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8《天誅〜闇の仕置人〜
2014年冬季檔
【劇名】天誅~暗之制裁者~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高橋幹子、根津理香
【音樂】 得田真裕、真鍋昭大
【導演】西浦正記、小林和紘
【製作人】中山ケイ子
【主題曲】Dragon Ash/「Curtain Call」(Victor/MOB SQUAD)
【首播】2014年1月24日晚上8點
【Cast】小野ゆり子、泉ピン子、京本政樹 、柳沢慎吾、三ツ矢雄、竹財輝之助、嶋田久作、葵わかな、乃木涼介、白石美帆
【官網】http://www.fujitv.co.jp/tenchu/
【簡介】
故事描述戰國時代擔任武將的忍者サナ(小野ゆり子 飾演),在打仗時,一場爆炸讓她穿越時空,來到2014年,村田正子(泉ピン子 飾演)在街上遇見了身負重傷的サナ,適時伸出援手,在此之後,正子便利用サナ的特殊能力,解決警察也無法插手的家暴、詐欺等案件。

【MAYZI】 
       
這是富士的新時段,風格不是普通之跳,上一季是《偽裝家族》,這一季居然是忍者穿越,看起來就很深夜時段的風格,富士居然放在正規時段播出,無論如何太帥啦!!只是不曉得有沒翻譯組佛心翻譯啊!

追片指數】8顆星   【關注焦點】酷斃了!

10《夜のせんせい》
2014年冬季檔
【劇名】夜之老師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劇本】林宏司

【音樂】 富貴晴美
【導演】生野慈朗 、山室大輔、池田克彦、大内舞子
【製作人】鈴木早苗、飯田和孝
【主題曲】
三浦大知/「Anchor」
【首播】2014年1月17日晚上10點
【Cast】 観月ありさ、蓮佛美沙子、田中圭、大政絢、高橋一生、新川優愛、山本舞香、清水くるみ、太賀、岡山天音、滝裕可里、江原由夏、織本順吉、光石研、矢柴俊博、中原丈雄、堀内敬子、大倉孝二、笹野高史、山本耕史
【官網】http://www.tbs.co.jp/yorusen/
【簡介】故事描述女主角夜野桜,經歷過無數挫折、當過小吃店媽媽桑,人生充滿酸甜過辣的經驗後,38歲的她,成為高中夜校的菜鳥老師,遇見各個年齡層、不同際遇的學生,不服輸不放棄的夜野桜,將以充滿正面的能量改變學生們的人生,也讓自己重生...。


【MAYZI】

        好吧,第一眼我又以為是《夜巡老師》(
夜回り先生)要翻拍成電視劇,心裡還在想說,夜巡老師不是男老師嗎?原來我眼睛又花了@@

        又是老話一句,選個適合自己的角色,基本上就大加分了。咦,難怪林宏司編劇沒有執筆《醫龍4》,原來被TBS搶先挖走了。

【追片指數】7顆星    【關注焦點】唔...

11《私の嫌いな探偵》
2014年冬季檔
【劇名】我討厭的偵探
【電視台】日本朝日電視台
【原作】東川篤哉/『私の嫌いな探偵』
【劇本】福田雄一

音樂】MAYUKO、得田真裕
【導演】内山聖子
【製作人】大江達樹、池田邦晃、布施等
【主題曲】剛力彩芽/『あなたの100の嫌いなところ』
【首播】2014年1月17日晚上11點
【Cast】剛力彩芽、玉木宏、白石隼也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kirainatantei/
【簡介】故事描述沉迷推理的女大學生-二宮朱美,身兼大廈房東的她,與喜歡解謎、有點怪異的偵探房客-鵜飼杜夫共同搭檔,展開瘋狂又爆笑的破案過程。

【MAYZI】 
        據說原作很好笑,但...女主我很沒FU,喜劇難演啊...

