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說好久沒聽到〈最佳幸運〉,片尾就聽到了~
    
        這集超噴淚,居然還搭配大閃光,糾結的心啊!!!

        好吧,東明兄,算你厲害,居然有提前防備,還想說,怎麼張載烈被注射了阿米托之後,還被哥哥一陣痛毆,還能及時恢復意志,甚至指揮哥哥不要輕舉妄動,不然肯定被關到老死,原來....東明兄原先預備的,只是一般地注射液,好加在郝家在。

        不過,張載范也真夠殘的,腳踹加上針捅,痛爆了,甚至還把美容院的玻璃窗給撞碎,看得我都忍不住狂罵,這張載范到底在搞什麼鬼!!!

        東明兄比對了針筒後,發現果然張載范起了惡心,偷偷換走了針筒,緊急趕到現場,當然是氣憤至極,完全不顧張載范的暴力傾向,一古腦兒就想衝向前去痛毆,泰勇趕緊拉住,這東明兄也一把年紀了,可挨不起揍,當然我也不認為張宰販會打東明兄啦,儘管張載范完全一副不受教的痞子混混模樣,在東明兄面前很會耍狠,但其實張載范還算滿尊敬東明兄的吧,至少他是唯一一個願意聽自己話的人,就算一開始東明兄沒打算認真治療,只不過隨泰勇的要求,而與張載范開始見面,但後來,東明兄也算是對張宰販上了心,尤其張宰販媽媽的真情懇求,東明兄說什麼也想為這位媽媽盡點心意啊!

        東明兄對於張載范又做出暴力行為,非常非常憤怒,堅持要報警把張載范抓去關,然而張載烈卻強烈拒絕,當張載烈說著他哥哥,言語中沒有恨意,反而可以感受到心疼、不捨,他的哥哥因為有竊盜前科,所以即便是正當防衛,還是被判刑了12年,讓一個正值青年的人,在牢獄中虛度了12年寶貴的時光,所以說什麼他也不願哥哥再被判更多刑責,即使3年前哥哥用叉子刺傷,這次用針筒攻擊,張載烈仍是相信,哥哥只不過是發洩他的怒意,並不是有意要傷害自己,如果張載范真有惡意,那麼哥哥絕對會使用更兇殘的器具攻擊要害,而不是現在這樣。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正如你所說
    我哥可能會因為我指証過他
    對我進行不斷的報復
    可能真是一個報復型患者

    以後也可能用刀來刺傷我
    但我不能因為尚未發生的事情
    讓我哥一生都待在監獄裡

        在他心中,哥哥永遠是哥哥,這一段,完全感受到張載烈多麼喜愛張載范,就算哥哥從小到大都暴力相向,但他還是很愛哥哥,在他眼中,張宰范是哥哥,不是罪犯、不是壞人,他看見的,一向是哥哥最純真善良的一面。張載烈就算傷痕累累,仍舊堅持著等待,等待一家人重逢的幸福生活。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上一秒殘暴的對待張載烈,但又有如此純樸的一面,這樣的人,還有救嗎?但至少對張載烈來說,他是哥哥,僅此而已。

    可愛的小子
    我賭上自己精神科醫生的名聲
    一定要把他治好 臭小子

        我想東明兄原本想放棄張載范了吧,一逮到機會就淨幹些壞事,傷害自己唯一的兄弟,傷透母親的心,原本看到張宰販各檔時,東明兄已經對張宰販對張載烈的惡行非常氣憤,這次又見證到張宰販的死性不改,失望透徹,否則也不會這麼堅持要報警,張載烈的一席話,撼動了東明兄的想法,張宰販還有得救吧,再試看看吧,被張載烈誠摯的兄弟情感動,這種毫無猶豫的信任,絕對的信任,是真的能打動人心的。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這一段的兄弟情,聽著張載烈捍衛自己的哥哥,就算全身是傷,仍舊力挺哥哥到底,這樣滿溢的情感,完整感受到了張宰列對哥哥的感情,這麼純粹的深刻。

