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猜到了(叉腰大笑)

        這一集案件不是重點。

《神的測驗4》EP2

        既然不是重點,就快速交代一下,本集標題〈天使的指甲〉,病因很難記,自個兒看去。

        一個患有罕見遺傳疾病的女孩,因為病痛所苦,輕微碰撞就會產生水泡,一雙手不時不要包紮著繃帶,而男孩卻為了她的手取了美麗的名字,天使的指甲。

    人們也像這樣叫跟自己不一樣的人該多好
    天使的臉龐、天使的腿、天使的微笑
    神偶爾會給人傷但不直接治療
    最終人還是透過人養好傷

        本單元的主要演員:임윤호(林允浩)&박민지(朴旻智),賞心悅目!朴旻智很有廣末涼子的FU~~
《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

        案件部份,感覺匆匆帶過,反而比較著重在案件人物的情感發展?真覺得第二集除去那些血腥場面,處理的好偶像劇。

        來吧,回到韓醫生,在上集末,總算從姜警官口中逼問出答案,還真猜對了,沒錯,就是徐仁強,是說,這個徐仁強沒有趁機作亂,還真不是徐仁強,所以感覺上,即便服刑(等待判決?)中,徐仁強肯定還會在後頭的集數出現,假如編劇沒打算黑掉小韓醫生的話(後來想想,東海兄還是有形象要顧),徐仁強是還滿帶勁的反派角色,瘋狂卻又天才,高智慧的對決最恐怖。

        無怪乎,韓醫生會出現這麼極近崩潰的神情,接受殺「父」仇人的救命手術,讓韓醫生一時情緒無法控制,又是怒氣、又是怨氣,當下的韓醫生其實失去思考能力的,只想著,老子寧願死,也不願那個該死的傢伙動手術!說白了,就是自尊心作祟,而殃及了一直在身旁守護的姜警官,可憐小媳婦姜警官,居然還要矮著姿態跟韓醫生道歉,然而剛遭受晴天霹靂事實的韓醫生,完全沒顧慮到姜警官的感受,一味釋放出負能量,開始了兩人第一次的冷戰。

        所以才會說,不要談辦公室戀愛,再怎麼想保持距離,還是得在法醫官研究所碰頭,最熟悉兩人的曹所長一眼就看出,聽到韓醫生的詢問,就更加確定,這個死小孩肯定對姜警官說了什麼不中聽的話,讓曹所長更為發怒,反問一句,如果是姜警官面臨生死危機,不是也會如此不顧一切嗎?對什麼人都可以發火,唯獨對姜警官,韓醫生是最最不應該的!

    把自尊都丟掉了去求他的
    刑警工作也搭上了
    徐仁強也從教化所提出來了
    全都為了你

        莫名覺得韓醫生是個傻孩子,居然還跑去問徐仁強為什麼救自己,想也知道答案,因為很有趣,MAA,當然編劇安排此段是有原因,看到徐仁強那副看好戲的嘴臉,再想到姜警官求徐仁強開刀時的畫面,讓韓醫生再一次證明自己有多不應該。
《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

        而徐仁強解釋手術那段,嗯,有點像是...為解釋而解釋,只是為了讓第一集的極白光場景更加合理化,其實不用交代好像也沒差啊?如果是為了在舖哏,那...就另當別論了。

        而那位從第一集就出現的可愛小女孩徐多美,再補上最狠的一刀,韓醫生早就發誓絕不再讓姜警官哭泣(第二季),然而昏迷不醒的期間,姜警官躲在醫院的某個牆角,偷偷不知哭泣了幾百遍,好了,韓醫生,你知道你錯了吧!

        這一集的案件不是重點,信任和愛和願望啊!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當然,再次看到可愛的身差,還是會不小心噗哧一笑,哎咕,好你個韓醫生,算你識相,沒有硬ㄍㄧㄥ著不認錯,姜警官明明也察覺到韓醫生是來道歉,還是要擺個姿態刁難一下,恩勾,姜警官真的很好哄...(認証)
《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
《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

        喔,鏡頭拉回到韓醫生和姜警官的房子,導演很會說故事,太精采了,在第一集,因為韓醫生還在昏迷,所以只有姜警官出現在家中,當下還沒感覺到「有什麼」,而這一集,韓醫生走進了姜警官的「家」,咦,頓時間,無聲勝有聲,不用多做解釋,就已經交代完畢,WOW,沒想到這兩個人已經同居啦!

        當然此處還有另一個亮點,韓醫生的手機來電,嘿嘿,顯示的是「강쁘니」,第一個字當然就是「姜」,而後面兩個字,根據搜查、如果沒有理解錯的結果,「쁘니」原型應是韓國的網路用語「리쁘니」(lippeuni),取「예쁜 이」(yeppeun i,可愛、漂亮之意)的發音而成,所以「강쁘니」(gangppeuni)的意思就是「姜美人」、「姜可愛」,或者矮額一點的「姜可人兒」?XDDDD


        好啦,我們都知道姜警官很漂亮啦!

        當然更沒忘記,好你個韓醫生,居然拒接!!

        第四季,感覺換成鋪姜警官的哏了!第二集末的那手,當下第一個直覺:前男友!?!?

        最後,小韓醫生果然是超剪,明明就第三集才會出現!然後,這兩個狼狽為奸的模樣是怎麼一回事?!XDD

        本集推:胖瘦刑警之人體翻譯機!最好是這樣聽得懂胖子在說啥啦!只能說,明明是小胖的台詞,瘦刑警還要多背一段,正所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您辛苦了!(敬禮)
《神的測驗4》EP2

        喔對了,那個小妹妹,姓徐,好吧,我想到的是,他老爸搞不好是徐仁強喔→哪來的自信?XD
《神的測驗4》EP2《神的測驗4》EP2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