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東窗事發、風雲變色啊

       這兩集唯一笑臉豐收的只有賢喜一人(遠望) 

        賢喜知道李勳東其實已經動搖娶她的念頭,加上李媽媽的極力反對,有了薔薇的前車之鑑,賢喜決定使上殺手鐧,抓住李勳東對新生命的心軟,讓李勳東自個兒把她從看診台拉走,其實從頭到尾賢喜就沒打算墮胎,反而是將計用計,讓李勳東自己下定決心,好啦,就算會脫到只剩內褲、一無所有,也就認了,李勳東娶定賢喜了!

        很奇怪的是,這位花花公子哥兒,被趕出家門,少了母親的金援,居然還能舉辦Buffet的結婚典禮?他到底哪來的錢啊?

        上集末,孔奶奶聽見了薔薇和孔奇泰的對話,當下拉這兩人促膝長談,原本還在互扛責任,想幫對方脫罪,孔奶奶只需看著這兩人的互動,心中已了然,「說什麼結束!誰允許了」沒想到孔奶奶叨唸個兩句,居然還讓薔薇、孔奇泰繼續這場戲,很明顯得,孔奇泰求之不得,因為他很早就確定自己心之所嚮,而薔薇呢,還沒還沒,所以只是訝異,孔奶奶說話也太玄了!

        第11集,姜世婭走向了女2必定之路,主動找上了孔媽媽,拆穿薔薇和孔奇泰的謊言,頓時天崩地烈,什麼,姜世婭說的是真的嗎?

        好不容易,在第11集薔薇和孔媽的關係有了大突破,因為小三的胡言亂語,拿著自己的粉紅鑽戒大作文章,態度惡劣狂妄,薔薇當然看不過去,甚至不顧正在評鑑中,馬上回嗆小三,小三也不虧是小三,怎麼受得了吃虧,一巴掌賞去,打傷了薔薇,這下子,可觸動了孔媽的警鈴,一聲怒吼,「她是我的兒媳婦啊」一向優雅至極、擅長借刀殺人的孔媽,居然衝向前去,展開正宮太太的反擊,就在大庭廣眾之下,上演了女人的戰爭...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

    我想從頭來過 想接受你

        這一仗,讓孔媽衝破了自己的罩門,被薔薇對自己毫不掩飾的關心所感動,儘管不諱言還是非常討厭薔薇這種人,但,孔媽決定給薔薇、也給自己機會,重新來過,將之前為了折磨親家、薔薇的婚事準備通通砍掉重來,這下換薔薇待住了,什麼,孔媽居然來真的,而更讓薔薇不知所措的是,她居然心動了。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

        孔奇泰的動作超級順速,親自上門傳達母親的旨意,還不著痕跡地讓岳父猛灌酒,為的就是那句:「你不要回去,就再這裡睡下吧」,知女婿莫若岳父啊,孔奇泰還很作做地回問,心裡可是大喊:正合我意!!!

        本來薔薇故意說家裡可能會有蟑螂出沒,孔奇泰害怕蟑螂是真,小強也非常體貼的爬出來嚇人,讓孔奇泰順勢闖進了薔薇的閨房,果不其然的嫌東嫌西,最後居然還坐上了薔薇的床鋪,聽著薔薇那些幼稚的音樂,人家是藉酒意發瘋,孔奇泰藉睡意偷吃豆腐,聽著聽著,居然睡著了,不知道是真睡假睡,總之孔奇泰還非常自然的摟住了薔薇...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


    伯母她叫我 兒媳婦
    但是我 很奇妙地心動了

    這可怎麼辦
    我好像喜歡你

        孔媽的真心是個引頭,引爆了薔薇一直不肯承認,也不敢承認的心意,因為她自己總覺得不可能會愛上孔奇泰,她喜歡的是夏天,不停以此催眠自己,於是乎,當薔薇發現已經無法刻意朝向孔奇泰的心,她就像鴕鳥一樣,擋住自己的想法,不願深究,以為不去想就不是真的,可是越這樣的壓抑,反而牽引出更大的波動,看著孔奇泰的睡臉,薔薇總算說出自己的真正想法,她喜歡上孔奇泰了

        薔薇和夏天,是一種很舒服的組合,但要說是情侶嘛,反而比較像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摯友關係?儘管薔薇一直認為自己喜歡夏天,每次遇到夏天,都只不住甜甜的笑,其實要我說,夏天之餘薔薇,比較像寵物的關係,說白點,小狼狗?XDDDD

    好不容易收服了孔媽,卻偏偏大家都來攪局,居然讓孔媽見到了薔薇與夏天的相處,早在之前,恐媽媽就已經起了疑心,好不容易安大了下去,現在又親眼所見,加上夏天的故意為之,明明知道孔媽走近,明明聽著薔薇說道歉、喜歡上孔奇泰的話語,居然還抱了薔薇,這下好了,全毀了,毀掉孔媽對薔薇的信任,也毀掉了夏天與薔薇的任何可能,夏天這一招,自己封殺了自己。

        薔薇被夏天這一抱,可真是百口莫辯,不過是要跟夏天攤牌,清楚說明自己的真正心意,才正說要重新開始,偏偏被這麼一弄,好了,劇情真的急轉直下啊!