        張載范應該還有得救吧,當他踹踢著張載烈,用暴力的舉動要張載烈回想起小時候被他打的記憶,然而張載烈記憶深刻的,不是哥哥的暴力,而是哥哥為他留下的鞋子,張載范還有得救吧,當他上了泰勇的車,東明兄忽然要求在路邊停下,一把揪下張載范,要他想幹麻就幹麻去吧!張載范毫不猶豫的在人行道上奔跑,狂吼、斯喊著,然而不得不注意到的是,他賞了自己三個巴掌,就與小時候毆打弟弟後留下的鞋子意義一樣,儘管他對張載烈的傷害無法原諒,但看到張載范迎向久違13年的自由空氣,心裡還是止不住的難過,到底13年前發生的過程是怎麼一回事?透過這兩兄弟的互動,讓人更加更加想將這殺人案理個清楚。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一直在想著張載范對張載烈的感情,為什麼19歲的少年可以把年僅16歲的孩子打成重傷害?為什麼沒有出現過張載范護衛小弟、母親的畫面?看來未來還會發展出更多細節,到底張載范對張載烈,是真恨?還是真愛?

       可以明顯感覺到,張載烈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重感情的人,而且不僅止於血親,只要他真心誠意相待的人,不管對方作出怎樣傷害自己的事情,發火會有、憤怒會有,心痛心碎也罷,張載烈往往都會選擇原諒對方,想到對方的好,幫對方圓了他的惡行惡狀,對待背叛自己的泰勇是如此、對待傷害自己的哥哥更是如此。

        是說,這樣的人對於傷害有這麼大的包容力,如果不是因為是男主角,應該是最快領便當的那位吧。

        好了好了,哥哥先到此結束,來砸爆溫馨浪漫甜蜜閃光的吧!

        治療、出院、「然後...」,第一位追蹤病患是認為自己的手有癌症,而自行切斷的木匠工,因為家庭壓力過大,經濟狀況不好,妻子卻在此時提出想懷第二個孩子,讓木匠工無法承受負責的重量,選擇切斷左手來逃避現實,海秀此時善用親情攻勢,讓妻子拿出木匠與小女兒的合照,以此鼓勵木匠,好好珍惜自己的雙手,夫妻倆一同渡過眼前的難關,對照起張載烈抱飛海秀姪子的照片,淡淡的溫馨卻傳遞生命最強悍的力量。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那位因為不斷畫性器官而就醫的少年又出現了,這次他非常欣喜的跟海秀報告,他終於能畫出不一樣的作品來了,海秀看著小煥的畫作,滿是欣羨,真好啊,海秀在旁哀怨表示,小煥的病可以透過自己一個人來解決,自己的病卻非得要有人的協助才行,看著小煥充滿自信的模樣,張載烈的無消無息,讓海秀非常鬱卒,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沒想到張載烈這小子卻爽約了,打了電話也不接,就這樣算了吧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那你就這樣生活吧,你也沒有意志啊」,沒想到堂堂的精神科醫生,海秀居然被自己的病患給調侃了,不是說除了就診吃藥,重點在於要有用意志抵抗病魔,沒想到身為主治醫生的海秀,自己這麼沒有意志力,反過頭來換小X給海秀說道理。

        這時海秀姐傳來那天離婚紀念派對的照片,當然就是張載烈抱著姪子玩耍的模樣,讓海秀又一陣悸動,好吧,再打一次電話,問個清楚明白。

        剛剛解決完哥哥,當然就有時間有心思接海秀的電話,「我見到哥哥了,被打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當海秀來到張載烈休息的地點,沒說話,看著張載烈的傷,聽著張載烈自我安慰的話「沒事,我傷得不重」,張載烈笑著,一直笑著,笑著笑著,就在海秀的擁抱中,無聲的哭了,海秀不斷不斷輕拍著張載烈的背,沒說話,讓張載烈好好宣洩,釋放自己無法展露的悲傷。

        呼,第七集劇情到此,也可真夠壓抑的,編劇巧妙的安排張宰犯的狂奔,也算讓觀眾有時間清光到目前為止的悲情,下一幕,大大的閃光來了!!

