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靠著TROT能撐到幾集?

        [問卦]有沒有男2逆轉成功的前例?

《TROT戀人》EP5~6

        先來個題外,很見笑,看完第四集後,才熊熊把人跟「來自地球的惡毒二哥」聯結到,原來申成祿就是那個二哥啊!反應也太慢了我,從《TROT戀人》發布名單初期,光看照片,就感覺申成祿這個人有莫名存在感,還誤會很久申成祿是男主角,正式播出後,看著看著,總被社長大人給吸走,順手查了申成祿的資料,才「啊」對吼,原來申成祿就是那個二哥嘛!就算沒有看《星星》,也不斷「耳聞」二哥變態的行徑,三不五時也會不小心看到《星星》的片段,難怪總覺得不笑的社長大人在哪裡見過,這下總算是豁然開朗了...

        不得不說,難怪我慢了很多拍,這次的社長跟《星星》的二哥,完全沒有重疊感,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覺得社長的笑容很「邪ㄚˋ」~

        提了這麼長一段,主要要說的是,咱家把看戲的重點完全放在二哥身上了....張俊賢,你可以當家人就好了嗎?星兒都這樣說了,不要傷害小朋友幼小的心靈嘛~~XDDD

    要是看到你住在這  社長會誤會
    誤會又怎樣
    那怎麼可以  姐姐和社長正甜蜜著呢
    說什麼呢   甜蜜什麼

    你現在已經是我們家人了
    幫點忙又怎樣

《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

        哎咕,星兒一整個超貼心超大心~~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星兒妳太有慧眼了!難道這是在暗示...!?

《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

        社長的氣場太過強大,但就算男2再怎麼有存在感,男2畢竟還是男2...男主還是男主,現在看戲的心情就是:已經認命,卻又抱著絲絲希望,整集努力注入男2扶正的電波XDDDDDDDDDDDDD

        其實這兩集看得非常吃力,明明都已經睡飽吃足,卻還是看到會「嘟咕」,誠心覺得秀仁這條支線,真的真的真的很無聊,假裝瘋狂粉絲闖入的那段,更是忍不住想翻桌,夠了唷,這位太太..

        而無聊還有更無聊,無聊界的代表,秀仁媽和王常務當之無愧,編劇似乎很欣賞這段的往事安排,感覺已經有頻頻出招的趨勢,看到秀仁媽查出春喜爸媽的關係,開始更發狠下賤招,讓《TROT戀人》難得的小清新,都搞得很鄉土劇了啦!最令人翻白眼的是,秀仁媽和王常務使的招數都很鳥,然後看著男女主被鳥的暗算,就更激起心中非常搖頭嘆氣的無奈感...

        感覺編劇很喜歡社長大人,這角色根本當男1在培養,瞧瞧,連主角必定有怪咖父母的設定,都給了社長大人,反觀張俊賢的風流老母,顯得太理所當然、沒啥驚喜度,而老社長也一副挑媳婦的模樣,很明顯就是想讓春喜和自己兒子有更多時間相處,所以才會退居幕後,這兩個人完全把《TROT戀人》當自家主秀嘛!

        讓社長大人耍帥耍得很徹底...尖叫聲!明明這些都是男1專屬的橋段啊!!看來編劇想證明本劇的不平凡...

《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

        更妙的一點是,如果把社長大人拉出,完全是可以獨立一劇的,雖然是很老哏的高富帥啦(但我會看就是了XDD),然後再瞧瞧沒了社長大人的《TROT戀人》,也不會影響到整部戲的發展,反正春喜的一切發展,都是老社長在暗中幫忙,這樣看起來,我只能說,KBS還滿厚待二哥的。

        去遊樂園陪玩的社長,嘖嘖,結果又把秀仁妹子給電暈了,原本以為社長專幫春喜而已,沒想秀仁也同樣享之,給人一種:原來社長是「博愛」款啊!不過是習慣性對人好,所以就算總是出手搭救春喜,也沒有特別意義啦!人家不是說了,只是看春喜很有趣,還好編劇有幫社長拉回來..證明:恩丟,社長對春喜,是不同款的!

        當然依社長這麼愛一臉正經戲弄人的個性,搞不好只是純粹攪局而已?XD

《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

    張俊賢你喜歡崔春喜嗎?

    什麼 你怎麼說這種胡話
    怎麼拿我跟那種女人放在一起
    我說  我以前怎麼說也是四千萬女人的戀人


    不是我就開心了

        社長基本上表態了,而張俊賢哩?還在死鴨子嘴硬。

        這兩集,開始放大春喜和張俊賢對彼此的感覺,春喜可以為了張俊賢,衝去跟申浩烈理論,就算事後因為申浩烈塞錢的照片被公司誤會,就算會因此被公司開除,春喜選擇顧及張俊賢的自尊心,硬是把詳情給吞了下來,而一向把自尊心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張俊賢,一知道春喜為自己出氣、甚至做出退讓,就完全拋棄了該死傲氣,明知道會破壞自己的形象,卻還是交代清楚真相,唱歌對春喜的重要性,張俊賢有多明白,心中的觸動就有多深。

        看到了第六集,有感而發的是,劇情頗虛的...不喜歡編劇說故事的方式,總感覺很故意為之,看來編劇也是那款「很會寫段落,但是連結不成篇」的類型,目前靠著好奇社長還能多可愛,以及春喜的TROT,我應該可以看到結局,至於要不要每集寫心得,或許就直接用翻譯TROT歌曲代替吧。

        原本以為是一部有TROT的韓劇,結果好像是相反。

        最後多說一句,不是不喜歡張俊賢,只是更喜歡社長大人。以上。

        最最後獻上,就算崩壞還是很可愛的社長大人XDDD

《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TROT戀人》EP5~6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