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集開始,火力要加碼了~~

        這兩集速度感不錯,果然真正進入了預賽,才比較來勁兒~

        馬院長令人敬佩!通常位高權重者,如果得不到人才,就會想辦法抹煞,但,馬院長明顯是個愛才惜才的人,金衡俊一行人毫不客氣的跑來向馬院長「請教」,馬院長一開始當然覺得詫異,這群搶走她看中的韓國小姐真,居然還敢這麼大咧咧的闖進美容所,甚至還要求馬院長幫忙為吳智英梳決賽前五分鐘的獅子頭髮型,不過也算金衡俊懂得低下姿態,馬院長便大發慈悲一展高超技能,三兩下,就把吳智英從普通妹子裝扮成堪比韓國小姐真的模樣...

        第八集就完全進入了韓國小姐的預賽,爾虞我詐是戰場必備,男人上戰場,是刀裡來劍裡去,而女人上戰場,是殺人不用刀...最恐怖啊!!不過VIVI眾人明顯好傻好天真,一直到量三圍被造假,才發現自己被陰了,不過三個臭皮匠好歹腦筋動得快,立即各就各位,讓花前輩進入化妝間明著偷窺,而金衡俊就打通記者近身採訪以防作弊,但千防萬防,就沒防到壞心佳麗的賤招...失敗中的失敗

        在預賽中,將會選出分別名為「真、善、美」前三名,惟獨這三名佳麗才能進入韓國小姐的決賽。

        第八集尾,看來大有轉機...是說,那個新選出的韓國小姐真,到底是喝了什麼見不得人的飲品哩?以此推斷,肯定會讓她失去資格,當然也就由後面兩名的佳麗往前遞補,也就是說,ㄎㄎ,吳智英又有機會進入決賽啦!

        MAA,戲都麻這樣演的...尤其前面還提到吳智英的年齡是最後一次參加韓國小姐選拔,加上這部戲是《韓國小姐》,絕對不可能讓吳智英落選的嘛!所以甭緊張...吳智英第九集妳肯定會大笑的!

        不過選美比賽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小小化妝公司,甚至毫無任何經驗可言,沒啥專業的訓練,靠著一些旁門左道,居然第一次出手就能把鄉下姑娘推進預賽前五名,這也太誇張了啦,如果真要個解釋,那就是,人家吳智英就是天生麗質,不管被哪家美容所、化妝品公司栽培,照樣能擠進前五名...套句專業術語來說就是:人正真好(遠望)

        說說金衡俊前,先來聊聊鄭老師。

        本來上一篇就要寫他偷走樣品,跑去敵營BADA化妝品的事兒,但感覺上鄭老師說的話,有兩種解讀,經過這兩集的發展,就完全辨明了鄭老師的本性,他或許不是好人,但絕對不是壞人。

        果然,他是為了救金衡俊的命,不是單純想拿走樣品換錢,因為高利貸老大已經放話,如果年底前再拿不出錢還債,就要鄭老師幹掉金衡俊,拿高額保險金還債,儘管鄭老師一開始與金衡俊他們的關係,就非同一般,不過相處久了,還是產生了革命情感,尤其高前輩這麼一制衡,這個漢子好像也逐漸軟了心腸,否則不會聽到金衡俊的性命受到威脅,就不管VIVI眾人的誤解,拿走了樣品,用他的方法想搭救金衡俊,只是這種人獨來獨往慣了,即便被大家很不諒解,卻從未想替自己辯解...鄭老師,也想當個好人啊!

        感覺得出來,鄭老師在VIVI一群人的影響下,逐漸收了暴戾之氣,即便有時候忍不住暴躁,不過可以發現到,鄭老師其實還滿好使喚的說XDD

        希望鄭老師能真正脫離高利貸,你那個強吻,我不得不出鼓掌叫好!金衡俊你瞧瞧,這才是真正的漢子啊!XDD
    
        好了,說回了金衡俊,嘴硬總說著不喜歡,但心裡想著的都是心愛的吳智英,只會說吳智英幼稚,自個兒還不是從垃圾桶撿回自己的心,只不過金衡俊膽小了點,關鍵時刻,還是無法勇敢說愛...10年前也是如此,如果不是吳智英更加主動,我想金衡俊肯定就只會傻傻待在身旁,呆呆受吳智英使喚...十足的書呆子...

    我愛的這個女人
    我一定要做到讓全世界的人都愛她

        好吧!終於承認了吧!不過說在心裡,嘴巴也是要開啊~~

        至於吳智英啊,反而很難猜,在此之前,OBBA應該是專屬金衡俊,可是10年之後,怎麼每個都是OBBA?這樣的變化,好像也透露出了點點訊息,當年的分手一定傷了吳智英很深很深,以致於她根本不敢再接受愛情,尤其面對同樣的金衡俊,彼此默契還在,吳智英卻沒有把心再交出來,始終隔了難以理解的距離...

        金衡俊對吳智英的愛意,完全是毫無掩飾,就算金衡俊一直否認,而吳智英表現出來,似乎是對金衡俊仍有愛意,但,好像還是少了什麼。這會是編劇的刻意安排?還是......那就繼續觀察下去,看是不是我多想了(茶)

        不得不說,李潤完全、肯定是個大壞蛋!(指)雖然目前是沒有幹啥壞事,好啦,純粹看他「阿凱」的嘴臉不順眼啦~~XD

        雖然收視率很爛(菸),ㄟ勾實在很喜歡這部戲演員們的表現(馬院長、春子、鄭老師一整個超優,還有吳智英一家漢子),整部戲的時代氛圍也營造相當成功,然後就是一直誇讚的配樂,說實在,是真的對手太強啊,不然《韓國小姐》還不錯的說~

        還差六集跟上進度,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小姐 李善均 李沇熹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