        其實還沒看之前,就已經被洪大光的MV爆雷了,但我誤會了,我以為那句....「優家親估」指的是當「女生的朋友」,原來就是女朋友啊!!我還在碎念,海秀響了三聲鈴聲,不是就打算接受張載烈的交往了嗎?怎麼會說「優家親估」,害我一直糾結打不開第七集來看,還好,只是我誤會了XDD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原來沒有開車,是怕自己意亂神迷,容易出車禍啊!張載烈一整個太有道德良心了XDD

        第三吻,甜蜜的定情吻,儘管海秀的焦慮症還是發作了,最後海秀緩緩退開了,與第二吻一樣,呼吸急促,冷汗直流,海秀極力穩住自己,但也坦言,這個吻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但沒關係,是愛情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確定了彼此的感情,隔天馬上履行情侶的權利與義務,失單戀的洙光發現到了,海秀當然很大方承認,無法克制的幸福,讓洙光只能落寞在一旁哀怨。

        如果這不是放閃,什麼才是放閃呢!!!

        張載烈和海秀真的沒有在客氣,準備個早餐、打個電話,就能甜蜜到肉麻境界,不在乎有沒有觀眾,洙光瞧著兩人的親暱,故作熱心,幫張載烈作心理建設,海秀啊,可不是一般般的女人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崔浩他300天瘦了5公斤
    多吃點

    我不是崔浩
    我是
    張載烈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怎麼感覺戀愛中的海秀,成了傲嬌的女漢子?

        與海秀交往,不能方便當隨便,可以親暱,但也只在海秀可接受的分量,本來以為海秀會嬌羞到底,沒想到在愛情裡非常有主見,要或不要,適量即可,過多的甜蜜,海秀也果斷拒絕,而張載烈呢,咦,戀愛中的他反而更多的包容,原以為受不了,沒想到,完全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張載烈欣然接受,OK,說清楚講明白,不需要每分每秒的你儂我濃,海秀、張載烈想要的,都是剛剛好的愛情。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但忽然想到,如果有一天,任何一方想要的更多了,破壞了這樣剛剛好的平衡,會是怎樣?

    幹麻呢 你在這
    等女朋友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淇淋傳情啊!唔~~(已酥麻)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WOW,看來第八集完全是沖繩的外景囉!洪大光的MV完全是劇情雷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我也算無語了
    男人說要保護女人
    你們這都是什麼反應

    在心愛的女人面對意外的事故、又或是別的男人時保護好她
    那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等等 意外的事故?別的男人?
    最危險的就是你小子
    幹麻把自己剔除在外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張載烈的保證,你這小子,企圖也太明顯啦!XDDDD

        最後來聊聊江宇,又再度特寫了江宇的右手,感覺非常不妙...只是還沒有對照到張載烈身上。這一集有個很奇怪的地方,如果我沒有記錯,江宇之前的出現,都是透過張載烈的視線來帶,也就是,張宰烈「看到」江宇,江宇才會在那個地方,但這一集張載烈在河堤邊晨跑,一邊跑著一邊暗爽笑著,跑過橋上,後面江宇才騎鐵馬而至,照前面的規 則來看,張載烈應該要先看到江宇,所以江宇應該要從張載烈的前面騎過來才對,但這次江宇的現身卻是從張載烈沒注意到的後方...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也許可以解釋說,江宇是張載烈的想像,所以不一定要張載烈看到,江宇才能出現,只要張載烈想像出來,江宇就會在他想像的那個地方,與張載烈自己對話,這一集的會面橋段,張載烈明顯都在掛心自己與海秀的新戀情上,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想別的,而江宇卻還是出現了,假如依目前觀眾支持度最高的假設,江宇不過是張載烈的想像人物,是否意味著,江宇已經越來越不受控制?

      當然,重點在於,江宇真的只是張載烈的心魔而已嗎?

     以上。

    喔對了,有個新角色叫尚淑,恩災是怎樣的人物來著?初戀情人?《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喔,還有,秀真姊攤牌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沒關係,是愛情啊》EP7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