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一二集的想法是:上聯「編劇太浪費」,下聯「棄劇又可惜」,橫批「咬牙撐下去」

韓劇《假面》 

 

        故事描述兩個長相相似的女子,卻有著天差地別的生活背景,一場溺水意外,讓普通的百貨公司銷售員代替了真正的議員千金,嫁入大集團當媳婦兒,一個偽裝身分的女子,一個愛上她並拼命保護她的男子,一個掌控大局深藏野心的男子,以及一個想拆穿一切的女子,四個各懷心思的男女同住一起,將引起怎樣的豪門風波?


        卡司超強,但是劇情怎麼就這麼摸不著頭緒,本來還以為可以很順的看完兩集,怎知,開了第一集,居然還有閒功夫可以逛網頁,第二集怎麼也提不起興致來看...最後心想還是加減看,苦撐著把兩集看完了,哎哎,只能說,有偏愛的演員,是真的可以撐比較多集(菸),想到隔壁台的蒙面俠,就怎麼看也看不完兩集...

        雖然說是《秘密》的編劇,但其實《秘密》有兩位編劇,感覺主筆的不是他啊!!!XDD

        閔檢氣場太強大!!雖然朱智勳算老朋友了(你誰啊?),可是不得不說,閔檢還是比較有氣勢,頭兩集看來,崔珉宇的戲分多,僅管頭兩集有一半的劇情是繞著他走,可是卻異常拖拖拉拉...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看得很不耐煩,MAA...才開始兩集,是想要編劇交代多清楚,但至少,切百,寫得更勾人一點嘛~~

        兩集看完,有種一點也不想知道崔專務的心病原由的FU...給我進度進度!!!

        非常明示豪宅內傭人偷放藥丸,明示到有一種,嗯,是很重要喔?透過這個舉動,暗示崔珉宇的病根本是受到藥物控制,但究竟是誰?是同父異母的姐姐?還是那個很想奪權的閔檢?

        目前看來,感覺閔檢對恩荷的情深深,怎麼可能會放藥在紅酒,...那種藥丸或許有慢性「中毒」的效果,普通人喝了無大礙,而崔珉宇長期被偷偷放藥,所以一喝到,短暫失控的症頭就會「牙」起來,就算真的是閔檢放的好了,但他豈會不知道,崔理事一發作,是意識不到自己做了什麼,不就反而會害得恩荷遭殃?

        不過,搞不好閔檢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想說無時無刻都要控制崔專務,所以傭人依舊非常稱職地放了藥丸,怎知道大姐跑來嗆聲,惹得恩荷不爽快,說話反譏了崔珉宇,結果好死不死,偏偏說到了崔理事的母親,加上一口喝下加藥紅酒,演變成恩荷慘死泳池的結果...

        但ㄟ!閔檢在劇中還真的是姓閔啊,本來想說,還是寫本劇的名字好了,結果回頭看了筆記,哈哈,閔檢還是姓閔啊...XDD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演員群很吸引人,否則這樣的劇情,大概撐不完一集,希望後面能夠順暢許多....

        秀愛飾演卞智淑&徐恩荷,前者為SJ百貨公司銷售員,後者為富家千金,珉宇的未婚妻,錫勛的舊情人。

        秀愛的演技不用多說,就是強而已,光是眼神,便能明顯區別出兩個角色的差異,我想就算兩個人穿一樣,還是很可以分辨出誰是智淑、誰是恩荷!秀愛果然是讓人很放心的演員啊~~超享受~~

        個人比較喜歡恩荷啦,威風八面,怎麼看怎麼帥氣,然而這樣不可一世的權貴霸氣,也不過是受傷的小女人,當愛人娶了別人,甚至要成為愛人的弟妹,怎是一字慘了得,甚至連最後的結局,也是充滿悲情...

