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今天一早起來,發現四則預告的官方連結都失效了...

             【原新聞、圖片出處】‘괜찮아, 사랑이야’ 측 티저 표절의혹 일부 인정 “잘못된 선택했다”- 2014年06月26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沒關係,是愛情啊》預告承認了部分抄襲的指控,「這是錯誤的決定」

 《沒關係,是愛情啊》新聞 

        SBS新水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預告(誘惑版)引發了影像的抄襲風波,製作公司方面出面道歉。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製作公司GT Entertainment與CJ E&M於26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對不起讓觀眾們失望了」,承認了部分抄襲一事。

        製作公司表示:「之前製作預告片,為了表現出『愛』的概念,研究許多圖像與影片,而找到了與電視劇的感覺、主題最最切合的影片。為了標榜這部電視劇並非講述愛情療癒傷痛的故事,而是認同因為生病而變得不正常、很奇怪的愛情,從而感謝所帶來的成長。」

        製作公司接著說明:「因為企圖能將此表現出來,而錯誤選擇了意識相同的影片,借用了它的主題、圖像。」

        製作公司方面表示,這則預告影片將全部刪除,絕對不會再使用。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預告一發布,便有許多網友提出質疑,認為外國影像藝術家Celia Rowlson-Hall的影片與《沒關係,是愛情啊》預告有極高的相似度。趙寅成、孔曉振所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將接檔《你們被包圍了》,於下個月23日晚上十點首播。

 


Celia Rowlson-Hall-《OLIVE JUICE》

OLIVE JUICE from celia rowlson-hall on Vimeo.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