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耶!讚耶!

        第三集就有這樣的速度,真是不賴!

        所以說吳珍熙是擅長病理診斷?←哪來這麼專業的辭彙,哈,完全是看《GOOD DOCTOR》才知道,朴施溫當初差一點要被轉去的病理診斷科。

        如果吳珍熙的技術能磨練到如吳昌敏一樣,說真的,會是個好醫生,不放棄、盡全力,同時也有細膩的觀察力,只是,技術是個大問題,但要成為獨當一面的醫生,吳珍熙,妳還有得熬哩!假如吳昌敏能幫忙,應該是能突飛猛進吧!(吳昌敏:殺了我比較快!)

        第三集突然展開的化膿患者診療訓練,兩人一組,必須在三十分鐘完成,但因為吳昌敏被調去相親,當然只能由吳珍熙獨自完成,不用想,一定是失敗的。

        不過,這裡想說的,不是吳珍熙的技術根本不到位,而是,就算測驗結束,已經無救,若是以往的吳珍熙,一定是坐在原位垂頭喪氣,然後等吳昌敏奔來,再狂吐抱怨。

        可是吳珍熙卻選擇把傷口縫合完畢,不放棄任何可以增進技術的機會,儘管吳珍熙完全是直線作業的傢伙,醫院是什麼地方,扛著保裹得像屍體的物件移動,是想嚇唬誰啊!

        另一方面,吳珍熙值得稱讚的是,就算只是個模型人物,但,吳珍熙不僅當做練習物件,掀開白布,把縫合工作做個完善。如果一個實習醫生對待無生命的實習工具都能這麼尊重,又更何況是活生生的人呢?

        這點在前兩集的急診病患處理,以及第二集尾,其實就看出端倪,明明面對醉漢奪槍威脅,但一心只在意病床上的傷患,如果不是吳昌敏阻止,吳珍熙肯定是馬上跳起來進行急救。說她傻嘛!是真的很傻,自己生命也面臨危險關頭,居然只想到要救別人!

        不過一傻還有一傻傻,因為吳昌敏只顧著阻止這個笨蛋,反而被醉漢拿槍脅持...

        所以說,如果反過來,是吳珍熙被脅持,或許吳昌敏應該可以想個比較周全的方式解救?MAA,這是後話了...

        回到劇情,但不好意思,再讓我跳一下,是說,平平都被389的電流電過,為什麼吳昌敏趴了,進行緊急急救,但那個醉漢就沒急救鏡頭咧?(編劇按:妳覺得平平躺平,觀眾比較想看誰的BADY?吳昌敏樂勝!XDDD)

        常說患難見真情,可真不是說假的。雖然這個災情是吳珍熙搞出來的(遠望)

        被強力電擊電趴的吳昌敏,一度進入假死狀態,吳珍熙一個MOVE,立馬接下了胸外按摩的工作,拼了命拼了命,對兩人關係一無所知的旁人都看傻了眼,拼成這副德性也太誇張了吧!眼見吳珍熙都按到快昏頭了,換容奎小弟接手,吳珍熙再見按壓氧氣瓶都不見起色,直接親口上陣,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說也奇怪,咦,吳昌敏居然回了呼吸心跳。

        「那個大嬸,是不是喜歡你?」容奎小弟果然好眼力,感覺得出來吳珍熙想掩飾自己對吳昌敏的關心,但,生死關頭了,還管什麼過往情仇,這樣發了瘋似的進行急救,連容奎小弟都看得出來吳珍熙對昌敏兄肯定有不同的FU...

        原先還一股腦兒埋怨的吳昌敏,聽完了容奎小弟的實況轉播,之後看著吳珍熙的眼神,都不一樣了...以前避之唯恐不及,一見面、就算沒對到眼神,也會想盡辦法要挑惹一下吳珍熙,而這回,居然連送上一瓶飲料都顯得扭捏啊..

        (來唱一段: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中間還安插了一段吳昌敏的相親,過程不重要,重點在於,啊哩,亞凜居然是長官的女兒!!!果然是個超級強勁的對手,不過,吳昌敏對於亞凜,沒FU啊!感覺上就是當作美麗的妹子、美麗的風景看待,只愛在亞凜面前耍耍嘴皮,享受一下亞凜妹子的崇拜眼神。(一干實習醫生,只有吳珍熙總滿臉不屑,怎麼看也是後輩們可愛多了)

        畢竟,吳珍熙實在太刺眼,吳昌敏目前還是一心想著如何除去吳珍熙、如何避開吳珍熙,另一個角度來想,是的,吳昌敏現在還是一心滿滿的吳珍熙,但完全不是你想的那種浪漫XD

        總說,愛情來時,猶如天雷勾動地火,結果強力電擊,好像也擊出了吳珍熙和吳昌敏的愛情火花?

        跳回到珍熙抱著模型要找國組長鑑定縫合,結果一個不小心,又撲倒在國組長的身上,又一個不小心被吳昌敏瞧見,儘管還是嘴賤不饒人,不過那附加的吃醋表情是怎麼回事!「不是會接觸到胸部嘛!」不先擔心自己的實習成績,居然管起前妻的胸部會不會撞到別的男人,吳昌敏,你管得有寬喔!珍熙護胸、「鑑賞」自己胸部的動作,會不會太古錐了!XDDD

        最後,來了每個急救都一定會碰到的電梯停電,這段我自己莫名奇妙去踩新聞雷........甚是期待下集的發展!!!!

        這一集,吳氏「前」夫妻大發!!!

        話說,那個金敏基醫生會做掉吳昌敏嗎?但,好像沒機會,因為吳昌敏的後台很硬...而申智慧,好像就是負責當國組長的後台?好像申智慧的位階比國組長還高的樣子?

       而國組長和吳珍熙之間,是據說,情感都發生於BADY接觸,而吳珍熙每回遇到國組長,又是摑掌、又是撲拉褲子、又是撲倒懷裡,只是很明顯,國組長只是當吳氏夫妻的砲灰,肯定只是負責讓吳昌敏吃醋而已,是很可惜啦,因為國組長也很威耶!而且...不會那麼愛罵珍熙,或者要說,國組長遇到天兵珍熙,還真有點沒輒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急診男女 宋智孝 崔真赫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