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來說說咱們的男女主角了~

        這一集,編劇給了很多關於金衡俊和吳智英,10年前與10年後,太多了,很難寫起啊

        慢慢來說。

        吳智英只得到預賽第四名,代表著無緣晉級決賽,也意味著金衡俊的公司註定倒閉,對吳智英來說,不僅僅是她口中的沒了工作,參加韓國小姐比賽,也是對自己的存在價值進行驗算,從小到大,總是社區人們心目中的女神,吳智英對自己的美貌亦是相當自豪,儘管胸部不大,但是OBBA卻成功打了強心針,讓吳智英可以抬起胸膛參加比賽,雖然當下會覺得,如果上台根本還是可以墊胸墊,何苦前面還來上這麼隆胸手術一段,不過也因為有了手術掙扎這段,後來被其他佳麗搶走胸墊,只能以「原胸」上台參賽,突顯出了馬院長的遠見,是的,韓國小姐講求比例,如果天生不行,當然要後天加工,但隆胸也不只是為了參加比賽,更是為了預防這些賤招的干預,瞧瞧,如果吳智英按原訂計畫隆了胸,不就不用怕被搶走胸墊?

        當然人生沒有早知道,從這點就可以看見,這部戲告訴人們的是,想清楚了,人生沒有後悔藥。倒也不是隆胸必做,而是VIVI他們太傻太天真,完全沒有做好萬全準備,以為人美心就美,但也好在預賽就遇到這等黑暗事兒,也好過在決賽時,被這樣的鳥招做掉來得吐血吧!

        那瓶麥芽糖稀,實在滾的好啊!

        不僅滾掉了楊所長的韓國小姐真,也滾出了吳智英的機會,楊所長也算計的很精,一瞧苗頭不對,馬上就撇下了她的「準前」首爾小姐真,找上了吳智英,給了大大的甜頭,不僅能讓吳智英以第三名晉級,還能獲得楊所長的訓練,怎麼想也好過那個沒經驗、沒金援的金衡俊吧!

        金衡俊實在很不勇敢,自己想想,也對,自己能給吳智英什麼幫助呢?與其待在自己什麼都不是,倒不如投入楊所長的旗下,還有機會被打造成韓國小姐。

    你永遠都可以輕易轉身 從我這邊
    無論十年前或是現在
    所以呢?
    我很輕浮是吧!
    再說一次試試
    輕易的說喜歡妳
    對
    在最該陪伴我的時候
    你並不在我身邊
    對
    我如果再次喜歡上你的話
    我覺得再次分手對我來說會比死還難
    所以我不會重來
    我不能

        吳智英聽出了金衡俊的話,這傢伙又想再一次離開,只是這一次角色對換,10年前,已經是大學生的金衡俊,與無心上大學的吳智英,在高中畢業後,這段純純愛戀就已經逐漸出現了嚴重分歧,金衡俊想逼著吳智英考大學,應該也是這兩人談戀愛後最大的爭執,吳智英還回金衡俊買的參考書,金衡俊更狠,還回了吳智英的傳愛棒球。

    就算上不了首爾大學,我還是喜歡OBBA
    就算上不了大學,我還是喜歡OBBA
    我還是喜歡OBBA
    喜歡

        當時還真的以為,吳智英會賭氣地把「喜歡」拿筆刪掉,沒想到,10年後,打開盒子,棒球還在,「喜歡」還在。不過,這兩人真正的決裂,是11月5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0年後,吳智英雖然只是個小小電梯小姐,但卻擁有足以匹配韓國小姐封號的美貌,兩間美容所先後邀約,也證明吳智英是真的夠格當上韓國小姐,而金衡俊雖然堂堂首爾大學畢業,也開了間VIVI化妝品公司,現下卻只是個背負鉅額債款的落水狗,雖然發下豪語要把吳智英推上后座,吳智英被淘汰後流下的淚水,讓金衡俊強烈感受到自己實在狂妄,資源豐厚的楊所長上門來,這次金衡俊識相了許多。

        人生真的沒有後悔藥,如果說可以重來,我想吳智英第一個想做的,就是好好讀書,當電梯小姐時,在電梯內的獨自啜泣,參加選美時,內心的不安,學歷不是一切,但明明一開始大家的機會都是一樣,吳智英卻沒有好好保握,所以這一點,吳智英是後悔的,但吳智英沒有讓自己沉浸於自卑,她看清楚自己的不足,哭了之後,擦乾眼淚,挺起胸膛,YKK,揚起最美的笑容,除了吳智英,沒有人能打敗吳智英。

        俗話說的好,免費才是最貴的,前頭的免費隆胸手術,就已經是最好證明,如果吳智英當時真的接受了免費手術,提供了「不露臉」的術前術後照片,不用多想,如果當她真的成為了韓國小姐,「不露臉」一定會不小心「露臉」,還好金衡俊的深情呼喚,把吳智英從手術台上喚了下來,好佳在好佳在。

        有了一次經驗學了一次乖,雖然吳智英自嘲腦筋不好使,但人生也不算白活,楊院長捧著甜頭上門,吳智英眉頭一皺,發現內情肯定不簡單,怎麼可能楊院長為甘願拉下自己的韓國小姐真,只為了換吳智英擠進前三名,楊院長,妳當大家都跟妳一樣眼光短淺嗎?這回人家吳智英可「巧」的很!

        楊院長的如意算盤被看穿,金衡俊走出咖啡店後,掩不住的那抹竊笑,爽得哩!

        雖然篇幅已經爆了,但還是要來寫一下吳智英一家男子,雖然這群傢伙衝到比賽會場拉不回吳智英,但看得出來,當吳智英入選前五名,臉上滿是驕傲,公佈韓國小姐真時,也忍不住的緊張,看見吳智英落選後止不住痛哭,我想吳智英一家男子更是心疼啊!

        除了金衡俊,也只有家人可以這樣的耍任性,回到家,吳智英脾氣還很衝,不但不道歉,還反過來指責,但家人之所以為家人,可以無限制的包容,尤其是家中唯一的女人,說什麼也要當公主來疼愛,另一方面,MAA,反正都落選啦!所以責罵什麼的也無濟於事,所以難怪一進門沒有大罵洗禮,原來門後已經準備好了「預賽淘汰紀念」,連這樣都能慶祝,完全絕倒XD

        說了前面那段,當然也要記錄一下電梯這段,百貨公司部長你可以再.....矯情一點!!家長低聲下氣的來求情,居然還可以這麼盛氣凜人,還把禮物、禮金通通灑了一地,吳智英如果知道,肯定是哭成淚人兒啊!而且感覺上,這個百貨部長一定會出來捅吳智英一刀!!可惡的傢伙!!鄭老師快做掉他啊!XDD

        只是如果他們知道吳智英重新獲得了韓國小姐比賽資格,不曉得會不會也哭成淚人兒?

        好了,總算可以為第九集結尾了,不用多說,截圖表示。

《韓國小姐》EP9《韓國小姐》EP9《韓國小姐》EP9《韓國小姐》EP9

    可是我覺得妳即使老了
    永遠都會吹著泡泡糖
    妳是我永遠唯一的初戀啊

        金衡俊,你說這段話,不覺得太作弊了嗎!!(指)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小姐 李善均 李沇熹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