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韓劇04月~05月期。

        這篇找不到、卻是新戲的,可以往上翻

+MAYZI注目新片+
火《후아유 - 학교 2015》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Who Are You?-學校2015
【電視台】韓國KBS2電視台
【劇本】金賢晶(《他們完美的一天》、《中學生A某》)
導演】白尚勳(《布穀鳥巢》、《秘密》)
【集數】
【首播】2015年04月27日晚上10點
【接檔】《Blood》
【Cast】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
【官網】www.kbs.co.kr/drama/school2015/
【簡介】故事就讀江南地區名門私立高中的女主角,忽然行蹤不明,再次出現卻已經失憶,以此為開端,上演感性又懸疑的校園劇。

【MAYZI】
        這個應該是韓劇《學校》的系列作,依順序推斷,2013年的《學校2013》(張娜拉)是第四部,本劇則為系列第五部。只是為什麼會忽然跳一個劇名,大概是因為增加了懸疑題材?

【追片指數】


火《식샤를 합시다 2》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一起吃飯吧2
【電視台】韓國tvN電視台
【劇本】林秀美(《一起吃飯吧》)
【導演】朴俊和(《一起吃飯吧》)、崔奎植
【集數】
【首播】2015年04月06日晚上11點
【接檔】《浩九的愛》
【Cast】尹斗俊、徐賢真、權律
【官網】http://giftmap.interest.me/View/3024
【簡介】2013年《一起吃飯吧》,2015年繼續《一起吃飯吧2》,延續上一部的概念,以吃串連每一集來賓與故事,然而第二季僅保留尹斗俊飾演的男主角具大榮,故事描述男主角具大榮搬到新的大樓,結識新的房客,同樣呈現環繞食物而起的種種趣事。

【MAYZI】
        還滿妙的,第一季應該是以女主角李水京為主軸,結果第二季保留下來的卻是男主角?(當然戲迷更希望全部保留啊!)《一起吃飯吧》風評非常好,雖然還沒有開始看,但可以知道的是,絕對不要晚上看,或者...沒有準備宵夜就開始看!為了韓國的自助旅行,要趕緊找時間把《一起吃飯吧》補完,去韓國好好填「肚空」啊!
      
【追片指數】滿天星

木《맨도롱 또똣》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心情舒暢、心情好又溫暖
【電視台】韓國MBC電視台
【劇本】洪貞恩、洪美蘭(《主君的太陽》、《最佳愛情》)
【導演】朴洪均(《最佳愛情)
【集數】
【首播】2015年05月13日晚上10點
【接檔】《憤怒的媽媽》
【Cast】柳演錫、姜素拉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an/index.html
【簡介】《最佳愛情》編劇、導演再度合作!以濟州島為故事舞台,描述遠離塵囂的年輕男女所發展出的羅曼史~~

        제주도 개츠비,「제주도」濟州島,南韓最大的島嶼,「개츠비」是蓋茲比,應該是取用自美國作家法蘭西斯·史考特·基·費茲傑羅的短篇小說《The Great Gatsby》(了不起的蓋茲比、大亨小傳),曾於2013年翻拍為電影,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至於跟《大亨小傳》的概念有沒有相同...戲出了才知道)

        3月8日更改劇名為《맨도롱 또똣》,來自濟州的方言,意思是「기분 좋게 따뜻한」(心情舒暢),不管是之前劇名、目前的劇名通通有種摸不著頭緒的FU...

【MAYZI】 
        新聞報很大,但是男女主角還沒確定,目前呼聲最高的是:金宇彬、姜素拉,還滿新鮮的組合耶!(雖然當初看到洪氏姐妹的新作,以為會是孔布利啊~~~說到洪氏姐妹,啊你們放大話說好的《主君》系列哩?)

        預計七月接檔的《夜行書生》,男主角傳聞依舊很多,朴海鎮、金秀賢通通有報,而女主角難得出現傳聞,卻讓我非常期待~~是韓可露耶!!

        更新:金宇彬因為檔期太滿,確定辭演本劇,目前呼聲最高的男主角是RAIN

【追片指數】

木《냄새를 보는 소녀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看見氣味的女子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原作】만취/《냄새를 보는 소녀》(看見氣味的女子)
【劇本】李熙明(《閣樓上的王子》)
【導演】白秀燦(《黃金新娘》、電影《老千》、《南瓜花純情》)
【集數】
【首播】2015年04月01日晚上10點
【接檔】《海德、傑基爾與我》
【Cast】朴有天、申世景、南宮民尹珍序、金所炫
【官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7174
【簡介】改編自網路漫畫,故事描述擔任警察的男主角,三年前因為「條碼殺人案件」失去妹妹,自此渾渾噩噩生活著,直到遇見了在那次案件中奇蹟似生還,卻喪失所有記憶,擁有「看見氣味」超能力的女子,兩人透過生活中不起眼的細節,一同推理解決各種重大案件。

       原劇名《냄새를 보는 소녀》(看見氣味的女子)→結果又改回了原劇名,《감각남녀》(感覺男女)已成往事....

