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一下,好吧,寫一下,不然感覺會太多東西

        廣告,去去走

        沒想到海秀處理失戀,就這麼大刀一揮,砍了,感覺得出來,海秀對於這段感情的傷心,還不算是痛徹心扉,僅僅絕得遺憾可惜吧,以為把自己的障礙說在前頭,就能維持這段戀情,但沒想到的是,對方劈腿了,甚至還反過來責備海秀,崔浩認為自己也為海秀「堅忍」過了,只不過是一夜的錯誤,就不要太計較,或許對其他女人來說,這段戀情還有挽回的餘地,但偏偏對象是海秀,一個算是對愛情有嚴重潔癖的女人,好不容易做好了心理準備,在交往300天的那天,不顧內心不算小的掙扎,硬下心要與崔浩發生關係,而張宰烈的無心(他本人這麼說)之過,讓海秀心中的崔浩不再「乾淨」了,有了嚴重陰影的海秀,無法再與崔浩繼續下去,而海秀這一段內心嘶吼,因為隔音設備不好,同居人們通通聽到了,包括張宰烈。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糾結了一下,張宰烈心很細,知道毛巾通通洗了,還因為下雨沒乾(出門前有告誡他們了,但偏偏沒一個信道),聽完這場轟轟烈烈的分手戲碼,敲了敲房門,放下三色毛巾,對討厭別人碰自己東西的傢伙而言,這已經是他最大的應援了。是說,為什麼是三色,而不是四色?只是純粹不想讓白色毛巾弄髒嗎?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崔浩的戲已經殺青了嗎?希望這傢伙後頭不要再出來搗亂

        海秀對張宰烈的敵意,明顯是遷怒,而張宰烈也不是省油的燈,反正也早已約定三章,以牙還牙是絕對的,傻傻的海秀只顧著撕牙咧嘴,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踏的這塊地,主人就是她眼前的張宰烈啊,個性完全是吃軟不吃硬的張宰烈,一臉平靜說出要海秀、東明、洙光滾蛋的話,當下只見囧囧囧三個大囧~~

        第三集的速度有點小慢,一直到了後面海秀為了向張宰烈賠罪的聚會,才終於進入高潮~~可惜這一集一直出現廣告,本來還下意識要按X,但才發現,這不是YOUTUBE啊,難得這麼多美美的畫面,卻有礙眼的廣告,完全淚奔~~

        所以說嘛,就算再怎麼認不清人,世拉和秀美明明就是兩個案例,秀美好像是憂鬱症患者,這一集接受電療,而上一集就出現的小煥,讓張宰烈扭轉了他在海秀心中的形象,真的不虧是張宰烈,一語點醒海秀的糾結,原本海秀對小煥還真是無能為力,一度想放棄,沒想到張宰烈一下子就點破了關鍵!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只畫性器官
    那又怎麼樣
    那個難道不奇怪嗎?
    畫性器官有什麼不好
    只是畫而已

        當下心中一聲:「喔~~」對耶,只是畫畫而已,只因為題材是社會大眾所羞於明說的性器官,根本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但大家對於「性」的描繪,總是先入為主認為是不好的,是生病了,所以才會這麼驚嚇於小煥的繪圖,而海秀在此之前,也只顧著小煥媽媽的心,忘了理解小煥,經由張宰烈一語點破,不僅交談出了小煥的真實想法,也終於發現了小煥為什麼會選擇畫性器官。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不說不知道,一說才驚訝,小煥和海秀居然有類似的遭遇,在心靈承受壓力下,海秀藏在心裡,而小煥則是轉變為畫筆,張宰烈投下的第二顆震撼彈,好人,也是會帶給人傷害的,就像張宰烈他善良的媽媽。

        很好奇韓國畫家安昌模的畫作,但網路查不到資料啊~張宰烈你騙人!!

