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韓劇10~11月期。

        這篇找不到、卻是新戲的,可以往上翻

+MAYZI注目新片+
火《내일도 칸타빌레》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明日如歌
【電視台】韓國KBS電視台
【原作】二之宮知子/《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劇本】申在元
【導演】韓相佑
【集數】
【首播】2014年10月13日晚上10點
【接檔】《愛情的發現》
【Cast】周元、沈恩敬、白潤植、閔都熙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cantabile/index.html
【簡介】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由周元飾演男主角千秋真一、沈恩敬飾演女主角野田妹、白潤植飾演法蘭茲・休得列傑曼、閔都熙飾演主修大提琴的音樂大學生佐久櫻。

【MAYZI】
        等女主角出來再說XD

        8/2追加,接戲有時候靠得也是緣分,原本呼聲最高的沈恩敬因為電影檔期無法演出,後來潤娥成為第一首選,就在要定案之際,卻因為反彈聲浪過大潤娥另外接演了中韓合作的電影,而此一同時,沈恩敬的電影行程好巧不巧延後了,於是繞了很大一圈,沈恩敬最終敲板定案,韓版野田妹是也~~這個妹子從一開始就莫名有好感,大概是因為電影《奇怪的她》評價太優,導致於雖然還沒真正看她的演出,卻覺得應該滿適合野田妹這角色,為什麼?直覺吧XD

        最終劇名定為《明日如歌》,怎麼感覺改編幅度會很大(抖)

        0917追加:終於看到定裝海報,嗯勾,千秋王子的唇色是不是有點.......

【追片指數】觀望

月火《오만과 편견》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傲慢與偏見
【電視台】韓國MBC電視台
【劇本】李賢珠
【導演】金鎮民(《狗和狼的時間》)
【集數】
【首播】2014年10月27日晚上10點
【接檔】《巡夜人日誌》
【Cast】崔真赫、白珍熙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op/index.html
【簡介】原暫定劇名為《무법천지(無法無天)》,描述以法為原則、以愛為武器,無視金錢權力,只專注於無辜受害者發聲,與惡人展開對決的檢察官物語

【MAYZI】
        目前呼聲最高的男女主是崔真赫和白珍熙~崔先生真的是一檔接一檔的演出呀!

【追片指數】8顆星

火《라이어 게임》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詐欺遊戲
【電視台】韓國tvN電視台
【原作】甲斐谷忍/《詐欺遊戲》(LIAR GAME)
【劇本】劉勇在(《狗和狼的時間》)
【導演】金弘善
【集數】
【首播】2014年10月20日晚上10點
【接檔】《我的秘密飯店》
【Cast】李尚允、金素恩、申成祿
【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liargame
【簡介】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2007年率先翻拍為日劇,由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雙主役,共延生出兩季日劇、兩部日本電影。

【MAYZI】
        話說,雙田配的是《詐欺遊戲》、山p的是《詐欺獵人》,請別搞混了@@

       再話說,我以為tvN只玩原創作品,沒想到這次居然會挑《詐欺遊戲》下手...maa,如同《交響》,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心中的傻正直~~就算派出二哥,還是沒用的,誰叫二哥居然不是秋山!!(怒翻桌)
       
【追片指數】觀望

水木《피노키오》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皮耶諾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劇本】朴惠蓮(《Dream high》、《聽見你的聲音》)
【導演】趙秀沅(《聽見你的聲音》)
【集數】
【首播】2014年11月12日晚上10點
【接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Cast】朴信惠、李鐘碩、金英光、李侑菲
【官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5161
【簡介】故事描述以青春為武器的電視台社會新聞年輕記者們,追查真相的炙熱人生!

       皮耶諾就是《木偶奇遇記》那個木偶~

【MAYZI】
       這位編劇的作品都很會捧新秀,雖然都沒看過,但至少都聽過,這次的新戲又是很熱血派的啊!韓國方面也在關注,朴編的新作品會是哪位幸運兒主演哩!

       0917補充:答案揭曉,李鐘碩仍舊是最愛XD
       
【追片指數】
觀望

木《왕의 얼굴》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王之容顏
【電視台】韓國KBS電視台
【劇本】李香熙
【導演】尹成植
【集數】
【首播】2014年11月19日晚上10點
【接檔】《鋼鐵人》
【Cast】徐仁國、李成宰、趙胤熙、金奎吏、申成祿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thekingsface/main.html
【簡介】故事描述庶子出身的王世子-光海(李氏朝鮮的第15代君主),16年來苦受廢位、死亡的威脅,在觀相家(面相家)的協助下,戰勝命運,成功踏上王者之路的過程。

       8/28韓國媒體報導,電影《觀相大師:滅王風暴》(관상,宋康昊主演)的製作公司提出剽竊控訴,指出KBS即將製播的《王之容顏》明顯抄襲,要求即刻停止製作,否則將全面抵制,讓KBS永遠無法繼續製作該電視劇,然而KBS則指出:「電視劇的人物設定、時代背景截然不同,只不過同樣採用『面相家』這個職業為故事題材」,並且強調『面相家』這個題材大家都可以使用,並沒有所謂剽竊、盜用的問題。

【MAYZI】
        面相家顧名思義,就是看面相來算命,題材有趣,但又是古裝啊...

