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說...

≈ 本站文章同步刊登在holySHARE【啊~梅子嗑戲劇】頻道
http://www.holyshare.com.tw/member/channel/content/13719

≈ 篇名出現「集數」、「雷」,皆為含【劇情雷】文章,除此之外,請安心享用

≈ 自製中譯歌詞MV都在YOUTUBE(←點他點他),備份G+(←點他點他,募集關注中)

文章轉載,請隨文註明啊~梅子嗑戲劇字樣。翻譯文章 ,禁止轉載,情點我

≈ 1988~1995

≈ 啊~梅子嗑戲劇已經狂嗑

        看老戲骨主戲,說有多過癮就有多過癮!

《壞傢伙們》EP1 

        劇名是《壞傢伙們》,但第一集主要是介紹「瘋狗們」,這部戲不是邪不勝正,而是天外有天,壞上有更壞壞!

        由《吸血鬼檢察官》的編劇韓正勳主筆,寫起動作場面,一貫的行雲流水啊!目前韓國已經播到第四集,收視率是越飆越高!!(灑花)

        看完第一集,稱不上完美,但整體表現極佳,尤其是該有的速度感,飆得很徹底,儘管目前的韓劇還是以浪漫愛情為潮流,但偶而幾部的刑警劇,真的都表現不錯啊!尤其是OCN出品的,果然很朝日電視台!

        從街頭女子連續殺人案為起端,警察署長南丘賢同樣擔任警察的兒子,全心投入該起案件的追蹤,好不容易等到犯人再度犯案,卻反遭殺害,署長為了逮到這個罪大惡極的犯人,找上了吳九卓,這個在警界素有「瘋狗」稱號的男子,將以暴制暴,用最惡的手段打擊罪惡。

        吳九卓找上的搭檔,可真都是極惡之選:暴力份子朴雄哲、職業殺手鄭泰壽、天才殺人犯李正文,將借用他們的蠻力、技術、智能,以減刑為獎勵,這群瘋狗將使上最黑、最殘、最無拘束的手段,換得重見天日的機會。


        看第一集就感覺得出來,編劇放了一定的比重在李正文身上,不若前兩位搭檔的混搭戲份,用了快半集的時間來帶李正文,只能說,光是李正文側身保護楊有珍的那幕,朴海鎮就完全值得接演這部戲,帥呆了不是嘛!而這麼一個小動作,也透露出李正文的連續殺人,他的失憶、當年想對楊有珍下手,肯定很有隱情!

        吳九卓應該就是當年抓到李正文的警察。

        從李正文的無期徒刑設定,就已經算是編劇的明示了,假如以減刑為誘因,對李正文來講是不痛不癢,因為無期徒刑再怎麼減刑也減不到啊!所以,本劇除了吳九卓的復仇,必定會著重在李正文的案情逆轉吧。

        金相中飾演吳九卓,前重案組刑警,擔任警察期間,以偏激的查案手法、鎮壓手段而被稱作「瘋狗」。2012年遭到停職。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馬東錫飾演朴雄哲,暴力份子,嘴上不饒人,喜歡用拳頭說話,個子最魁,也最容易操控。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朴海鎮飾演李正文,最年輕的門薩俱樂部成員,亦是最年輕的連續殺人犯,不知名原因,對自己殺人的過程毫無記憶。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趙東赫飾演鄭泰壽,職業的僱傭殺手,超過數十次的任務從未失手,直到某次不知名原因主動投案,而被判刑了22年徒刑,是個「禮尚往來」的傢伙。第一集告訴大家,不到最後關頭,千萬別掉以輕心。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姜藝媛飾演劉美英,警監,兼具美貌與才能,「瘋狗團」的場控人物(負責不要讓場面過度失控,主要發話人還是吳九卓)。對於與一干罪犯合作很「矮油」,但為能夠成功破案,還是願意最低限度與瘋狗們並肩作戰。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姜信日飾演南丘賢,警察署長,為了偵破連續殺人案,找回吳九卓。
《壞傢伙們》EP1

        黃勝嚴飾演楊有珍,李正文入獄前的女友,因為她的作證,讓李正文被判刑入獄。
《壞傢伙們》EP1

    -----------筆記----------

    朴雄哲,判刑28年-4年(第一集奸巧攔胡成功)

    鄭泰壽,判刑22年

    李正文,無期徒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辣
  • 欸欸欸我今天點開之後發現這部蠻厲害的欸欸欸,順順的就把第1集看完然後繼續點開第2集,HAHA
    拜託朴海鎮也幫我擋子彈,PLEASE!!!!!!話說職業殺手很酷感覺做事有自己的原則,也是蠻帥的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迷妹上身

    話說只有我一人覺得女主角很煩嗎((菸
    然後我好愛看吳九卓嗆女主角喔!!!!科科科
  • TO 辣:
    這部好看啊!!(雙手雙腳大拇指推薦)

    哈哈,恩鉤在此之前要被朴海鎮掐脖子溜

    但這個角色似乎是專門被吳九卓嗆聲而已XD
    這部戲沒有女主角啦!純爺們的戲!

    啊~梅子 於 2014/11/23 23:16 回覆

  • 辣
  • 我知道這部戲沒有女主角啦,但整部也就她一個女的一直出現一直煩所以我就姑且稱她為女主角了((挖鼻

    那我就跟他互掐好了((什麼跟什麼!!!!
    朴海鎮真的帥翻了啦啦啦啦啦!!!!!!!((尖叫

    這部超多罵人兇狠的鏡頭,我截圖截的超爽的!!!!!!罵人就可圖文相符了((菸
  • TO 辣
    好吧...那也沒辦法...(攤手)

    還互掐哩!然後再互抱?
    到了後半段應該還有很多處理他的戲份..
    請慢慢尖叫!

    尤其是吳九卓每一集都在罵人譙人

    啊~梅子 於 2014/11/24 09: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