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EP3 

生活處處有智慧,交陪距離是之一、火鍋吃法是之二

 

真兒小妹本集很有感,老爸被關進牢籠,媽媽遠走他鄉養病,第三集才知道,喔,原來她還有個當兵的弟弟,這個無憂無慮的千金小姐,開始了自己的獨立生活,對真兒來說絕對是美夢成真,絲毫不以為苦(其實也還沒開始吃苦),非常非常非常興奮,列了一堆獨居夢想清單,關於獨自生活,真兒充滿正面浪漫的想像。
《一起吃飯吧》EP3

 第三集,所有的信用卡都被停了,真兒的沮喪僅只一秒,馬上面露笑容為自己打氣,說著終於可以開始過著節儉的生活(是早就該開始了吧!孩子),但是...下一幕很令人絕倒,妹子啊,怎麼還有閒錢做美容護膚哩,喔,原來這是最後一次的奢華享受了,真兒大聲宣布,沒有刻意隱藏,反而落落大方,對真兒來說,有錢就過得充裕、沒錢就過得簡居一點,不過是換個生活方式,感覺在她的世界裡,有錢沒錢都是一樣~忽然一想,真兒還不過是個大學生,沒有了家族金援,那她的房租、學費、生活開銷要麼辦? 

何其幸運()的真兒搬到了804號房,初來乍到,就有個溫柔的大英OBBA主動接觸,雖然水京歐尼毫不熱絡,但真兒總以她無限自HIGH的真性情,擅長的撒嬌攻勢,準確抓住了歐尼的軟心腸,讓李水京每次想冷面以對,卻又每次都被真兒拐走。李水京不知不覺把真兒當作自個兒的妹妹看待。

前兩集的真兒可說是無往不利,到了第三集頻頻受創,其一,上一集大膽告白,大英先生怕傷了少女心,只說他考慮考慮,但真兒什麼沒有,就是最有纏功,沒有獲得答案、結果,絕對不會罷休,於是大英先生塑造了很鳥的美麗謊言,好傻好天真的真兒聽得感動不已,為深情的大英又大大加了好多分,傻孩子,什麼都不知道也是好事(摸頭)。

其二,興沖沖租了一堆漫畫,非常喜悅跟歐尼分享,卻被掃到颱風尾,儘管嘴上還帶著笑容,謝謝歐尼教她獨居的禮儀,回到房內,卻是一個人看著漫畫落淚...雖然有點情緒銜接問題,但只管把這個解釋為:真兒完全不會記仇的好孩子啊!一看到歐尼緊急送醫,就跟著大英守著一晚,真兒很得人疼溜。(在一次顯示公寓隔音設備真的很不好)
《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

李水京因為急性盲腸炎猛哀號,忠心耿耿、聰明萬分的瓦拉狂叫示警,還好公寓隔音設備差,被隔壁房的大英查覺不對勁,趕緊找管理員開門,緊急送李水京住院開刀,要不然可就一命嗚呼哀哉~
《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

李水京真不虧是吃貨,就算動開刀手術,在茲念茲的唯有何時能吃白飯配烤肉,苦心期盼,噗,這一聲,讓李水京忍不住歡呼,YES,麻醉退了、放屁了,也不管自己住的是多人病房,搞得他人偷笑不已,MAA,管她的,終於可以吃飯了!!!

這一集的食物不是主角,而是教觀眾「如何正確吃涮涮鍋(샤브샤브)」!!

具大英絕不容許任何人以輕率的態度對待食物,這次換金律師踩到地雷,什麼,刷刷鍋可不是青菜肉片隨便加隨便吃就可以,先後順序可是決定美味的關鍵!(大英之美食魔人模式啟動)
《一起吃飯吧》EP3
《一起吃飯吧》EP3
《一起吃飯吧》EP3

記得:肉、菜、肉!!!
《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

吃完了所有肉、配菜,切記,重頭戲來了,超韓國的收尾吃法:加點白飯、雞蛋,來點海苔或蔥花也不錯,把湯頭的精華美味通通拌進飯中,最後煮成粥或鍋巴。雖然知道這樣的吃法,但在此之前都以為是燉煮類、濃湯類、雞湯類的才會用這招,原來火鍋也可以耶!
《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

李水京住院時仍不忘關注「吃盼」部落格的更新,驚喜發現,咦,居然吃同一間火鍋店耶!再次暗示了部落格主人的身分,咱們把鏡頭回到之前,當李水京、大英認真吃完火鍋鍋巴,飯後閒聊卻話不投機,李水京三兩句就被激得氣跑,假如沒有提早離席,就不會錯過大英拍下空鍋、空盤的舉動了。

具大英的職業病?是不是又調查李水京,難道是真兒無心透露?反正很明顯就是,大英絕對是故意的!要不韓國這麼多律師事務所,怎麼偏偏選中了金律師,還不偏不巧是李水京上班的地點,到底是為什麼?

具大英上門雖是洽談合作業務,絲絲微妙的是,居然主動透露他與李水京的「關係,句句不離NUNA,可讓金律師查覺「恩丟喔」,NUNA?你這小子跟李水京有這麼熟嗎?尤其當李水京發現具大英出現,馬上火力全開與大英「抬槓」,金律師心中肯定是問號驚嘆號滿天飛,這個李水京總在自己面前總唯唯諾諾的,怎麼具大英這小子一出現,又是另外一個樣...究竟這兩個人....?!

事務長到底知不知道金律師對李水京的在意?吃火鍋的時候,瞧李水京和大英一樣充滿拼勁的吃相,絕配啊,敲邊鼓要她們乾脆交往好了,讓對坐的金律師一整個大瞪眼,好你個事務長,那壺不開提那壺!!當李水京住院時,事務長怎麼提議,就是沒提議到金律師最想要的那個選項,逼得金律師自己說出最佳答案,所以事務長你是在玩金律師吧!

下一集,那個襲擊案又出現...這次的對象是李水京!?

最後以新村的全智賢、書呆版金律師結尾~~(腳趾頭也太有戲!)
《一起吃飯吧》EP3
《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

本集有兩個小菜:李水京一開頭準備享用的韓國炸雞、以及被趕出家門無處可去,在包裝馬車吃的잔치국수(宴會麵)
《一起吃飯吧》EP3《一起吃飯吧》EP3


 《一起吃飯吧》EP3
【劇中店名】(無顯示)
【實際店名】Hometown Kitchen(홈타운키친)
【地址】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서구 탄현동 297 두산위브더제니스 지하1층
【交通】近首爾3號線「 炭峴站」(탄현역)2號出口步行約8分→需要繞一小段路
【電話】031-917-7889
【營業時間】11:20~22:30(午餐11:20~15:20、晚餐17:20~22:00)
【地圖&菜單(韓文)】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13348727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