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沒有案件,惡犬們進入延長加賽...

《壞傢伙們》EP4 

        又看見熟悉的臉孔,這位阿珠媽完全是邪惡角色專門派嘛!!這次在《壞傢伙們》飾演人身買賣集團的首腦黃京順(李龍女 飾演),人稱黃太太,很奇怪,黃太太跟吳九卓的對峙場面,一整個很新仇舊恨...《壞傢伙們》EP4


        第四集延續第三集的案件,為了一舉攻破最高核心,吳九卓帶領著他的惡犬團隊,進入駐有百餘名員工的「總公司」,一個殺手、一個變態、一個猛將,以及一個氣勢逆天的班長,要如潛入蒐證,還要能全身而退,怎麼想都覺得太誇張,但一如吳九卓所說,沒有信心,但必須要做!

        這一集看似重點在深入敵營,但其實是李正文的小主秀,延續到了第二集的片段,當時大熊被犯人襲擊受傷倒地,李正文從旁現身,沒有追上犯人,反而伸出援手,大熊深感不可思議,在這裡的三名惡人,不都是為了可以減刑才如此拼命嗎?

        難怪這裡會安排大熊和李正文一組,大熊是非常有道義的人,而李正文則是別有用心...

        再一次,李正文又救了大熊,甚至還為此受了傷,左腰被捅了一刀,大熊儘管上一刻還被圍毆,仍舊猛力一發,把李正文救出,躲到了員工止步的禁地。

    我是為了解我自己
    所以我才做這事

    我是否真的是殺人犯

    如果真的是殺人犯
    那我能不能救人
    救人的事情會不會也讓我心動

        看樣子,李正文一定會被漂白的...

        稍微來筆記一下鄭泰壽和大熊這兩人。

        鄭泰壽是自首入獄的,為了朴善貞,而真正的原因?

        以下純屬猜測...

        我猜應該是...他最後一次的任務對象就是朴善貞的老公,至於執行任務的當下,他知道不知道對象是朴善貞的老公?感覺上應該是知道的,否則他不會看著遺照,滿臉糾結。

        多半這個任務攸關他的生命,或者自由,或許他的上頭以朴善貞為要脅,而多半比較戲劇化的是,鄭泰壽不想再當職業殺手了,他想脫離組織,而上頭當然不肯輕易放手,但又不得不放的情況下,給了鄭泰壽一個兩難的最後任務,殺了朴善貞的老公,他可以自由,卻會讓朴善貞就此守寡,不殺,鄭泰壽永陷殺手煉獄。
《壞傢伙們》EP4《壞傢伙們》EP4《壞傢伙們》EP4《壞傢伙們》EP4

        鄭泰壽殺了朴善貞的老公,卻因為看到朴善貞傷心欲絕的模樣,讓鄭泰壽備感痛苦,他退怯了,於是他選擇自首,並同時安排他的舊識來暗中關照朴善貞,還記不記得第二集,當鄭泰壽去找了朴善貞,然而朴善貞早已搬走,鄭泰壽尋不到人,便擅自脫隊,一路上湧現回憶...

    你是為了減輕自己的心理負擔
    而拋棄了那個女人

        他的舊識-當舖的老師傅,感覺是還有後話的神祕角色,可是鄭泰壽的獵殺對象,卻因為某某原因,鄭泰壽被反將一軍,甚是負傷倒地,而讓朴善貞救起...而且最神秘的是,這位老師傅還曾探監,甚至還知道朴善貞的存在,更熟知鄭泰壽的想法...

    那個女人由你來照顧吧
    不要因為害怕就躲躲藏藏的

    我也很想那樣呢

        鄭泰壽多半因為殺手身分而感到自慚形穢,再來即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的推測,他殺了朴善貞的老公,而更不敢直接出現在朴善貞面前,至於答案是否如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再來就是大熊,第三集末大熊被不明人士擄走,原來是他老大要指派任務,要大熊殺了連續殺人犯李正文,替另一位角頭大哥的女兒復仇,不是李正文死,就是大熊死。

        只能說,還好大熊真的是非常重義氣的人。最後一刻,還是衝進去力搏四名警察特攻隊隊員...雖然這四位警察為了戲劇效果,硬是持刀慢慢逼近李正文,給了大熊心理掙扎、以及鄭泰壽後援的時間,冏。李正文光是眼神就可以震懾住人啦!

        這一集其實最令人注目的是一堆又一堆的BUG啊!XDDD

        例如...當黃太太下令封鎖公司,連通訊、網路也通通斷訊,當時還特意帶出鄭泰壽看手機的畫面,是的,沒有網路、沒有通訊,恩勾,但ㄟ!WIFI是滿格啊!!!這位兄弟,手機別丟啊!!
《壞傢伙們》EP4

        再例如,吳九卓他們搭的是給VIP專用的秘密電梯,但有沒有發現到,抵達一樓時,是大廳啊是大廳啊是大廳啊!!!秘密電梯直接從大廳出入,這...這也太秘密了@@

        然後當吳九卓成功脅持黃太太抵達一樓,請注意,明明電梯裡只有吳九卓、黃太太、大熊、被扶持的李正文,鏡頭也拉背,顯示真的只有四個人,恩勾下一秒,咦,怪怪,鄭泰壽出現了!!還記得當時鄭泰壽被派到五樓去重啟總開關,他出現的也太神色自若了吧!更重點是...怎麼可以把現身的時間算得這麼準?(叔叔有練過,不行喔!)
《壞傢伙們》EP4《壞傢伙們》EP4

        說到總開關,話說...明明員工是直接剪斷的,為什麼為什麼,等鄭泰壽找到電源室,那條電線已經被去掉一邊的塑膠殼,露出了銅線?
《壞傢伙們》EP4《壞傢伙們》EP4 

        最嚴重的當屬......李正文你真的不用先送醫院嗎?吳九卓班長完全忘記李正文身負重傷耶!最後畫面定格在李正文身上,難道李正文不僅是天才,還是個用有自癒能力的奇才!!(認真貌)

        這一集有埋下李正文的伏筆-朱正國,當初接受李正文的委託,負責調查李正文他自己,但最後無故失蹤~
《壞傢伙們》EP4

       本集來賓:朴正學飾演李斗光,朴雄哲的老大、金鍾求飾演當舖老板(第二集)、車浩真,警察特攻隊隊長、金警官,被黃女士收買
《壞傢伙們》EP4《壞傢伙們》EP2
《壞傢伙們》EP4《壞傢伙們》EP4

    -----------筆記----------

        第四集可減刑10年,但這次是三人共同完成,不曉得怎麼分?第五集會不會解釋?阿災...

    朴雄哲,判刑28年-4年(第一集)-5年(第三集大熊說的算)

    鄭泰壽,判刑22年-5年(第二集)

    李正文,無期徒刑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