【追片指數】遠觀

木《미스터 백》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Mr. Back、白先生
【電視台】韓國MBS電視台
【劇本】崔允貞(《急診男女》)
【導演】李祚榮
【集數】
【首播】2014年11月05日晚上10點
【接檔】《我生命中的春天》
【Cast】申河均、張娜拉、李準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r/index.html
【簡介】故事描述活了70個年頭、只知道賺錢的飯店社長白虎,忽然有一天,居然變成了30多歲的年輕人,以此為開端,展開了白先生從未體驗過的新愛情故事。

        本劇原定接檔SBS《沒關係,是愛情啊》

【MAYZI】
        不陌生的題材~話說,有沒有張娜拉越來越女神的八卦?
       
【追片指數】觀望

金土《미생》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未生
【電視台】韓國tvN電視台
【原作】尹太浩(윤태호)/「미생」
【劇本】鄭允晶(《阿娘使道傳》、《MONSTAR》)
【導演】金元錫(MONSTAR》)
【集數】
【首播】2014年10月17日晚上10點
【接檔】《逢九少年》
【Cast】任時完、姜素拉、姜河那
【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misaeng/12/Contents/Html
【簡介】改編自暢銷網路漫畫,2013年曾由DAUM贊助拍攝為網路微電影(任時完主演)。故事描述男主角張克萊,自小便立志要成為專業的圍棋選手,卻因為入段失敗,轉而投入「社會」這個全新的殘酷世界,成為平凡上班族的他,將展現不凡的工作熱情。

       本劇將延續2013年電影版的劇情,並同時由任時完演出男主角。

DAUM微電影版

電視劇版預告

 

【MAYZI】
       將圍棋結合上班族的勵志劇...

       熊熊想到《棋靈王》,日本這麼愛改編,怎麼還沒動到這部漫畫上頭啊?
       
【追片指數】5顆星

土日《모던 파머》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Modern Farmer、摩登農夫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劇本】金基浩、宋智恩
【導演】吳鎮錫
【集數】20集
【首播】2014年10月11日晚上09點
【接檔】《 心情好的日子》
【Cast】李洪基、金栽賢、李施彥、朴敏雨
【官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4561
【簡介】故事描述回到家鄉耕作的搖滾樂團,上演關於夢想、愛情、友情的青春喜劇。

        本時段原來都播出長篇連續劇,自本劇開始,改為迷你劇時段。

【MAYZI】
       雖然李洪基比較紅,但讓我驚訝的是朴敏雨小弟啊!前不久才翻了他參演K.Will的MV說,還想著沒機會看他的戲劇作品...
       
【追片指數】5顆星

《나쁜 녀석들》 
2014年10月期韓劇 
【劇名】壞傢伙們、壞蛋們、壞小子們
【電視台】韓國OCN電視台
【劇本】韓政勛(《吸血鬼檢察官1&2》)
【導演】金正民
【集數】
【首播】2014年10月04日晚上10點
【接檔】
【Cast】金相中、馬東錫、趙東赫、姜藝媛朴海鎮
【官網】giftmap.interest.me/View/2213/
【簡介】本劇將集結各類型的極惡兇嫌們,重案組刑警將以更兇惡的查案手段,展開精彩的正邪對抗!朴海鎮飾演李正文(이정문),IQ160的天才,門薩俱樂部最年輕的哲學、數學博士,純淨無瑕的外表下,隱藏著變態的心理,被稱作「最年輕的連續殺人犯」。

        根據報導,朴海鎮接戲非常謹慎熟慮,而這部戲從企劃初期便設定非朴海鎮不可,導演、編劇於是展開長達一年半的積極接洽,終於在《來自星星的你》開拍前,朴海鎮答應接下這部新戲的演出。

   

【MAYZI】
       咦,編劇韓政勛是《血檢》系列的主筆耶,這部戲的開拍,看來也意味著今年的《血檢3》無緣相見囉~

       莫名奇妙,不曉得會想到惡人谷,魔教與正派人士的對決?XDD
       
【追片指數】8顆星

日《닥터 프로스트》 
 2014年10月韓劇 
【劇名】Doctor Frost、
【電視台】韓國OCN電視台
【原作】李宗凡(이종범)
【劇本】許智永
【導演】成勇日
【集數】
【首播】2014年11月23日晚上11點
【接檔】《Reset》
【Cast】宋昌義、鄭恩彩、成志路、 李允智
【官網】giftmap.interest.me/View/2460
【簡介】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故事描述天才心理學家Frost加入辦案團隊,從旁協助、解決各式各樣的疑難案件。

【MAYZI】
       OCN真的都沒有騙人啊!2014年的預告新劇通通有上,只差若有似無《血檢3》而已~


【追片指數】8顆星


       

【本篇相關資料】各大韓劇官網、新聞、WI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年 韓劇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