        這集的江宇丟了一份自己寫的小說,主題是《兩兄弟》,以張宰烈為主角,描述明明是身為弟弟的張宰烈殺人,反而是哥哥頂罪入獄,看完小說的張宰烈表情異常陰鬱,對江宇大聲暍斥,寫這什麼鬼東西,而上門請罪的海秀,撞見了不同以往的張宰烈,小小追問,當然張宰烈也是敷衍兩句了事。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是說,為什麼海秀明明是上門認罪,怎麼會突然...問起小煥的事情?呃,好吧,我是覺得這裡的轉折很奇怪,如果要解釋的話,那就是海秀仍舊拉不下臉賠罪,所以就....喔,忽然想到小煥的事情,那就當作敲門的藉口好了。

        真的覺得這部戲很會挑音樂,張宰烈身為DJ,必定對音樂也很有敏銳度,所以這部戲的BGM相當出色啊!這次廣播的內容是電影《飛躍瘋人院》,這部戲似乎挺出名的,小小有印象,找個時間來看看。

    不要因為對方和我不一樣
    就認為他錯了

        明明沿用了上一段落的話語,這麼感性,下一秒海秀居然拿來當作抱歉的說詞,一副我就是這樣,不然你想怎樣,輕輕鬆鬆拉咧過去,就讓張宰烈服服貼貼,張宰烈感覺起來不是真的要趕走海秀,只是海秀總是像刺蝟一樣,說話直又衝,家中兩個男人又如此放縱海秀,導致海秀也習慣這麼「霸道」,結果遇上了張宰烈,海秀的河獅東吼沒路用,該道歉還是要道歉,笑笑殺人的張宰烈,決定的事情就絕對施行到底,然而海秀卻成了他的例外?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這四人組一塊喝酒的場景,也算等好久啦!彼此敞心暢談,忽然聊到了變態不變態,正當兩位精神科醫生下結論時,沒想到張宰烈又提出了不同想法,叮咚,又敲了一下海秀的思緒,馬上衝出去打了通電話,「沒動手打,不代表就不是變態」,重點在於雙方的意願,假如雙方都同意,當然就沒話說,然而假如對方不願意,而一意玩SM,就算說法是為了增加情趣,事實上也不過是單方面的享受而已,對另一半而言是極為痛苦的折磨。

        所謂的專業迷思?所以才會常說「旁觀者清」,張宰烈思緒明顯不同,總是會站在不同角度,看到事情的不同面貌,恰巧都成為海秀診療病人的破口點,多完美互補!

        雖然會覺得跑著跑著,不是跑回家,反而跑去張宰烈家很奇怪,但,倒是不介意,因為本劇第一次的KISS來啦!恩勾,很哀怨的是,第三集有討厭的廣告橫欄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沒關係,還有第四集啊!(截圖準備)

        這一集,好像還有一個未交代點,深夜時分,張宰烈從廁所出來,揉著眼睛、一臉惺忪,儘管沒有特別解釋,但多少可以猜到,咦,張宰烈睡在廁所!

        大概是被外頭的聲響吵到,但...海秀點蠟燭的聲音有大到吵醒人?不過海秀本來動作就很粗魯,乒乒砰砰的,也不管當下的時間,從她第一集回到宿舍的「聲響」就可想見。而這裡,為什麼海秀會點燃蠟燭?而且還有祈禱的動作出現?應該不會只是單純讓張宰烈欣賞海秀淡靜的一面吧?從鏡頭證明,張宰烈是美腿控?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而這集也有個關注點,威風凜凜、嘴巴很利的海秀,當真遇上對手了,面對張宰烈,利嘴無效、腦子也變得遲鈍起來,從一開始的脫口秀,到了後來張宰烈脫口而出的劈腿真相,連最難堪的分手場景,也被張宰烈聽得完整,兩次的跌倒,也都是因為張宰烈,這擺明著,海秀VS張宰烈,前者只有完敗的份兒,到目前為止,是吧,靜待後頭海秀的逆襲!XD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不良少女豋場~名字似乎是吳少女?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本集對江宇身份的暗示。相同的黃色便利貼,看來長大後更變本加厲,只愛黃色,連房間裝潢也以黃色為主,黃色代表?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最後以這張結尾,真是該死的廣告!

《沒關係,是愛情啊》EP3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