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很藝術@@

        小韓終於登場!

        《神的測驗4》EP3

        這一集把案件的比重加強,原本想要一個加上一個的罕見病增加懸疑度,但處理的太玄,顯得太雜亂,看得真頭痛= =

    為了找到幸福
    被玫瑰的刺所傷

        本集主題〈蛇之舞〉,重點擺在破題後的案件描述,嗯,難度不高,而且有點理所當然,可以下個主標:一廂情願。

        所以最後的死因是:自取滅亡?

        妹妹黃丞嫣(황승언),姐姐很眼熟,但還找不到名字...小時後的兩位小妹妹也很可愛,名字待查
《神的測驗4》EP3《神的測驗4》EP3
《神的測驗4》EP3《神的測驗4》EP3

        回過頭來,第二集末的神祕跟蹤客,在姜警官漂亮的擒拿之下,現出原形,原來有名的檢察官OBBA-在俊OBBA,不用多說,第四季的主題很明顯,就是要來處理姜警官了,這位仁兄的出現,應該就是負責談談舊情,讓韓醫生可以大吃飛醋,只是看姜警官態度坦然,好像沒有什麼情緒起伏,所以...兩個人會是情感上的糾葛?或者是關於案件的牽扯?

        而關於案件,應該就跟五年前的那樁,南警官起了頭,但編劇完全還沒交代過的事情有關吧?

        接著在最後出現的刺青男,看著姜警官的照片,好吧,我是覺得只有一張照片,顯不出張力啊!感覺至少要貼滿整個牆面吧,大部分的戲不都會這樣...而神秘刺青男的安排為何?嗯...感覺姜警官又要面臨死亡危機了,大部分警察會遇的暗算,絕對都跟案件有關,所以五年前的案件,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說明?
《神的測驗4》EP3《神的測驗4》EP3

        第四季才剛開始,其實就已經安排了四個人來鋪哏了,一個是前輩南警官,再來是在俊OBBA、刺青男,最後就是目前已經出現三集,未來一定還是會繼續出現的徐多美小妹妹,到底她媽媽是誰?雖然有人猜是姜警官,但我覺得機率不大,畢竟姜警官怎麼可能會是個拋棄自己女兒的人哩!

        姜警官面對案件中的孩子都會特別關愛,可是...這只是出於人之常情吧....難不成編劇即將有驚人的安排?

        比較有可能性的是,還是五年前的那個案件,多美的媽媽或許是主謀、被害者、冤案者、無辜牽連者,總而言之,肯定跟姜警官脫不了關係,咦,有可能是姜警官的親人嗎?畢竟到目前為止,姜警官的家庭關係好像沒有交代過?(雖然韓醫生的也沒有在交代的...)

        而多美的老爸...還是徐仁強最有嫌疑。沒辦法,全劇目前就他姓徐,只好多擔待了(?)

        最後來介紹一下東海兄的角色-韓施雨研究員,被超剪到第二集預告的人物,醫大81期,韓振宇醫生的直屬學弟、徒弟,對韓醫生特別特別崇拜,性情簡單、善良,天資聰穎,意外的很容易暴衝,帶這傢伙出去查案,沒想到韓醫生還需要負責善後→姜警官:風水輪流轉XDDD

《神的測驗4》EP3《神的測驗4》EP3

        然後很妙的是...小韓對林泰京研究員也太驚為天人吧...然後就很順的走在一起?

        本來還以為這角色會有什麼黑暗面,雖然只登場一集,但基本上可以看出個大概,也就是:無害。比較妙的是,這個角色,是負責解說病名的嗎?不就跟韓醫生重複了?至少也來設定成駭客高手吧...成道兄,好想你喔,希望是編劇還有未鋪成的設計,不然感覺可有可無,這也太可惜了

        也因為這兩位知名度高又亮眼的新人加入,必須給戲份的角色增加,咱們男女主一起出動的戲份就相對越少(連曹所長也沒啥戲份),只能默默咬著手帕哀怨了...(老實承認,第三集就是因為太少粉紅而覺得很悶XDD)現在就期待編劇要如何帶出姜警官的哏,感覺第四集就有點要起個頭了?

        最後介紹絕不可能只是來搵醬油的OBBA~
       
        張勝照(장승조)飾演李在俊,檢察官,姜警官的在俊OBBA,多年舊識,似乎對姜警官有特別感情?
《神的測驗4》EP3

        本集亮點?

《神的測驗4》EP3《神的測驗4》EP3《神的測驗4》EP3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