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心得,忽然想到孔布利的新戲消息,YES,剛好今天正式公佈啊!

             【原新聞、圖片出處】조인성·공효진 ‘괜찮아 사랑이야’ 7월 SBS서 방송- 2014年02月10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趙寅成、孔曉振《沒關係,是愛情啊》SBS七月首播

《沒關係,是愛情啊》 


          編劇盧熙京的最新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괜찮아 사랑이야,編劇盧熙京、導演金奎泰、製作公司 GT‎娛樂、CJ E &M),SBS確定將於7月首播。

        《沒關係,是愛情啊》製作公司2月10日表示,這部作品將接檔水木電視劇《你被包圍了》(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4/30首播,李昇基、車勝元主演),預定7月中旬與觀眾們見面。《沒關係,是愛情啊》將以精神科為舞台,描述為心病所苦的現代人,關於他們的人生與愛情。

        趙寅成飾演被強迫症所苦的電台DJ兼推理小說作家-張在烈(장재열),孔曉振則飾演大學醫院精神科醫生-池海秀(지해수)。同時演員成東日、車和娟亦確定參演。

        這部作品是編劇盧熙京與導演金奎泰繼KBS2《他們生活的世界》(그들이 사는 세상)、JTBC《噗通噗通… 他和她的心跳聲》(빠담빠담…그와 그녀의 심장박동소리)、SBS《那年冬天,風在吹》(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後,第四度合作的電視劇作品,從初步構想的階段就已造成相當大的話題性。

        製作公司表示:「盧熙京編劇獨特的觀察力、充滿感性的文筆,搭配金奎泰導演獨具情感的執導能力,肯定會成為今年下半年度最受注目的作品!」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