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要打星號了!WOW
    
        雖然是意料中,但還是很多意料外~

        這部戲的女角,都非常非常有特色!當然男角們搶眼的程度也不惶多讓,但請恕我私心,我超愛馬院長、高前輩的啊!

        馬院長從19歲當選韓國小姐,可以說是一生都奉獻給韓國小姐這個選美大賽,尤其從她的QUEEN美容所栽培出來的佳麗,亦蟬聯好幾屆的后座,沒有人可以比過她對「韓國小姐」的熱愛,於是,當有任何醜聞、威脅出現,馬院長選擇的是,盡其全力也要護韓國小姐周全。

        於是當她察覺到1997年首爾小姐真的秘密,藉由記者的手,第一時間傳遞最直接的警告,最好是自請下台,甚至親自出馬承諾,誰曉得CHERRY美容所不僅人員管理落漆,就連人心攏絡都大失敗,楊院長、馬院長動作不斷,卻沒防到小人物,這下可好,這見不得光的內幕爆得眾所皆知...

        比起馬院長,這個楊院長就只是學人精,把訓練的招數照搬,贏得96年的韓國小姐真,走路就橫著走,但馬院長之所以為馬院長,不僅是她造女神的技術與經驗,更強悍的是她擅長心理戰,看看兩邊帶出來的佳麗就有相當大的差異性,平平是各中兩個進前五名,馬院長的善與美兩位佳麗,就不會出現憤恨不平、忌妒的神情,而楊院長的真與第四名,卻因為楊院長不懂「按耐」,好了,搞得自己旗下的韓國小姐真完整崩壞。

        老實說,目前的首爾小姐真任善珠...還真的只是先被選出來當炮灰而已。與吳智英並列第四、跑去報料的申善英,到現在還是完全認不出來= =

        好了,選美風波告一段落,接著來說說很愛的高前輩,不知道怎麼著,明明叫高花晶,居然前面都打成花前輩XD

        原來,鄭老師是男二啊...(遠望)

        這一集也著重在鄭老師的戲份上,喔,應該是鄭老師和高前輩的情感大爆發!

        鄭老師早在選美會場上嗆聲,如果吳智英不能進入決賽,當天他就會帶著樣品奔上敵營,視樣品如自己孩子般的高前輩額外關注鄭老師的動向,一看鄭老師走出場外,高前輩立即追上,不過鄭老師,真的可以感受到他每天都在喊:「我想做好人」啊!開車開到了BADA大樓前,看似被高前輩攔阻,其實鄭老師也是多所猶豫,只是沒辦法,如果不拿去賣錢,難不成真的要把金衡俊做掉?

        高前輩哪裡知道這些,一心為了阻止鄭老師,一向氣勢高盛的女人不僅當街跪下,就連陪睡都在所不惜,鄭老師這輩子可真遇到了剋星,看著眼前脾氣這麼硬又這麼拗的女人,心裡只想著樣品樣品,居然連自個兒的貞節都不要,鄭老師無語問蒼天,鄭老師遇上了高博士也只能束手就擒,在大街上僵持不下也不是辦法,鄭老師突破僵局,把高前輩拐著走,咦,原來鄭老師只是停車要走路回家?

        再咦,不是要寫高前輩,怎麼又寫成了鄭老師,哈,沒辦法,高前輩在鄭老師面前,才會失去控制,所以沒有鄭老師就沒有氣得活跳跳的高前輩可以看啊,瞧她在VIVI時,總是冷靜自持,惟獨面對這個混混,沒幾下就可以把高前輩惹出大火來,不小意思,還是要讓鄭老師出個頭,正當兩人火爆談心(?),高利貸老闆上門來,想當然耳一定要調戲一下高前輩,大家放心,如果鄭老師沒有為了高前輩暴衝,他就不是鄭老師啦!

        原來高前輩早就察覺鄭老師喜歡自己,鄭老師的心思也很好猜啊!年紀一把了,但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愛裝啥流氓氣概,也總愛有事沒事挑惹高前輩,完全是個小屁孩啊!

        經過這次英雄護花,加上兩人之間的小秘密(金衡俊的死亡證明),這兩個人的感情線也算拉近了好長一段。

        如果沒有鄭老師來亂,高前輩超級穩重,完全是個超級值得信賴的大姊頭,個性直率不扭捏,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直言不諱,從頭到尾她是最反對培養啥韓國小姐,但對事不對人,一群臭男人總不好進化妝間幫忙,高前輩一開始當然臭臉以待,但一瞧見吳智英擅長的可憐媳婦樣,高前輩把話說開,加上吳智英同樣是個不做作的妹子,可以說是一拍即合,既然要做,當然要盡全力完成,有這樣的高前輩,真是居家工作皆適宜啊~(鄭老師,你實在太好運了!)

        這集打這麼長做啥呢?來,接下頁唷~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小姐 李善均 李沇熹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