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說...

≈ 本站文章同步刊登在holySHARE【啊~梅子嗑戲劇】頻道
http://www.holyshare.com.tw/member/channel/content/13719

≈ 篇名出現「集數」、「雷」,皆為含【劇情雷】文章,除此之外,請安心享用

≈ 自製中譯歌詞MV都在YOUTUBE(←點他點他),備份G+(←點他點他,募集關注中)

文章轉載,請隨文註明啊~梅子嗑戲劇字樣。翻譯文章 ,禁止轉載,情點我

≈ 1988~1995

≈ 啊~梅子嗑戲劇已經狂嗑

          2015年,日劇1月期。


          雖然沒有很認真更新,但還是要來追蹤~~
 


 


(星期一晚間九點=月9、星期二晚間十點=火10,以此類推)
 

×2015年冬季檔確定消息×

         ○TBS月8《警部補 杉山真之介》:谷原章介、要潤秋季《SAKURA~事件を聞く女~

         ○
富士月9《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長谷川博己 →秋季《信長協奏曲》

         ○富士火9《》→秋季《すべてがFになる


         ○富士火10
《 》 →秋季《素敵な選TAXI》

         ○TBS火10《まっしろ》:堀北真希、柳楽優弥、志田未来、高梨臨、菜々緒、MEGUMI、竹内都子、西尾まり、信川清順、渡辺舞、周本絵梨香、伊藤麻実子、水上剣星、津田英佑、眞島秀和、石黒賢、水野美紀、木村多江→秋季《女はそれを許さない》

         ○日テレ水10《○○妻》:
柴咲コウ、黒木瞳、城田優、蓮佛美沙子、奥貫薫、渡辺真紀子、岩本多代、平泉成、東山紀之 秋季《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富士水10
残念な夫。玉木宏倉科カナ →秋季《ファーストクラス

         ○テレ朝木9《DOCTORS3〜最強の名医〜》:沢村一高嶋政伸
→秋季《ドクターX3》

         ○TBS木
9《美しき罠~残花繚乱~》:田中麗奈、若村麻由美、青柳 翔、村上弘明→秋季《MOZU Season2〜幻の翼〜》


         ○
富士木10《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真木よう子東出昌大→秋季《Dear,Sister》

         ○日テレ木12
《 》:→秋季《ビンタ! 〜弁護士事務員ミノワが愛で解決します〜》

         ○東京金8《保育探偵25時~花咲慎一郎は眠らない》
山口智充 →秋季《新・刑事吉永誠一》


         ○TBS金10
ウロボロス》(無間雙龍):生田斗真、小栗旬、上野樹里、滝藤賢一、吉田鋼太郎、吉田羊、光石研 →秋季《Nのために》

         ○テレ朝金11
《セカンドラブ》亀梨和也深田恭子 →秋季《黒服物語》

 

         ○東京金12《怪奇恋愛作戦》:麻生久美子、坂井真紀、緒川たまき、仲村トオル→秋季《玉川区役所 OF THE DEAD》

 

         ○東京土13(金25)《》→秋季《甲殻不動戦記 ロボサン》

 

         ○日テレ土9《学校のカイダン》:広瀬すず→秋季《地獄先生ぬ~べ~

         ○NHK土9《限界集落株式会社》反町隆史、谷原章介、松岡茉→秋季《ボーダーライン》
 

         ○WOWOW土10《》:→秋季《グーグーだって猫である》

 

         ○TBS日9《流星ワゴン》: 西島秀俊香川照之→秋季《ごめんね青春!》
 


 ×未確定消息×(V 已確定    W半確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denew
  • 貼心小資訊:金十其實是生田斗真單主XDDD (所以不太可能放日九啦) 然後臨演網(你貼的那個人)有提到日九是福澤克雄導演(半澤直樹)
  • TO jadenew:
    咦,生田斗真還放不到日九嗎?
    好吧,其實我看到卡司,直接截斷為:小栗旬、上野樹里XDDD

    喔喔喔,難怪...不管誰都要退位XDD
    我把堺雅人的大河劇記成2015年的了

    啊~梅子 於 2014/11/17 10:46 回覆

  • jadenew
  • 生田以電視資歷來說還不夠
    正如錦戶主今季日九還蠻多人質疑 --> 全是J家的功勞XD

    2015年大河是井上真央啦XD
  • TO jadenew
    喔...我以為生田夠了耶
    而且不是還有小栗旬→重點一直放錯人XD

    哈...原來錦戶亮有此風波...MAA...誰叫他是J家人
    但事實證明是放錯時段了..@@

    話說《S》的向井理...為什麼可以放日9?
    (單純的問號XD)

    啊哈..對吼!

    啊~梅子 於 2014/11/17 14:10 回覆

  • jadenew
  • 其實感覺上小栗主比較像樣, 他也主過日9
    但J家事務所嘛... 不能說的秘密?:P
    關8很紅, 但關8未有一個真正擔收視的人
    其實J家也沒幾個能擔收視了
    ARASHI今年連二宮也失敗
    總覺得J家讓木村拍HERO, 是因為去年年間頭十名一部J家劇都沒有, 覺得面子守不住有關...

    向井理本身不是第一次主日九嘛, 雖然收視不太好
    但以他最紅的時候主過劇的經歷, 還是夠放日九的
    生田只W主過一次金十, 深夜土11及火九各單主一次
    資歷就比較弱了
  • TO jadenew:
    是嘛~~這也難怪總是直覺性把小栗旬當成主役XD

    MAA,儘管如此,J家仍是不容多說...粉絲很強大...XD

    現在J家的新團,好像也沒有以往的氣勢了(茶)

    嗯嗯,也是...
    根據資料顯示,似乎2012年是他最鼎盛的時期
    (其實是他跟國仲涼子的結婚喜訊,媒體又開始列資歷)

    也是吼,實在是因為J家還是給我感覺很強大啊!(但這次真的是因為小栗旬←說了N次XDD)
    但實際考慮生田的資歷,還真需要再多點時間

    啊~梅子 於 2014/11/23 23: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