松央樹、小原一隆
【主題曲】 嵐/「Bittersweet」(ジェイ・ストーム)
【首播】2014年1月13日晚上9點
【Cast】松本潤、石原さとみ、水川あさみ、水原希子、溝端淳平、有村架純、加藤シゲアキ(NEWS)、佐藤隆太、竹中直人
【官網】http://www.fujitv.co.jp/chocolatier/
【簡介】
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描述男主角小動爽太(松本潤 飾演),高中時代對小惡魔學姊サエコ(石原さとみ 飾演)一見鍾情,儘管告白被拒,但爽太仍舊沒放棄對サエコ的喜愛,甚至為了喜歡巧克力的サエコ,隻身前往巴黎鑽研巧克力的技術,學成歸國後的爽太開了店,第一筆生意居然是負責製作サエコ的結婚蛋糕!?

【MAYZI】
       據說這本漫畫的評價很高,然而這幾天的新聞焦點,似乎都放在漫畫中有許多親熱的情節,富士電視台陷入了兩難,到底是要符合原著精神,照本火辣演出,或者是要顧及主角們的偶像形象,點到為止呢?看了一下製作團隊,MAA,應該還是...偏走純情風格吧

        雖然很高興水川正妹的點出,恩勾好像...只是個單戀份兒,這樣看得會很鬱卒吶。

【追片指數】3顆星  【關注焦點】 水川正妹

火9《福家警部補の挨拶
2014年冬季檔
【劇名】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原作】大倉崇裕/「福家警部補の挨拶」
【劇本】正岡謙一郞、麻倉圭司
【音樂】 横山克
【導演】佐藤祐市、岩田和行
製作人】 貸川聡子
【主題曲】(無)
【首播】2014年1月14日晚上9點
【Cast】 檀れい、稲垣吾郎、柄本時生
【官網】http://www.fujitv.co.jp/fukuie/index.html
【簡介】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描述
福家警部補(檀れい 飾演)擁有敏銳的觀察力、過人的記憶力,不管固執、難搞的上司如何刁難,一心只想找出線索破案。同時本劇亦將呈現原作致敬《神探可倫坡》(Columbo)的倒敘推理,從劇情一開始便得知犯人以及犯案方法,透過推理、蒐證來破解案件。   

        原作曾於2009年由NHK翻拍, 永作博美擔任主役。

【MAYZI】  
       
先自首,當我第一眼看到主演的名字,第一反應是,壇蜜!?後來定眼一看,喔是我眼花看錯了,想說《半澤》威力這麼猛,連壇蜜都主役了火九。正港的主演是檀れい,但其實也跟《半澤》有關係,因為她老公不就是在《半澤》飾演半澤好友的及川光博啊!小八卦一下,前不久才在說這對鬧離婚,看來富士實在很會在風頭上炒話題吶!話說檀れい早在《武士的一分》見過,十足的美人啊~~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又是推理啊


10《 チームバチスタ4 螺鈿迷宮》

2014年冬季檔
【劇名】白色容光4 螺鈿迷宮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原作】海堂尊/「螺鈿迷宮」
【劇本】後藤法子
【音樂】羽岡佳
【導演】今井和久
白木啓一郎植田尚
【製作人】豊福陽子
遠田孝一 八巻薫
【主題曲】東方神起 /「Hide & Seek」(avex trax)
【首播】2014年1月7日晚上10點
【Cast】伊藤淳史、仲村トオル、栗山千明、西島秀俊、水野美紀、柳葉敏郎、上遠野太洸、山﨑賢人、渡部豪太、名取裕子
林隆三、相築あきこ、宅間孝行、左時枝
【官網】http://www.ktv.jp/raden/index.html
【簡介】
改編自同名小說,同樣以田口公平(伊藤淳史 飾演)及白鳥圭輔(仲村トオル 飾演)為主軸,這對搞笑拍檔將以「臨終照護醫療」為最後的戰役,來到由櫻宮家族經營的地方醫院「碧翠院」,調查不明死因的病歷離奇失蹤案。

