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大叔...高中生...李善均大叔...高中生?

        一口氣來到【第四集】~請勿爆劇情雷~

        以1997年為背景,與高中同學一同創立VIVI化妝品公司的男主角金衡俊,理念雖好,但卻不懂經營行銷,不得不跟地下錢莊借錢週轉,搞到公司大停擺,為了挽救公司、籌措資金,金衡俊提出培養自家公司的韓國小姐,希望能藉由韓國小姐的名聲,讓公司起死回生,而最佳人選,金衡俊想到了高中時期大家的夢中情人-吳智英...

        天使翻譯的是VIVI,但我覺得應該是BB,劇中給李潤試用的化妝品,看那描述、效果,一瓶底多瓶,擦上就可以直接出門見人!分明就是威名頂頂的「BB霜」啊!

        當然,正港BB霜的BB不是公司名稱,不過這裡應該就是借用了「BB霜」,設定為當時韓國尚未研發的產品,以此增加金衡俊公司的前瞻性。

        2/3更正:對吼,其實一直有拍到公司商標,是VIVI沒錯啦!眼睛昏亂,不過,「VIVI霜」和「BB霜」音相近,應該也是故意取的...之類XD

        雖然經歷過1997年(90年代好像真的很多代表性...),但完全沒印象當時的民風,不過BBCALL一出,倒是讓人很是懷念啊!想當初年紀小,可都是看大人們在那裡B來B去,我想現在人手一支智慧手機的90後孩子們,一定不能體會BBCALL的樂趣啊~~(立馬奔出530都是都是我想你520是我愛你的旋律,記得陳曉東當時好像也有首跟BBCALL有關的歌?)

        前兩集,看得有點悶啊!

        李善均大叔和李沇熹的搭配,開看之前,想說李沇熹該不會又接一部沒有粉紅的作品,結果兩人意外合搭耶,還滿有火花的,雖然實際年齡是有段差距,不過角色的設定讓這兩人搭配起來很有說服力,劇中相差兩屆,高三的金衡俊遇到高一的吳智恩,金衡俊是標準的書呆子,而吳智恩則是超級萬人迷,所以...書呆子理所當然一定要顯得老成、萬人迷就永遠青春洋溢啊!當然,不得不說,每次回憶到高中片段,還是會忍不住說,金衡俊你真的是老在等!XDDDD

        10年後的相遇,隨著劇情展開,才發現,啊咧,原來金衡俊和吳智英之間,居然有這麼一段,那邊一點、這邊一點,慢慢拼湊出金衡俊和吳智英彼此的牽扯,但吳智英在電梯內與金衡君激烈談話的那段,我是有點看不明白,雖然後面劇情才有交代說兩人曾有段戀情,但卻還沒有進展到兩人分開的原因,同時看吳智英如此激動,這兩個人啊,相信故事不少。

    早上下雨晚上下雪
    今天一天 你的人生是下雨了
    還是下雪了
    日記本上會記下什麼內容呢

    有個氣象學家說
    如果畫上雪人
    你就是容易心軟的人
    如果畫上雨傘
    你就是想在某人的雨傘下被愛的人
    孤單的人們 我們 是吧

        11月5日,不曉得是什麼約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就在那天後,金衡俊和吳智英就此別離。那天又雨又雪,金衡俊記憶的是雪、吳智英記憶的是雨...

        第三、四集,明顯就優多了!!看完頭兩集,想說就...這樣吧!女主角的個性沒有想像中的「火爆」,一直期待會給部長一腿狠踢的說XDD

        第三集開始,金衡俊和吳智英就開始甜滋滋啊!高唱分手之後還是好朋友嗎?明明就不算是和平分手,但感覺得出來金衡俊和吳智英還是相當喜歡對方,只是,這兩個人之間,還有著什麼心結卡著,觀眾到此還未能知曉。

        吳智英沒有顯赫的學歷,到了快奔三的年紀,只能窩在百貨公司當電梯小姐,金衡俊就算是首爾大學畢業,面對公司資金周轉困難,也是毫不考慮對當日同窗彎下腰桿子,過了十年,兩人還是有著默契,好吧,我是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金衡俊會到處說吳智英的壞話?(←非常糾結在電梯的對話)其中,那個李潤,絕對不是好東西!

        目前播出進度已經來到第14集,雖然收視率還真是悽慘,沒辦法,誰叫《韓國小姐》前面遭遇《繼承者們》、後面還應戰到《來自星星的你》,哈...不是最後就屬萬幸→絃外之音.....(茶)

        話說,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飾演金載熙的小妹妹-高聖熙很眼熟,不過看了資歷,《韓國小姐》是她第一部韓劇,或許是有點朴信惠的FU吧!不得不說,找來高聖熙和李沇熹對決,完全是想氣死女性觀眾嘛!天生麗質氣死人啊!漂亮衣服、美麗妝容一上,根本就直接冠軍,吼,所以這部作品應該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糾葛,就是選美女人們的邪惡鬥爭XDDD

        以上,好奇之下開嗑,也算是小有吸引,繼續看下去~

        喔對了,這部戲的配樂、插曲都有讚到!有時間來研究一下歌詞...

        天啊!居然忘了說,吳智英他家的四個男人,實在太逗了,好可愛的一家人,尤其爺爺偷藏燒酒在開水瓶,沒想到還是劇情梗之一,編劇安排甚是巧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小姐 李善均 李沇熹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