        而卞智淑就很八辣設定,就是那種無可救藥的樂觀,僅管父親的債務重壓,卻仍舊咬著牙扛下,一張與千金小姐相似的臉孔,成為了進入上流社會的門票,出身平凡、整天為錢煩惱,卻成為了智荷的替身,嗯...這哏很老,不曉得編劇玩不玩得好...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韓劇《假面》韓劇《假面》韓劇《假面》韓劇《假面》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朱智勳飾演崔珉宇,29歲,SJ集團專務理事,恩荷的未婚夫,有嚴重潔癖,母親為了救他而溺水身亡,造成他嚴重的心理創傷,僅管本人極力否定,但精神狀態確實時好時壞。編劇非常物盡其用露身材...這個角色目前看來還沒有閔檢的吸引力大,雖然他是男主角。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韓劇《假面》 

        延政勳飾演閔錫勛,SJ集團法務組常務理事,珉宇的姊夫,與恩荷是舊情人,但結婚後兩人仍有來往,恩荷的婚姻似乎是他一手促成?看似無所欲,卻時不時洩漏出他的算計心思...

        第一個感想是:沒有眼線的閔檢還是很威,第二個是很期待閔檢和恩荷的配對(但ㄟ,他是姊夫耶!!),哈哈,一整個飆出很多言情小說的劇情,例如閔檢利用智淑來奪權,結果到最後,或許是移情作用,最後愛上了與恩荷有相同面孔的智淑...之類的,誰叫兩位的對手戲好好看喔~~快點多加戲啊!

        這個角色很有意思,完全感受不到他的真實情感,可以對妻子熱情如火,但又好像對恩荷有情有意,可是卻總覺得不過是在利用恩荷,僅管當恩荷溺水時,他著急的跳水急救,但是醫生宣告恩荷只會永遠昏迷時,閔錫勛似乎只有難過一秒,然後就開始動心思,想到了恩荷曾經提到過的智淑,閔錫勛接近智淑,雖說是有可能想幫恩荷找出兇手,但假設下藥的人就是閔錫勛,那閔錫勛不過是想找另一個棋子而已。

        至於下藥的人與洗掉監視器畫面的人是不是同一個?值得後面繼續追蹤。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韓劇《假面》

        柳仁英飾演崔美妍,珉宇同父異母的姊姊,錫勛的妻子,標準富家少婦,應該是知道丈夫與恩荷的關係?畢竟富豪人家嘛,有幾個私家偵探什麼的不意外,好像很關心弟弟珉宇,但似乎不是這麼單純...頭兩集沒啥發揮,就是跟弟弟一樣莫名其妙會忽然大失控,難道是因為她真的知道些什麼?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鄭東煥飾演卞大成,智淑的父親,欠下大筆債務卻無力償還,拖累一家子。梁美京飾演姜玉順,智淑的母親,雖然沒什麼特寫鏡頭,但就是越看越覺得眼熟,查了一下資料,對啦,原來《大長今》的韓尚宮啦!!李浩沅飾演卞智赫,智淑的弟弟。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全國煥飾演崔斗賢,美妍、珉宇的父親,SJ集團會長。朴俊琴飾演宋雪姬,珉宇的繼母,受到《急診男女》的影響,一看到這位阿姨就覺得她是壞人(蓋章認證),所以絕對列入藥丸嫌疑人!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韓劇《假面》

        朴勇順飾演徐仲勛,恩荷的父親,李鐘南飾演李正善,恩荷的繼母。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金秉玉飾演高利貸公司沈社長。趙漢善飾演金政泰,智淑的同學,富三代,喜歡智淑,卻屢遭拒絕。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朴妍秀飾演明和,智淑的百貨公司同事,黃錫晶飾演末子,智淑的百貨公司同事。朴俊勉飾演呂部長,智淑的上司。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韓劇《假面》

        朱鎮模飾演金教授,精神科醫師,珉宇的主治醫師。此朱鎮模非彼《親愛的恩東啊》的朱鎮模。金志珉飾演金妍秀,崔家的家事經理。文成浩飾演南哲,崔家的管家。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趙潤宇飾演吳昌秀,珉宇的隨行秘書。成昌勳,錫勛的手下。
韓劇《假面》韓劇《假面》 
   
        智淑應該有好一陣子沒有家庭戲了吧,畢竟都要為裝成恩荷了,好想看韓尚宮說。

        第二集結束還沒有完整交代如何狸貓裝太子,懸崖墜車的場景實在是大手筆,而智淑的脫逃功力更是一流,該不會是自己游上岸的吧?繼續等看三四集...實在很不想放棄這部戲啊!!!這麼可口的演員群,編劇不要浪費了!!!!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