【MAYZI】
         遙想一下,我好像只有跟到第二季,不過好像也不用跟到進度,因為兩位主角的個性十分鮮明,加上有
西島秀俊,ㄎㄎ,不看不行啊

【追片指數】8顆星    【關注焦點】硬底子好多

水10《僕のいた時間》
2014年冬季檔
【劇名】我存在的時間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橋部敦子(《我的生存之道》、《Around40》、《爆走法醫》)
【音樂】 出羽良彰、やまだ豊
【導演】葉山裕記、城宝秀則
【製作人】 橋本芙美、江森浩子、元村次宏
【主題曲】Rihwa/「春風」(TOY'S FACTORY)
【首播】2014年1月8日晚上10點
【Cast】 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斎藤工、山本美月、野村周平、吹越満、浅田美代子、原田美枝子
【官網】http://www.fujitv.co.jp/bokunoitajikan/
【簡介】 故事描述男主角澤田拓人,專心於就職活動的大四生,卻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了「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俗稱漸凍人症),儘管還是個對人生茫茫然的青年,澤田拓人明白自己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於是下定決心,要為了殘餘的人生而努力。
     

【MAYZI】

        一看到主角出現「病名」,不妙,這部戲擺明要一公升眼淚的啊。悲劇什麼的,我投降...

【追片指數】3顆星    【關注焦點】很難輕鬆起來的絕症劇啊

水10《明日、ママがいない》
2014年冬季檔 
【劇名】明天,沒有媽媽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劇本】松田沙也
【音樂】羽毛田丈史
【導演】猪股隆一、長沼誠、鈴木勇馬
【製作人】
福井雄太
主題歌】 コトリンゴ/「誰か私を」(commmons)
【首播】2014年1月15日晚上10點
【Cast】 芦田愛菜、鈴木梨央、桜田ひより、渡邉このみ、三浦翔平、木村文乃、城田優、鈴木砂羽
【官網】http://www.ntv.co.jp/ashitamama/
【簡介】故事以兒童養護機構-團體家屋「水鴨之家」為舞台,描述被母親家暴而暫時安置於此的真希(鈴木梨央 飾演),遇見了三位被母親拋棄的少女們-ポスト(芦田愛菜 飾演)、跟班ピア美和ボンビ,她們互相稱呼著其妙的名字,ポスト以銳利的眼神說著:「從父母那裡得到的全部都要捨棄,連名字也是一樣。」在嚴酷冷漠的世間,唯有不斷變強才能保護自己,這群少女將探索何謂友情、親情,何謂「愛」...

【MAYZI】
       電視台相當看重蘆田妹妹,把這麼重的題材丟給小妹妹,只能說蘆田妹妹太威,小小年紀,居然擔負起NTV水10的主役,官網的照型,WOW,超俐落,光看劇名就知道這部戲不輕鬆啊...

【追片指數】3顆星    【關注焦點】看戲求輕鬆而已

木9《Dr.DMAT
2014年冬季檔
【劇名】
Dr.DMAT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
髙野洋
菊地昭夫/『Dr.DMAT ~瓦礫の下のヒポクラテス~』
【劇本】
穴吹一朗
吉澤智子
音樂】末廣健一郎
【導演】 倉貫健二郎松田礼人堀英樹
【製作人】 加藤章一
【主題曲】関ジャニ∞/「ひびき」(テイチ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首播】2014年1月9日晚上9點
【Cast】大倉忠義、加藤あい、瀧本美織、麻生祐未、市川実日子、佐藤二朗、ほっしゃん、松尾 諭、滝沢沙織、髙木雄也(Hey! Say! JUMP)、左とん平、石黒 賢、國村 隼
【官網】http://www.tbs.co.jp/DrDMAT/
【簡介】改編自同名漫畫,Disaster Medical Assistance Team,簡稱「DMAT」,負責在大災難、大事故地區進行緊急救援的醫療團隊,在醫療設備、急救環境都極其克難的條件下,這群醫療團隊以救命為優先,為每個傷患提供最及時的救援。

【MAYZI】 
       第一個想到的是,看來製作費要花不少,畢竟是災難現場,應該會比只在開刀房拍攝還花錢吧。(茶)

