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檔超熱門劇《請回答1994》啊

        看完頭兩集...

        故事描述兩個年輕氣盛的男女,不顧男方家長的極力反對,私奔結婚,結果不到一年,就鬧翻離婚,男的叫做吳昌敏,來自醫生世家,離婚後重拾課本、回歸本位,成為實習醫生,女的叫做吳珍熙,食品營養學畢業,離婚後也重拾課本,拼上全力念書,也成為了實習醫生,怎曉得,天下這麼大,這對曠男怨女居然考上了同一間醫院的實習資格...

        不得不說,第一集開頭的私奔,拍得極美,男的帥女的嬌,完全是美翻了,但這部戲告訴觀眾,結婚後並不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一時為愛情衝動締結的婚姻,似乎根本耐不起生活的折磨,瞧看開頭的深情款款,一對照婚姻生活的惡言相對..恐怖至極啊!(抖)

        光看兩集,雖然還瞧不出吳珍熙為什麼拼了命考上實習醫生,對於一個食品營養學系畢業的人來說,這應該是算跨領域了吧!但鏡頭刻意安排吳珍熙環視急診中心百態,分明代表對於吳珍熙來說,成為醫生,別具意義。

        難不成,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急診男女》頭兩集充滿著負面詞彙,尤其吳昌敏更是箇中橋楚,這兩人見面,吳昌敏就是滿口的打壓貶低,吳珍熙目前唯一的反擊就是紅著眼眶、大聲回吼,好吧,對於看慣日劇的「神化」,看到這麼「普通」的女主,是真的有點不耐。(請自動帶入《DOCTOR-X》)

        如果要呈現「戲劇化」的手法,通常都會在結尾處來個突發狀況,又好巧不巧「大人都在忙」,便順理成章讓男女主其一大顯神威,但妙在這部戲,不僅有個急診中心組長-國天秀,還外掛了一位名醫-申智慧,啊咧,這樣男女主有啥表現的空間?

        吳昌敏對於前妻啊,好像就有那種:我欺負可以,別人欺負閃邊去的小毛孩心態,儘管吳珍熙一天到晚捅婁子,吳昌敏嘴裡碎唸,巴不得離這個霉氣前妻遠點,但畢竟是...相愛一場(?),他還是能察覺出吳珍熙的不安,好吧,我是真的覺得,第二集倒數第二個急診案例,申智慧的插入,破壞了前頭延續的氛圍,MAA,或許是編劇認為,現在「出現什麼FU」還言之過早,就慢慢的慢慢的累積吧

        話說,韓國沒有同姓不能結婚的禁忌?

        兩集看完,MAMA。插曲還挺不錯聽,如果有繼續看下去再翻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急診男女 宋智孝 崔真赫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