【追片指數】遠望
    【關注焦點】想到再看唄

土9《戦力外捜査官》
2014年冬季檔
【劇名】戰力外搜查官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原作】似鳥鶏/ 「戦力外捜査官 姫デカ・海月千波」(河出文庫
【劇本】鴻上尚史
【音樂】小西康陽
【導演】中島悟、初山恭洋

【製作人】 次屋尚、大塚英治
【主題曲】
TAKAHIRO/「Love Story
【首播】2014年1月11日晚上9點
【Cast】武井咲、TAKAHIRO (EXILE)、八嶋智人、徳重聡、木下隆行、濱田マリ、徳重聡、野間口徹、渋谷謙人、手塚とおる、水沢エレナ、小籔千豊、佐野史郎、伊吹吾郎、YOU、柄本明、関根勤、北川弘美
【官網】http://www.ntv.co.jp/senryokugai/
【簡介
】故事描述沉迷推理的美少女刑事-海月 千波,與格鬥派花美男刑事-設楽 恭介攜手合作,共同解決疑難雜症,拯救日本...。

【MAYZI】
        老話一句,喜劇難演啊。

【追片指數】遠望    【關注焦點想到再看唄

土11《ロストデイズ
2014年冬季檔
【劇名】Lost Days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徳尾浩司、加藤公平
【音樂】佐橋俊彦

【導演】河野圭太、都築淳一
【製作人】柳川由起子
【主題曲】 赤い公園/「絶対的な関係」(EMI Records Japan)
【首播】2014年1月11日晚上11點
【Cast】瀨戶康史、石橋杏奈、トリンドル玲奈、吉澤亮、小島藤子、三吉彩花、桐山漣、西田尚美、松尾諭、釋由美子
【官網】http://www.fujitv.co.jp/lostdays/index.html
【簡介】
故事描述擔任大學網球部部長的篠裕太,與同個社團的好友展開七個人的畢業旅行,一行人來到了山上的別莊,然而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下,誰也沒注意到鄰近發生的殺人案件...

【MAYZI】 
        又是一個挑戰翻譯組興趣的作品。

追片指數】3顆星   【關注焦點】好像很玄疑

日9《S-最後の警官-》
2014年冬季檔
【劇名】S-最後的警官-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小森陽一、 漫畫:藤堂裕/「S -最後の警官-」(小学館)
【劇本】古家和尚
【音樂】高見優、木村秀彬
【導演】平野俊一、石井康晴
【製作人】韓哲
【主題曲】MISIA/ 「僕はペガサス 君はポラリス」(アリオラジャパン)
【首播】2014年1月12日晚上9點
【Cast】
向井理、綾野剛、吹石一恵、池内博之、平山浩行、高橋努、平山祐介、本田博太郎、朝加真由美、菅原大吉、土屋アンナ、髙嶋政宏、近藤正臣、大森南朋
【官網】http://www.tbs.co.jp/S-saigonokeikan-

【簡介】被稱作守護日本治安「最後的堡壘」的兩個組織:『Special Assault Team』警視廳特殊部隊(SAT)以及『Special Investigation Team』 警視廳特殊犯捜査係(SIT)。被冠有「S」開頭字母的部隊,負責面對一般警察無法處理的恐怖份子、人質脅持等特殊重大案件,在緊急時刻,是唯一可以無論歹徒生死執行「壓制」的警察組織。

        本劇描述2014年誕生了最新的「S」部隊,結合SAT機動性、SIT的搜查力,隸屬警察廳的直屬部隊『National Police Safetyrescue』 警察庁特殊急襲捜査班(NPS),與現存的「S」部隊不同的是,他們負責「確保」犯人的生命...

【MAYZI】
        尖叫聲,向井理好帥啊!!而且還有大森南朋耶!編劇古家和尚的風格也還滿合口味,日9好期待~(撒花)

【追片指數】9.9顆星   【關注焦點】顧眼睛


        【後話】整理這麼多部,上眼的沒幾部。

【本篇相關資料】各大日劇官網&WIKI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2014年 冬季檔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