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回到該有的水準...滿足矣~

[韩迷字幕组www.117hm.com][神的测验4][第07集][韩语中字][720p][21-51-36]

        命案不是重點,有BUG也沒關係,本來以為是校園霸淩或者情感糾葛,隨著劇情推演,慢慢帶出了本集真正的主題,韓醫生問:假如問我為什麼左撇子、為什麼自然捲,要怎麼回答呢?學生自然回答:這是天生的啊!

        簡單的一個問句,就幫本集做了最讚的注解,跟多數人不一樣的人,他們需要的不是改變、偽裝自己,而是理解,就跟左撇子、自然捲的人一樣,難道非得要他們改用右手、燙直?接受他人的不同,也要學習認同自己。

    一個X就代表生物學上人的性別
    但是也有人不是這樣
    那些人需要的不是糾正而是賦予
    我們需要尊重他們的存在並且理解他們
    這個X 不是個錯誤
    只是不一樣的X而已

        案子結束,不過話說回來,老師應該會以遺棄屍體罪起訴吧?其實我對於老師協助棄屍,以及把自己的指甲放進石膏中很是疑惑,搞了一堆掩護,一開始就選擇要扛罪,那幹麻不一開始就去自首?

        本集來賓:
        美術老師-서우진(徐祐鎮)、藍眼學生-장경업(張京業)
[韩迷字幕组www.117hm.com][神的测验4][第07集][韩语中字][720p][21-49-38][韩迷字幕组www.117hm.com][神的测验4][第07集][韩语中字][720p][21-49-07]

        以及查不到名字做紀錄的孩子們:

《神的測驗4》EP7《神的測驗4》EP7《神的測驗4》EP7

        接著來到姜警官,嗯,這一集粉紅有大爆發,連韓醫生也大爆發,沒想到居然可為了姜警官空手奪白刃,真漢子啊!恩勾一看到韓醫生居然使出第一季的亂踢防身術,當場笑翻,這招是真的有用喔?最好是啦!由此招證明編劇沒換人XDD

        為在忠OBBA默哀,沒想到搵醬油的這麼徹底,到底是因為姜警官被人盯上,所以才會選擇把那份機密檔案給姜警官,作為暗示?還是因為OBBA把檔案交給了姜警官,才讓姜警官惹禍上身?
《神的測驗4》EP7《神的測驗4》EP7

        本來還寄望OBBA有更多內幕,沒想到也不過是小菜一碟,非但沒讓姜警官脫離危險,還賠上了自己...嘖嘖,最好那什麼會長的很大魔王,啊不然從第三集就開始鋪哏,到第七集才稍微透露身分,搞得神秘兮兮很暗黑,希望「功力」別讓我失望啊!→怎麼一副要搞慘姜警官才滿意的口吻?XD

        目前編劇給的線索還兜不太上,感覺有點...莫名奇妙,希望編劇不要忘記自己給的設定,小小推測,姜警官可能是以前為了查案惹到了那位「會長」,在忠OBBA接受會長的指示接近姜警官,同時拿了那份機密檔案來釣魚,OBBA忽然良心發現,不想讓姜警官涉險,所以要求姜警官別再查了,但姜警官發現不對勁,還是自己私下調查,此舉也更進一步激怒會長,才會下達格殺無論的指令,也才有了停車場遇襲的橋段。

        接著來到多美妹妹,證實她是真實存在的人物,韓醫生守在病榻旁,姜警官也來探視,這裡有個運鏡值得注意,姜警官最先詢問了多美的父母,韓醫生說明了多美爸爸在外工作,接著姜警官再追問多美媽媽,這時,鏡頭卻忽然拉近,將姜警官的問句給了特寫,嗯,有鬼喔!

        而且本集最後,多美又登場了,她說老爸可能後天才會出現,多美爸爸頓時出現了重點引號,假如只是個普通人,肯定不會又特別提到多美爸爸的出場時間,所以,這傢伙不簡單,多美媽媽更不簡單!韓醫生接受多美找媽媽的請託,究竟多美媽媽是誰呢?多美爸爸又是誰?

        到底跟姜警官有沒有關聯?感覺是有的!

        這一集的甜蜜鏡頭,看得也很心酸酸,韓醫生從後擁抱著愛睏的姜警官,迷迷矇矇之間,姜警官說著韓醫生昏迷以來,自己也都是這樣抱著韓醫生,哎咕,忍不住心疼姜警官,相信韓醫生也是如此,姜警官真是韓醫生最大的福氣啊!韓醫生要好好珍惜啊!
《神的測驗4》EP7《神的測驗4》EP7

        第七集配角們的戲份比重終於正常了,辦案節奏也順暢緊湊多了,戲來到後段,總算要打起精神了,希望編劇好好收尾啊!也不枉我苦撐這麼多集...看了下集預告,好像要開始處理姜警官這條線,更令人好奇多美妹妹到底有何用意?嗯,忽然一想,那個會長搞不好跟多美妹妹有關係,若依照傳統路數,最有可能是...會長的孫女吧...戲都麻最愛這樣排的。

        這次還有幕後特輯,真是可愛的拍攝團隊,原來咱們姜警官是笑場NG女王,足古椎ㄟ,至於NG王則是東海兄,這也沒辦法,第四季他都負責解釋醫學名詞的主要工作,韓醫生可輕鬆多啦!畢竟他要負責跟姜警官談情說愛嘛XDD

      難得看得很滿足,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