【MAYZI】 
       目前男女主角呼聲最高的是朴有天、秀智,兩位都已經收到劇本,但是經紀公司還在討論演出,不過感覺朴有天演出還挺有譜,畢竟編劇合作過了嘛!秀智已經非常久的時間沒有接新戲~~似乎網路漫畫改編已經成了韓劇主流,有點慢慢走到日劇的「不歸路」...

       更新:原定三月播出,暫且放在這裡備擋。秀智已經確定因行程滿檔、無法接演,目前呼聲最高的女主是陳世娫...

       更新:我只是想說...為什麼南宮民一直男2?以及(小聲說) 配對沒FU~~       

【追片指數】遠望

木《가면》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假面、面具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劇本】崔浩哲(《秘密》)
【導演】付成哲(《我的九尾狐女友》、《張玉貞》)
【集數】
【首播】2015年05月27日晚上10點
【接檔】《看見氣味的女子》
【Cast】秀愛、朱智勳、延政勳、柳仁英
【官網】http://tv.sbs.co.kr/2015mask
【簡介】據說,見到與自己相似的人就會死...故事描述隱藏真實身分嫁入豪門的女主角-芝淑,無條件守護心愛女人的男主角-民友,調查女主角身分卻又隱瞞真相的人、早已洞悉女主角背景的人,這四個人住在同一個大宅邸中,展開競爭、暗鬥、陰謀和復仇的謎樣故事。

       本劇劇本已經完成80%以上的編寫。

【MAYZI】 
       啊哈!終於等到秀愛了,很奇怪,明明只看過《9局下半2出局》,卻對她有種莫名的喜歡,查了資料,其他作品也沒看過啊,到底哪來的熟悉感?這個配對應該是本期新戲到目前為止我喜歡的!很有FU啊!!!希望劇情不會太重....

        補充:(驚喜)閔檢回來了!!2014年似乎都忙著拍好萊塢電影,使得《血檢3》銷聲匿跡(→是也沒說要拍XDD),2015年應該又回歸韓劇圈,快點拍《血檢3》啦!(←還是要呼喚一下)

【追片指數】8顆星

木《복면검사》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蒙面檢察官
【電視台】韓國KBS2電視台
【劇本】崔鎮源(《Big Man》、電影《逮捕王》)
【導演】全山(《紅寶石戒指》)
【集數】
【首播】2015年05月20日晚上10點
【接檔】《不善良的女人們》
【Cast】朱相昱、金宣兒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mask/index.html
【簡介】故事描述男主角何代哲(하대철),白天是南部地方檢察廳的檢察官,晚上則化身為蒙面俠,對惡者進行以暴制暴的復仇。

【MAYZI】 
        目前男女主角呼聲最高的是朱相昱、金宣兒,感覺90%就是他們兩位演出了吧,金宣兒好久不見了耶!但不曉得為什麼,這部戲有種微妙感,莫名有種特攝片的FU....XDDD

【追片指數】8顆星

金土《나의 유감스러운 남자친구》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我的遺憾男友
【電視台】韓國MBC電視台
【劇本】이재윤(電影《紅毯》)
【導演】南奇勳(《浪漫滿屋 TAKE2》)
【集數】16集
【首播】2015年04月10日晚上8點
【接檔】《太陽的都市》
【Cast】楊真誠、魯敏宇、郭智敏、鄭允鶴
【官網】http://www.mbcplus.com/ugamnam
【簡介】故事描述一個必要時不惜說謊的女人,以及一個固守真實、相信世界真理的的男人,這兩個人發展出猶如謊言一般的愛情故事。

【MAYZI】 
       似乎原本定案在三月播出,但近期的新聞都改寫成四月份了,資料先放著....比較期待女主角,雖說她的《百年新娘》只看過幾幕(茶)

       補充:時段的播出尚待確定...有的寫周五檔、有的寫周五週六檔...