        孔媽像是終於讓心中鬱悶已久的怨氣得以抒發,整個都豁然開朗了起來,以往都堅持梳妝著優雅的髮型,已經付出真心,經過百貨公司一戰,孔媽轉變了心境,換上了一很飛遜的新造型,整個都亮了起來,然而這樣的好心情沒維持多久,便被一個又一個的真相刺激到...心寒啊,就算事情並不是孔媽看到的那樣,但對孔媽來說,前有世婭的拆穿,後有夏天之抱,對於想要重新接納薔薇的孔媽而言,像是被薔薇賞了一個巴掌,原以為薔薇是真心誠意,沒想到跟自己的丈夫一樣腳踏兩條船,這叫孔媽情何以堪...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

        謊言拆穿了,對孔奇泰、薔薇來說,衰爆了,時機實在太不湊巧了,偏偏就選在兩人要坦白之際,居然被世婭橫行介入,把孔奇泰的計畫通通打散,一下子把薔薇推上了火線,孔奇泰每次都是慢了一步,每次都是這樣!

        薔薇總是會在孔奇泰之前,面對無數的炮火攻擊,而孔奇泰呢,卻只能一次又一次在火攻結束後,看到傷痕累累的薔薇,一次又一次哭著...

        這場騙局,玩笑的開始,完蛋的結束,原本只是想逃離婚姻,落得兩家庭的長輩們跟著受苦,薔薇如此重感情,心中更是難受,於是薔薇想想算了,何必執著呢,就算知道了孔奇泰對自己的感情,但一切真能重新開始嗎?不如就各走各的路,到此為止吧。

        在賢喜、李勳東婚禮上,久違的兩人再度相遇,明明都想著對方,卻又裝得很不在意,兩個人心中想著的,心中一句又一句又一句的我想你,說出口的卻是一把利刀,「好好對待世婭吧」,孔奇泰不敢置信,轉而見笑變生氣,就如薔薇所願,怒抓起世婭轉身離開,而薔薇呢,看著孔奇泰與世婭的走遠,哭了,假裝平靜,看著孔奇泰送她的手機,再見了,孔奇泰

        世婭為了挽留孔奇泰,自顧自的跑去找孔媽媽坦白一切,以為這樣搓破騙局,就能讓孔奇泰回到自己身邊,就能讓孔奇泰不再與薔薇有關係,然而事與願違,當世婭走進孔奇泰精心佈置的屋子裡,不用問,世婭內心自知,世婭壓抑住心中的憤慨,她緩緩走進愛心花圈中,「我們結婚吧」,讓一切重來吧,孔奇泰,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

        世婭真的很傻,明知道孔奇泰整個心思都在薔薇身上,即便狠狠被孔奇泰的冷漠潑醒,仍舊不放棄,轉而找上了薔薇,要薔薇放手,希望薔薇能夠成全,世婭凜起架子,說著自己與孔奇泰共度共享的時光,自己才是最適合孔奇泰的那個女人,世婭態度越高傲,越顯得她內心的恐慌,世婭嘴上說著自己與孔奇泰走了那麼久,才最速配,心裡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一起走了那麼久,走到最後的,卻不是我姜世婭呢?世婭捨棄自尊的嗆聲,是她在這段過往愛情裡的最後掙扎。

    我光看你的背影
    就知道你的真心了


        這次,世婭總算明白了,姜世婭已經留不住孔奇泰了,抓著自己的手走掉,但孔奇泰的心從未離開朱薔薇。這次世婭放開了孔奇泰,也放過自己,不再讓自己執著於不可能的愛情。

        薔薇的手機,是她與孔奇泰唯一的聯繫,扔掉手機,薔薇並不是那麼下定決心,手機剛脫手,孔奇泰的來電便響起,「咚」入水中,薔薇隨那聲而驚醒...

    我想留住孔奇泰

        明明是自己說要退出,把孔奇泰推向姜世婭,薔薇自以為瀟灑,反而更無法放手,而賭氣拉走世婭的孔奇泰,一語不發,隨著世婭的哭聲,也才驚覺自己做了什麼蠢事,明知道剛剛薔薇說的不是真心話,偏偏吞不下這口氣,這兩個冤家,終於毫不猶豫朝對方的方向跑去。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不要戀愛要結婚》EP11~12

        來到收尾的集數,火力開始加強,大徹大悟大痛之後,才能展開新的局勢,剩下最後四集,算了算,如果按傳統路數,孔奇泰、薔薇居然只有四集的甜蜜,標準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