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編劇,沒有因為收視率就亂交差~

        這兩個人都瘋了瘋了!

        上一集末,李潤和金衡俊都為智英準備了禮服,智英是驚歎李潤那套紅禮服,智英的眼光是具水準的,否則也不會一開始就挑中了馬院長亦合意的那套藍禮服,但比起價值,她更中意金衡俊的心意。

        只是愛情啊,不是太早就是太遲。

    不要喜歡上我
    因為我有喜歡的傢伙
    OBBA 對不起
    OBBA 你晚了一步

        李潤的心意,智英是懂得,所以,之前智英不管有意無意都倚著李潤的喜歡,撒點嬌來得到自己想要的,因為金衡俊的放棄,讓智英確定了心意,至今,她仍然喜歡的,還是那個聰明卻又莽撞的OBBA。

        智英的那段話也挺有意思,如果李潤早點出現,當真有機會!?

        10年後的智英,完全完全窮困於生計,每天受到部長不人道的精神折磨,此時出現個多金又迷戀自己的白馬王子,是多麼可口的美夢啊!不過,李潤的霸道獨裁,以及動不動就喜歡拿錢砸人的跩樣,從以前到現在,智英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呿。好吧,就當安慰人也好,總而言之,李潤你被發好(野)人卡了。

        不曉得此時的發卡,會不會讓李潤日後良心發現呢?

    鄭老師 YKK

        比哭還難看的笑臉,出現在金衡俊與李潤談判完的臉上,看透百態的鄭老師,怎會不明白金衡俊此時的心情,只是金衡俊選擇不說,鄭老師就惦惦陪著。

        咱們把鏡頭回到合宿現場,智英算中了籤王吧,居然分配到與樑子極深的申善英、崔秀艷同房,雖然還有金載熙合住,但,完全是瘋狂女子帝國,四個人入住第一天,就風光以打架的原因扣了15分啊!

        女人啊!真的超恐怖的!尤其有著同樣奪冠目標的女人啊,完全就是大奧、後宮的濃縮版,只能稱讚她們有練過,打完架,居然臉上都沒有掛彩XD

        還記得那個BADA的壞傢伙吧!打主意到自己弟弟公司的產品上,還一副施捨恩澤的模樣,一開始投資韓國小姐大賽,就挑明不得讓VIVI贊助的吳智英進入決賽,怎知,千害萬害,還是讓吳智英得福,以候補順位拿到了首爾小姐美,沒關係,壞山人還有妙計,要求參加佳麗簽訂合約,冠軍必須成為BADA化妝品代言人,智英點出了合約的不合理性,死不簽,當然就必須私下找來好好「談談」。

        BADA公司的攪局,讓金衡俊察覺,如果要讓智英順利當上韓國小姐,必定要為她找個強力的後盾,而唯一能夠和大廠BADA抗衡的,也只有:李潤了!

        之前李潤提出全額投資的要求,吳智英退出韓國小姐比賽,以及離開金衡俊的身邊,這回金衡俊主動找上李潤談判,要求李潤必須全額投資,同時讓智英完成韓國小姐的夢想,怎麼想,也都是金衡俊那方占便宜,怎麼對呢!

        李潤當然發難,金衡俊也不是衝動做事,他想清楚,只要李潤能夠全額投資,協助智英成為韓國小姐,到時候,他,金衡俊會徹徹底底放手,離開吳智英。

        就說金衡俊傻吧,他只想著這樣對吳智英最有幫助,卻忘了吳智英的心,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不願意金衡俊做如此犧牲,尤其是,犧牲愛情啊!

        聽著智英充滿元氣的聲音,另一頭的金衡俊,慶幸智英看不見他的表情,就不會曉得,全額投資對他來說,不算個好消息,根本是挖他心頭肉才換得的交易。然而金衡俊必須忍住,讓智英全然無後顧之憂,以最佳的精神狀態,完成這人生最重要的比賽。

        當智英被大會懲罰,泳裝拍照安排在游泳池,被金衡俊稱為地雷拍照區之一,還必須側躺浮椅拍照,怎樣都無法維持平衡的智英,沒幾下就弄得狼狽不堪,卻連一張成功的照片都無法完成,真的,男友當選金衡俊啊!才在想,該不會金衡俊會跳下水幫忙吧!咦,金衡俊一聽大會要結束拍照,馬上跳下泳池,協助智英美麗躺在浮椅上頭,當然,金衡俊必須消失在鏡頭前,潛入水中,高舉雙手,讓智英順利完成了這次拍攝。

《韓國小姐》EP11《韓國小姐》EP11

        為什麼開頭會說,這兩個瘋了,金衡俊的瘋,是他拿了自己的愛情當做代價,只為成全心愛的人,而智英的瘋則是,為了愛情,居然在下雪天,從合宿會館奔回自個兒家中,只為了見見金衡俊一面。

        我的媽啊!實在太超現實了!智英啊,妳泡了一天的水,居然還可以那麼有元氣跑回家,雖然不知道距離多遠,但...好吧好吧,為愛情瘋狂,這理由再正常也不過了。

    妳不是說不喜歡我了嗎
    嗯
    可是不太順利
    所以我打算繼續喜歡了
    更加
    我要繼續喜歡你

《韓國小姐》EP11

        最後,小小提一下高前輩和鄭老師,咦,這兩人之間的感覺,怪怪的唷!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小姐 李善均 李沇熹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