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EP2 

        李水京是單純吃貨,具大英是專業吃貨!一個只會吃、一個不僅會吃會說還會烤肉,尤其是這兩個人看到食物的發亮程度不相上下,堪稱絕配啊!(金律師表示:我會看著人家吃啊!)

 

        李室長吃東西的樣子真是太有福氣了

《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

        第二集咱們來吃乾白菜紅燒鯖魚(시래기 고등어 조림),由女主角示範一鍋鯖魚四種吃法:直接吃、夾著飯吃、疊著菜吃、夾著飯菜一起吃,甚至還拿走吳律師的白飯繼續配來吃,一整個胃口大好大開,形象?能吃嗎?直接進入忘我享食境界,豐沛的表情、停不下來的吃魚配飯吃菜吃魚配飯吃菜,我說啊,這一鍋根本就都是李水京吃完的嘛。
《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

        晚上居然吃高級高檔的韓牛啊!韓國牛肉屬於高階的肉品,光是看菜單的價差,就能知道韓牛的非凡地位,所以通常要吃肉,都嘛是吃豬肉,無怪乎,當李水京聽到真兒小妹買了一堆韓牛肋眼肉(한우 꽃등심),上一秒還很傲嬌地拒絕與具大英一起吃飯,下一秒眼睛都發光發亮了,差點飛天啦!!!(觀眾應該也是同步發亮XDD)
《一起吃飯吧》EP2 《一起吃飯吧》EP2
《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

        肉是由自己決定什麼時候可以吃

        也就是肉在流汗的時候

        不要再說了!管他流汗不流汗,好餓啊~~~~~(吶喊)

        具大英看起來什麼都無所謂,一副得過且過混日子,唯獨對於食物絕不隨便,上一集是真兒的差不多,這一集換李水京也來差不多,一聽見「差不多」的字眼,具大英眼神一整個轉狠,開啟碎碎念說料理模式,這次還親自動手烤牛肉,讓這兩個門外漢見識什麼是烤牛肉的黃金賞味時刻!
《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

        隨手便能用橘子製成蠟燭,大英先生也太厲害了!!!

        到了第二集前半段,只剩大英的工作還是個謎,整天窩在家裡,李水京卻注意到他三不五時就跟妹子、NUNA熱線電話,沒在工作,還有車有錢,難道是個靠女人包養的小白臉?真兒搬來之後,他與真兒異常熱絡,難道具大英其實是專門拐騙少女、富家女的愛情騙子?

        把韓牛通通消滅後,李水京熊熊想起還有正事要問,咄咄逼問,大英支吾其詞想含混過關,但李水京豈有這麼簡單打發,最後逼得大英轉身離開,李水京正以為他是心裡有鬼落跑了,沒想到大英卻是回家搬傢伙,噹哴,一座「保險王」的獎杯!!

        原來具大英是保險業務員!難怪說話「唬溜溜」,三兩下就拐到一張名片,甚至還偷偷調查真兒的個人資料,無非是想積極打進真兒的上流朋友圈子,正所謂人脈即錢脈,身為專業的保險業務員,當然無時無刻就要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囉!表明了自個兒的真實身分,馬上就把腦筋動到了李水京身上,水京NUNA買張保險卡妥當喔!

        雖然大英先生是男1,但個人對於金律師非常在意啊,總是一臉正經地捉弄、刁難李水京,這回居然看著李水京吃飯的模樣,一臉入迷兼陶醉,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人家是配鯖魚,他則是配李水京,唉唷喂啊,完全是很簡單好懂的傢伙,他喜歡李水京啊!!這麼多則新聞,卻偏偏注意到了李水京住家附近發生的襲擊案,還特別放李水京提早下班,不就是擔心李水京的人身安全嘛,只可惜編劇沒想多著墨,單純當個引頭而已...
《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

        說到「吃盼」美食部落格,部落客的身分其實一點也不懸,前面不就刻意拍了一下大英拿著手機拍空碗的片段,再對照部落格中分享的照片,這不就明擺著是誰了嘛!

《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

        空盤子可以保證這些肯定是美食       

        吃完才拍的食物照片,一點也不美觀啊,有什麼好看的,後來李水京一副「這不是平凡人可以理解」的表情好心開解,聽完忍不住跟著事務長大點頭,對吼,比起食物的「長相」,好吃與否才更重要!!假如能讓人來不及拿起相機,就開始猛吃猛嗑,不到最後一口決不罷休,最後只能拍到空盤空碗,更能展現這份食物的美味程度,說到空盤子,就想起了日本的「一蘭拉麵」,當客人吃完拉麵後,碗底就會出現一句話:「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這句話可以很多解讀,但我喜歡的是「吃到一滴不剩,是最大的喜悅」,對店家來說,是感謝也是成就,對吃的人而言,能吃到美味的料理,同時將美味的料理吃得一乾二淨,是最最最最大的幸福享受啊!
【2013 IN 東京】Day 1 

        WOW,第三集馬上來個英雄救美...果然是男主角沒錯!下一集居然還有高中全智賢?XDDDDDDD
《一起吃飯吧》EP2《一起吃飯吧》EP2

        整理截圖發現,咱們的真兒小妹吃相太秀氣了,以致於都沒有很強烈「美味」的感覺,雖然看得當下會覺得:有沒有好吃到這麼誇張,但是在鏡頭前吃東西,還是需要大一點的表情與動作,畫面才會豐富!!

        原以為是單純的美食賞味煎熬戲,第二集的襲擊案件,還當作是個不重要的小插曲,沒想到卻是影響劇情的關鍵串連,獎杯上的奇怪沾黏、深夜的黑服外出,在在顯示具大英非常可疑,查看了官網,還有一連串「你鄰居的身分」的相關圖文,但看過柯南就知道,越有可能的嫌疑人,絕對不會是犯人,淡定面對編劇對具大英的努力黑化,這個哏能玩到什麼地步?希望不是雷聲大而已。


【劇中店名】(無顯示)
【實際店名】어랑생선구이(魚郎烤魚)
【地址】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장항동 859 레이크프라자 107호
【交通】近首爾3號線「鼎缽山站」(원당역)1號出口步行約5分
【電話】031-907-9295
【營業時間】00:00~24:00(全年無休)
【地圖&菜單(韓文)】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13348727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