       更新:時段確定,結果是周五、六檔的晚上八點...這部戲好像沒啥在宣傳的,MBC不曉得在忙什麼@@
        
【追片指數】遠望

金土《프로듀사》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製作人
【電視台】韓國KBS2電視台
【劇本】朴志恩(《來自星星的你》)
【導演】徐秀敏(韓綜《兩天一夜》)
集數】
【首播】2015年05月15日晚上10點
【接檔】(全新時段)
【Cast】 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IU金鐘國
【官網】www.kbs.co.kr/drama/produca/
【簡介】以電視台娛樂節目為背景,描述新舊節目製作人、以及與藝人之間的搞笑秘辛。

【MAYZI】
       
假如沒有調查錯誤,這是全新的播出時段!

       雖然電視台從未證實(自以為的低調),但3月中旬將正式開拍,所以傳聞再傳也沒多久了),按照慣例,官方沒公佈,就是沒確定,目前已知的選角是:10年老鳥製作人-孔曉振&車太鉉、菜鳥製作人-金秀賢當紅歌手-IU,我必須說,這卡司太不真實了,假如真的全部確定,太誇張了!!!!!

       3/9確定孔曉振、車太鉉、IU,3/10金秀賢確定演出。(淡定)

【追片指數】5顆星

金土《순정에 반하다》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著迷純情、為純情著迷
【電視台】韓國JTBC電視台
【劇本】鄭敬淏(《無情都市》、《House, Mate》)
【導演】尹賢旻(《無情都市》、《House, Mate》)
【集數】
【首播】2015年04月03日晚上10點
【接檔】《下女們》
【Cast】鄭敬淏、金素妍、尹賢旻
【官網】drama.jtbc.joins.com/soonjung/soonjung_OP.html
【簡介】故事描述沒血沒眼淚的冷血男子,自從他移植了心臟後,整個人180度大轉變,成了獨鍾一女子、感性十足的純情男!

【MAYZI】   
        冷血男變成純情男,這分明是言情小說的路數嘛!!!恩勾也因為這樣,很容易拐走觀眾的少女心!XDDD

        同場補充一下,這是JTBC的新時段,也才播了一齣《下女們》,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各電視台紛紛瞄準了週五週六時段?感覺是為了跟tvN比拼一下(雖然tvN這個時段的收視率不優XDDD)
       
【追片指數】8顆星

金土《구여친클럽》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前女友俱樂部
【電視台】韓國tvN電視台
【劇本】李珍梅(《國家的呼喚》)
【導演】權錫璋(《Golden Time》、《韓國小姐》)
【集數】
【首播】2015年05月08日晚上8點
【接檔】《Super Daddy 
【Cast】卞耀漢、宋智孝
【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exgirlclub?Main
【簡介】故事描述人氣網路作家方明修,將自己與前女友的種種發表為網路漫畫,引起了電影製作人金秀珍的關住,想將漫畫改編成電影,遂而衍生出一連串的爆笑故事....

【MAYZI】 
        男主角不熟,但知道他演出過的《未生》(也有客串《血檢2》),女主角很熟...(小聲說:導演的《韓國小姐》步調很慢...)

        補充:(小聲說)看完預告,好像更不感興趣...

【追片指數】遠望

土日《이혼 변호사는 연애중》  2015年4、5月韓劇

【劇名】離婚律師戀愛中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劇本】金雅晶(電影《甜美殺伐的戀人》)
【導演】朴容順(《我人生中的甘霖》、《49日》)
【集數】
【首播】2015年04月18日晚上9點
【接檔】《我的心一閃一閃》
【Cast】 趙如晶、延宇振、沈亨倬、王智媛
【官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7328
【簡介】故事描述女主角古戚喜,是個專辦離婚訴訟的律師,為了贏得勝利,可以陷入瘋狂的境界,某天卻與死對頭相遇,還成為了他的部下,上演一段爆笑連連的復仇浪漫戲碼。

【MAYZI】 
        男主角呼聲最高的是延宇振,目前經紀公司還沒有確定是否演出。個人 非常期待延宇振演出啊!!這部戲應該又是瘋狂鬥嘴~~

        更新:原預計接檔《誕生吧!家族》,但因為原時段「SBS週末劇場」收視漸慘,原本打算將《離婚律師》做為該時段的收尾之作,後來因為「SBS週末特別計劃劇」的收視同樣悽慘,該時段目前播出的《我的心一閃一閃》已決定腰斬,SBS毅然決然直接收掉「SBS週末劇場」,將《離婚律師》移到「SBS週末特別計劃劇」時段播出。(結果檔期從3月遠移到5月啊!)

       補充:官方海報出爐,總覺得「味道」差了一點...莫名違和感...
        
【追片指數】5顆星
 


 【本篇相關資料】各大韓劇官網、新聞、WI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年 韓劇 一起吃飯吧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