【追片指數】
5顆星    【關注焦點】又是醫療劇

木9《緊急取調室》
2014年冬季檔
【劇名】緊急審問室
【電視台】日本朝日電視台
【劇本】 井上由美子

音樂】 林ゆうき
【導演】常廣丈太、本橋圭太
【製作人】三輪祐見子、浦井孝行、櫻井美恵子
【主題曲】JUJU「Door」/(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アソシエイテッドレコーズ)
【首播】2014年1月9日晚上9點
【Cast】天海祐希、田中哲司、速水もこみち、鈴木浩介、篠井英介、草刈正雄、でんでん、大杉漣、小日向文世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kintori/
【簡介】故事描述原本擔任警視廳搜查一課SIT第3系主任、擁有優秀談判能力的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 飾演),在一次巴士脅持案件中,有希子試圖說服犯人,卻因突發狀況而失敗,有希子負起全責,被調任到負責審問重大犯人的「緊急事案対応取調班」,有希子將透過她過人的思維與話術,讓犯人無從抵抗。

【MAYZI】 
        俗話說得好,角色到位,什麼都對味啊!天海女王本來就很適合這樣精明的角色,事實上,收視率也說明白了,儘管天海女王喜愛挑戰不同風格的角色,但瞧來瞧去,好像還是這個幹練俐落的女強人比較對觀眾的胃口。比較妙的是,這次安排對手戲的演員群,全都是老字號的,哈,戲精的火花會更精采啊!

【追片指數】滿天
星    【關注焦點】還用說,看就對了!

木10《 医龍4~Team Medical Dragon~》
2014年冬季檔
【劇名】醫龍4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原作】
乃木坂太郎、[原案]永井 明、[医療監修]吉沼美恵/「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
【劇本】浜田秀哉、ひかわかよ、高橋明仁
【音樂】河野伸、澤野弘之、吉川慶

【導演】田中亮、水田成英
【製作人】長部聡介、大木綾子
【主題曲】ATSUSH/「青い龍」
【首播】2014年1月9日晚上10點
【Cast】阪口憲二 、稻森泉、小池徹平、阿部貞夫、佐佐木藏之介、夏木麻里 、岸部一德、平幹二朗、高橋克典、池田鐵洋、木村綠子、柄本佑
【官網】http://www.fujitv.co.jp/iryu4/index.html
【簡介】
睽違三年,醫龍回來了!這次日本醫療將接受世界化的嚴峻挑戰,日本大企業熱衷於收購海外醫院,使得日本地方醫院面臨經營窮困、人手不足的危機,為了打造理想中的醫院,朝田龍太郎將率領的「醫龍隊」突破各種難關。

【MAYZI】 
       
無獨有偶,這部戲也來到了第四季啊!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季的編劇都是林宏司,第四季換人了,而且題材不再著重於手術,而是放在醫療經營...感覺就是很沉重又容易無聊的設定。而且早就沒了水川正妹和木村大叔,興致缺缺。(茶)

追片指數】3顆星   【關注焦點】也算是原班人馬

12《慰謝料弁護士 〜あなたの涙、お金に変えましょう〜》
2014年冬季檔
【劇名】贍養費律師~把你的眼淚化為金錢吧~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原 案】うえみあゆみ/」慰謝料上手にとれるかな?」(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劇本】森ハヤシ、高橋美幸、小峯裕之、千葉美鈴
【音樂】 井筒昭雄
【導演】長江俊和、茂山佳則、島崎敏樹
【製作人】田中雅博、中間利彦、坂本直彦
【主題曲】fumika/「泣きたい僕ら」(よしもとアール・アンド・シー)
【首播】2014年1月9日晚上11點59分
【Cast】田中 直樹、渡辺 直美、美保 純
【官網】http://www.ytv.co.jp/hakamada/
【簡介】故事描述男主角袴田幸男(田中 直樹 飾演),是個充滿不可思議氛圍、謎樣的一流律師,以他過去的人生經驗,辦理男女之間關於「贍養費」的案件。

【MAYZI】
         雖然題材很新鮮,但感覺上翻譯組不會青睞XD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冷門時段冷門卡司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2014年 冬季檔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